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與佛法
易經風水面面觀(183)
風水真經-風水與佛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今天繼續跟各位講,易經風水,今天講解風水真經。

  昨天就講解到,鬼谷仙師大慈大悲,這大慈大悲只能適用在,聖神佛菩薩如來,才能稱呼為大慈大悲。

  那麼我們人可以說,慈悲兩字而已,但是要讓人尊稱到慈悲,確實也不簡單,什麼叫做慈呢?將眾生的困難拉掉,眾生的煩惱拿掉,讓他有信心,那叫做慈悲,然後傳很多法給眾生,做一個生活的依靠,這叫做悲。

  那麼鬼谷仙師大慈大悲,大者,他所有的不管是天地人,所有的聖神等,他都能夠傳了很好的妙法,讓人地獄道等等,都讓他們能夠解脫,好像佛祖觀世音菩薩等等,都是一樣讓眾生,能夠離苦得樂,那才叫做大慈大悲。

  若是我們人一個人和人中間,慈悲,我盡量服務,盡我的責任,這是我們該做的,我們人來到世間短短幾十年,工作都是自己該做的,我們根本就沒什麼說,我有什麼功德可言,人來世間受到整個,人和人中間的方便,我們出門人家有路讓我們走,我們過橋政府集大眾的錢,舖橋造路讓我們走,我們才能過。

  所以我們要心存一個感恩,慢慢的做慢慢的每一項,這樣來做,我相信我們大家,大慈大悲的心有一天會到。

  那麼鬼谷仙師大慈大悲,得到中天玉皇天公,玉皇大天尊,還有伏羲八卦祖師,就是伏羲氏,還有太上老君太上道祖,我們所說的老子,老子的無為,無為法,無為,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這就是太上老君老子,所開示的妙法,以及諸天的聖神,來託給鬼谷仙師。

  希望將這個妙法,風水的妙法,在世間以各種的方式,來弘揚,所有的眾生能夠得到利益,給所有的眾生,因為住的環境不如法,所以能夠得到,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的開示,而且藉著這個功德會,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的會員每個人,一個月繳一百塊,來護持播送這個風水真經。

  這個時段這個節目,讓我們的天下間,大家如果知道的有在收看的,我們能夠漸漸將家庭,一些不如法的排列,一些住家風水問題,和我們心靈上的風水問題,身體上的風水問題,能夠一一解決掉。

  若這樣一來,那麼我們所有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的會員,你們的功德也是非常的大,但是那麼這個做的,人家說老師,你這功德很大,老師沒有功德好講,這是我該做的責任和義務,我若是沒這樣做的時候,我就違背我本來的,最初的心願。

  所以各位我們在世間,我們能夠做盡量做,相信眾神能夠護持我們,而且我們心也會安。

  那麼鬼谷仙師得到,諸天聖神,大眾共同的依托,所以請鬼谷仙師倒駕凡塵,鬼谷仙師倒踏蓮花,倒駕慈航,原來他是王禪老祖鬼谷什師,大羅金仙,他根本世間事就不用理了,為什麼他還要下來,理這個事呢?這就是他的大慈大悲,有體憫眾生,體憫世間人的苦,所以倒駕凡塵。

  所以就是他鬼谷仙師,他的聖靈,我們說叫做聖靈,或是說天靈,天人合一,和我們人合而為一,來為苦難的眾生,為苦難的眾生,將風水的正法,這個風水學很多人爭執,說風水就是迷信,叫做外道錯了,不懂者你說做外道,不懂者你就叫做風水迷信。

  若是我們有開悟者,我們就知道風水也是,所有一切的法的代表,人沒有風不能生活,人沒有水不能生活,風如果塞住我們就不能生活,水如果骯髒我們不能生活,風水就是環境的保護。

  所以大家要了解,風水不是迷信,若是說風水迷信的人,就沒有智慧,要注意,因為你沒有踏入裡面。

  所以我們倒駕凡塵,為苦難的眾生,將風水的正法,參合佛法融合為一,和佛法,就是什麼叫做佛法呢?佛法就是捨掉貪嗔痴,而且是找到自己本性,將我們的本性能夠,開發出來的妙法,叫做佛法。

  佛法在世間,教我們如何做好人,如何做正人,如何做一個心安無罣礙的人,這是為佛法的精神,融合為一,我當然將這個風水,和佛法一定一一合一來講,廣為眾生說法傳道,以資脫離苦海之境,以資做為大家脫離苦海,的根糧,的糧草就對。

  所以我們如果家裡不平安,你修行也沒辦法,家裡如果不圓滿,你多會修行,家裡如果不健康,多會修行。

  所以這個風水真經,風水學的妙法,就是要幫助我們修行更好,的一個境界的開始。

  今天的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