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與物理學
易經風水面面觀(186)
風水真經-風水與物理學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真經,風水和物理學。

  風水的妙法分為,我們的山形地形厝形,和理氣,理氣,理氣就是時間年月日時,發生的吉凶禍福的年運,物者有形者,理它的生存的法則,理者就是調和的法則,風水也是說調和,佛法也說調和,道法也說調和,人和人中間也是調和,萬物的生長萬物的生存,也是都在調和中在維持,人和人中間也是調和。

  若是我們人在世間,如果沒有一些較笨的,一些較有發心的人,若沒有這樣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的社會,不知道變怎麼樣的。
a
  好像現在台灣佛教界,我們慈濟功德會,做這麼這麼多的好事,這麼多人,將這個精神錢腦力時間,都奉獻出來,藉慈濟功德會這個力量,來奉獻,給社會世間充滿著一個希望,給我們社會充滿著仁慈祥和,這就是奉獻。

  譬如我們放這個時段,播送這個時段,跟台灣電視公司,要求這個時段,來播風水的妙法,也是要得到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的會員你們每個人,一個月一百元,共同積沙成塔來做這些,來奉獻。

  將鬼谷仙師佛祖等等,所傳的妙法,我知道的我就講給大家知道,自己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我們再來幫助他人,這也是物理學,有形的人所做的,所做的這是遵照天理。

  所以物理有的人說,我xyz什麼,不是完全這樣,物理學就是它生存的法則。

  譬如有時候我去山裡,點穴尋龍點穴,要做這個風水也好,替人點風水也好,或是說要看這個房子,工廠要蓋起來,結果拉開裡面一粒好像雞蛋,紅紅的很漂亮,那叫做太極,叫做龍穴龍珠,那也是物理學。

  我們在地下五尺六尺四尺,二尺,你也沒有望遠鏡或是放大鏡,都知道裡面點下去有什麼形,有太極旁邊骯髒土只有一丸,要怎麼來,那是風水的真理,風水的妙法。

  所以我有時候跟我這些弟子,現在學習易經妙法,以後要做大菩薩,利益眾生的弟子,快到一千五百名的弟子中間,我將這些妙法陸陸續續,在傳道教化,希望他們大家能夠以後,學道以後利益大眾,這都是物理學。

  最近我想去皇帝殿,皇帝殿帶我這麼多學員弟子,來皇帝殿,看人家說皇帝殿大地理,那麼久我還沒去過,那麼我依物理學的道理,風水的道理,看這個皇帝殿,皇帝到底是在那裡?可能剛好找到。

  但是皇帝殿要有大福報的人,大道德的人,經過各種的魔考,各種的考驗,都心沒亂掉,還是遵照天理遵照實實在在,在做人,才有那個緣去得到好地理,若沒有我們很多人想盡辦法,要打人拐人騙人詐欺人,要誣賴人,這些人那有資格去得到地理,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們一個人為非亂做,影響到我們兒孫無辜。

  所以各位我們不要做壞事情,我們做壞事情心一定不安,心不安的人再多錢都最窮,心安的人世間最富有,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這樣,這也是一個物理學,物理。

  所以在世間萬項事情,都是離不開物理,風水也是離不開物理,物理也離不開風水,我們有時候看,這顆星和那顆星中間,有什麼東西,它中間的道理是怎麼樣循環。

  那麼這一顆星,我們地下這個地方,一定就要有一個地穴龍穴,這裡和這一點互相相應,這也是天文和地理融合為一。

  我在我自己的分寺,在新竹穹林水坑七十一號,我那裡大凡寺,正殿當時在四年前,我就很多弟子在那裡,為了印證是物理學,風水和物理是不是一樣。

  那麼我集合所有的弟子,很多則開那個地方,拉開打開那裡一顆土丸,差不多一坪那麼寬,那顆土是很Q,旁邊是砂,圓滾滾這麼大顆。

  那麼我就請我的弟子,新竹工研院量測中心,徐博士主任,他用機器測測看儀器測測看,這點和旁邊是不是,有電波不一樣,結果測出來裡面,那個電波我不懂,他說負的四十幾,什麼數字我不懂,結果在旁邊差半尺而已,那裡都零,這就物理學,後來我這個弟子徐博士,徐章博士,他才說師父風水之妙。

  那麼你在那麼深三尺兩尺,你就能夠看到裡面的太極,不一樣的土的結構調和,那叫做物理學,叫做龍穴,這叫做物理學,所以物理學和風水息息相關。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