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與醫學(二)
易經風水面面觀(188)
風水真經-風水與醫學(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早上再繼續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風水真經,關於風水和醫學。

  各位我們常常有聽到,古早人在講,一家人住在這裡很不平安,移到某某地方,整家人就平安了,還有住在這裡很平安,搬到換一個地方,不平安,藥罐子離不開,這個例我相信也有經驗過,我也相信各位也有聽過,因為在我這裡所結緣的,這些十方善信大德,所發生的問題,也是有這些問題就對。

  也有很多信徒老師啊,我家裡面藥罐子離不開,藥吃不行,到底是怎麼樣呢?是什麼病驗又驗沒有病,人又會生病,四肢冷冷手腳沒力,頭暈目眩,眼睛火金圈,這些問題都發生在,各位的身上,的朋友,或是在我的身上,都會發生過,因為風水的問題,一般人看做迷信,事實上風水是一種醫學。

  曾經有一位歐桑黃女士,在高雄黃女士,在五年前她有一天,很要緊很緊張,就上來仙佛寺,來的時候這是淋巴癌,這裡乳癌,這些都擴張,身體不能移動,不能移動很難過,勉強進來仙佛寺,這個彌陀講堂。

  來這裡看起來很難過,一個臉青青的這樣走,跪著拜佛祖完以後,才要求老師我人身體,很不好生什麼,這也癌這也癌,但是我還不願死,我孩子還小,我欠人一些債務還沒還完,我跟朋友約束的,我工作沒做完我不願死,也不能死就對。

  那麼要求求老祖,到底有什麼藥好吃,貴人在何方?老祖跟她說,你身體依業力,和你的身體的風水有問題,你的風水壞,身體的風水壞。

  所以你藥吃不行,卻楞住了,身體也有風水,老祖跟她開示有,身體裡面風水,呼吸為風,血路在循環為水,那麼你因為血路塞住,那地方會結瘤,血路塞住會結癌,裡面的細胞的循環,循環都壞的時候,不暢通細胞沒活力就變死肉,就變癌變瘤。

  所以老祖就我拿一本,風水真經給她,你風水真經你回去,一天唸一遍,而且你要拜佛兼運動。

  那麼這位黃女士,半信半疑既然走到這裡了,好啊老祖又跟我開示這樣,就是我身體風水壞,風水壞怎麼辦?讀經讀風水真經。

  那麼她回去早上很虔誠,坐著不能跪了,坐著躺著一直讀,讀完讀一遍,中午讀一遍晚上讀一遍,讀完過差不多一個禮拜後,發覺身體好像火在燒,血路循環一直很快,痛得地方愈痛,打電話老師為什麼?我說你這樣就血路在打開。

  那麼你儘量讀,因為裡面是講解風水,有的人就是說,這裡面的內容,就講我們的思想,我們的心境我們的念頭,不是說風水。

  所以我們人體內也有風水,腦海裡也有風水,我們如果想法極端,風水就壞了,我們如果想要騙人的,風水就壞了,我們如果想要拐人,詐欺人,我們的風水就壞,腦海內風水就失調,那麼覺得腦就出問題,心理上就出問題了。

  那麼這位女士拿回去,她就照這樣做,過三個月後來,剛好我們仙佛寺剛好過年,那時候過年,怎麼一個女人,歐桑怎麼不太認得,這什麼人?因為我們如果仙佛寺過年,很多信徒來這裡,很多人煮飯給大家吃,因為過年沒地方去,沒地方吃飯難找。

  那麼我們就讓人方便,吃麵肚子填飽不餓,就提著,她就提著,老師謝謝你,我說謝什麼?你是誰?我你不認識,我不認識你,我就某某人,怎麼不像病人,現在怎麼這樣?

  老師你看軟的,這都軟的,我說你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吃什麼藥,有啊醫生看有啊,但是我認真拜懺,拜經,我認真唸風水經,我發覺我身體上裡面的風水,都壞了,所以我唸風水經,卻好起來。

  所以以後他就很極力認真,繼續修持,現在氣色也很好,以後不敢說老師你這個經,有的人會說迷信,我自己修,我說你來修,如果修有印證應驗,你就可以跟朋友弟兄講,這也是一個醫學。

  所以醫者什麼醫呢?就我們不通的讓它通,心靈上不通的攻通,我們神經上,很孤單很狹窄的,很小器的人,我們就風水不好,我們心量打開,我們讓它循環,這樣來不是好了,是不是這樣。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難免我們有為了保護自己,再去傷害到他人,這人是有夠多有夠多。

  那麼風水和醫學,完全是息息相關,若是我們心理上心靈上,的風水我們有通者,身體有那裡不適藥吃下去,你會走,會暢通會順利,就病會很快好。

  所以這個例,我們在風水真經裡面,我們此去什麼案例什麼案例,我會陸陸續續跟各位講,可能你們大家說,老師怎麼說這麼慢,因為這個真理,不可以好像說故事,隨隨便便講過不負責,真理講出來一就一,二就二,沒二的就沒二,永遠是一,這個原則就是這樣。

  那麼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