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與健保學
易經風水面面觀(191)
風水真經-風水與健保學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在這裡祝福大家今天,和以後身體健康,是為什麼呢?今為最近常常去醫院,很多病人心裡深深的感慨,人來世間少年拚得要死,做得要死,老來卻快要病死,老來一天到晚健保單拿著,來醫院看,這間看不好又去別間,一個健保單蓋得滿滿的,滿滿是。

  我們國家的德政,健保的德政,也陸陸續續在進步,我們當然很感謝當時,想健保制度的官員,和感謝健保制度的,這些民意代表等等,和全民共同來把,這個健保的制度建立起來。

  當然人在世間,健保健康的保護身體,最重要我們的健康,不是身體上的健康而已,我們心靈上的健康,也非常的重要,心靈上的健康,比身體上的健康更重要,往往一個人,他如果有什麼病,一定他的心病先開始,才有身體上的病。

  過去我也想說我們人,身體上的病,和我們心理病沒關係,後來有一次我剛好讀到,藥師經,藥師佛跟我們開示說,病是沒有的,藥也是沒有的,所有一切的病,就是我們的心靈的病,心靈的病就是我們,從眼睛看起來引起的病。

  我們一個人看事情,不爽快,你就自己覺得心裡鬱悶,就鬱悶出病來了,你聽到人家跟你講兩句話,不能睡鬱悶,心臟開始沒力,胃腸開始不好,胃不好心臟無力,造成我們的身體的病就到了,在在這都也是一個,健保的法門。

  我們國家對這個健保,除了一個政策德政,藥給大家吃會開刀手術,能夠大家互相幫忙,能夠花省一點,能夠窮的人能夠得到醫病,的權利,享受人人平等的權利,但是永遠是不平等,這個平等不是政府給我們的,不平等,不平等就是我們每個人,自己心靈上的不平等。

  為什麼我們心靈上不平等?一件事情我看覺得很嚴重,你看不嚴重,事實這個事情不嚴重,所以我看覺得很嚴重,我見解智慧不夠,所以我會造成我的心理上,不爽快,所以積到後來我身體病就到,身體病到吃藥仙丹妙藥,也沒效,這是一種病。

  另有一種病,風水的病風水病,我常常遇到一些信徒來,我說你就沒有病,你門口清乾淨一點就好了,你每一天想說現在政府,有健保,能夠省加減省加減看,錯了。

  我們當然我們健保,是大家互相幫忙,好像跟會互相照顧,但是我們有的人,心理上的健保就不健全,我交那麼多錢,我來拿個藥心情上也好,也有這種人,結果我們一個念頭,心的念頭覺得你花那些出去,幫助人家的,我們就覺得鬱悶。

  所以造成我們自己,心理上的病到來,無形中我們身體機能,血路循環你就會一直失去,會較不好,不好造成我們的腦海內,就不健康。

  所以這個健保不是只有,拿藥吃的健保,我們心靈上日常生活的,心靈健保,比拿藥吃更重要。

  我曾經有一位信徒,他來說老師啊,我一整年都在生病,我說你健保卡,我健保卡蓋多少了,藥吃沒有效,我說你廁所上面,你灶位不要放在,化學池的上面,你健保就完了,真的嗎?我說是啊,我怎麼將灶位,因為後面增建。

  所以整個灶位,把它放在化糞池上面,那就病瘟瘟皇,皇就是也是病,上面一個皇帝的皇,瘟皇,那怎麼會好呢?你健保也沒用,那就風水病。

  還有一位歐桑,他自己背後腰骨屁股很酸,他這個健保也自己拿得,不好意思,找骨頭師父去復健,來請示老祖鬼谷仙師,他就跟她說你灶位後面,這面牆這廁所馬桶,你灶位在這裡煮,你瓦斯爐背廁所,你那會健康,健保十張也用不夠。

  他說對啊老師,我每天要復健,每天這樣弄愈弄愈死,愈醫愈大隻,我回去灶位移走,就這樣他健保省起來,老師我健保換人用,當然健保換人用是很慈悲,但是我們希望大家,健保這方面,沒必要我們就不要花,這就是風水和健保,的連帶關係。

  這個很多很多的例,一一來說,我想說今天以後,陸陸續續將這本經,將這個風水真經這部經,來講給各位了解,裡面很多內容,能夠講給各位了解。

  希望各位我們的身體上,我們能夠健康,我們健保方面,我們就能夠省事事省,身體健康精神也爽快。

  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