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與電磁學
易經風水面面觀(198)
風水真經-風水與電磁學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真經。

  上一節講解理學,今天講解到電磁學,電學,風水的法則即是電學,磁力學,我們地球在虛空在飛,是為什麼不會脫線呢?因為有太陽其它星球,的力和力相拉,很自然在轉,若是一顆星球壞掉的時候,破掉的時候,我們這一顆一定會,改變位置了。

  所以如果每一顆,都沒發生問題的時候,我們這個地球,永遠保持這個時段,這個軌跡,這個路這個道在運轉,電也是一樣,我們風水為什麼要牽涉到電,我們一片門就是牽涉電學,我們這片門我向這樣,空氣的對流的摩擦,產生了電,引進去家裡面,那就電學。

  所以我們若方向站錯了,覺得家裡很陰冷,方位我們站對的時候,覺得家裡面很熱絡,冬天很熱夏天很涼,那就是方向對了,那就八八六十四卦,八卦的法則它的道理。

  所以風水是一種電學,不是神學,風水尤其地理,我們一個有良穴,叫做良穴,良就優良的良,良穴,所以也叫做龍,龍,也是龍,龍穴它裡面一個土暗暗的,我們看這山脈,這樣繞到這裡來,他要結一個龍穴,裡面要有一個珠了。

  我常常出去看地理,這一個地穴在那裡,你挖下去三尺,或四尺裡面,有一顆圓圓滾滾的,這一顆土珠紅紅的,或是裡面很奇妙一丸這樣,的土丸,那就是龍穴那就是珠,那顆裡面就有電波,有電學,那個電是靜電,但是這個電是非常的強。

  我在墾丁一個天外天,大草原,我的徒弟的牧場大牧場,在三年前我去看,這一隻虎穴,虎在海邊,虎穴在虎的面前,頭腦心剛好一顆穴,一顆穴地上看去一顆,圓圓很漂亮。

  那麼在外面在恆春那裡,大哥大當時零九零,收訊很不好電波不夠,我跟這位弟子說,某某董事長,你把大哥大拿進來裡面,看多少格,外面沒辦格,只差一下這樣進來,裡面就兩格三格的訊號,奇怪老師怎麼這樣?我說那就電學。

  那麼我仙佛寺這個地方,當時電波很不強,大哥大不強,有一次我們的一個警察先生,警政廳一位高級長官,帶一些部屬來這裡,參觀來拜佛,有一天我跟他說,這裡和那裡山裡好幾點,大哥大你拿那裡就會通了,沒有這裡沒有。

  我說會啦那裡有一個龍穴,一個好地理,一個好風水在那裡,你拿靠近,拿過來三格,打的出去,打出去後,你離開一腳步出來,這訊號又不見了,這是磁學和電學,電學和磁力線。

  為什麼會產生電波呢?因為附近的山高高低低,水路坑口產生一個,空氣的對流,不管那時候在那裡轉轉轉,一個中心,那電學和磁力學,產生一個磁力線,一個磁場,磁場上面發出電波,這個電波通附近的,最近的星球,這個地波是相接的。

  所以我們穴場這個地理,我們如果有找到穴,我們打坐的時候,很快就入定,所以這個道場蓋廟,你功夫如果夠,你穴要蓋對。

  那麼我們在這裡靜坐,馬上就入定,入定你會看到自己,你會發覺過去那裡有缺點,那裡有不對的,那裡有傷害別人的,如果不對的我快點去反省,快點向人道歉,對不起當時我講話較不對,我們有辦法清靜,找到自己的良心。

  所以這是電學和磁力線,但是我看台灣道場,真的有蓋穴,蓋得對的就沒有幾間,沒幾間,隨便搞我就蓋下去了,結果十萬八千里,我大陸看現在蓋一些道場,也是都掀掉了。

  所以地理風水就是電磁學,電磁學,那麼風水它如果好者,我們先人亡人,我們的骨骸安葬在那裡,因為我們的骨骸裡面,有精氣髓,我們的髓就是精氣血,所聚起來我們的骨髓,骨髓裡面有靜電,有電波,我們子孫也是一樣的電波。

  所以我們祖先的風水,你如果有葬到龍穴,葬到較好的地理,因為藉著我們的骨頭,直接再發射出去給子孫,子孫頭腦就較清靜,是非較清楚,是非較分明判斷較正確,這樣來會讀書,做生意會順利就不會糊塗了。

  所以骨頭葬在土裡的道理,就是這樣,那就是什麼?電磁學,這是一種科學的法則,不是妖言惑眾,所以我們風水即是電磁學,電磁學即是風水,裡面的一部分。

  今天跟各位講解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