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之天理
易經風水面面觀(199)
風水真經-風水之天理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我們過去這十多小時,一直在跟各位講解風水真經,裡面的這些真理,和基本的常識,基本的認識。

  我們要研究風水地理,我們若是沒真正了解到,風水的真理,它是天文學是科學,物理學醫學數學心理學,環境保護學健保學電磁學,理學等等學識的時候,依據的科學的真理的時候,那麼我們要來繼續,再研究的時候,我們就沒什麼意思了。

  因為我們如果不了解,以前這些真理的時候,我們所學的這些道,就變一個術,一個術而已,術對大家沒幫助,術者對大家只是一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沒辦法真真正正,真真正正外面的風水,和內在的風水合而為一,成為一個真理。

  所以鬼谷仙師開示,風水的真理是那麼多,而且我這是簡單跟各位,介紹講解而已,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跟各位很詳細講很多,那麼此後我就將這些,妙法真理,一一要跟各位講解。

  所以鬼谷仙師開示,講以上風水是無上的真理,無上的大妙法,風水的妙法是大妙法,沒有錯,我們這是大妙法,而且風水超越科學以上,科學是風水的一部分,天文是風水的一部分,我們人生生活,是風水的一部分,醫學種種都是,風水的一部分而已。

  所以這是一個大妙法,而且不是鬼神怪力亂神,也不是怪力亂神,我一向最討厭怪力亂神,怪力亂神會讓人產生,一個錯覺,會讓人產生一種驚惶,我們風水是有依據的,不可以隨隨便便講一講,擾亂他人的心,若這樣就非常的不正確。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既然要了解風水,我們必須要有基本的真理,的基礎,我們要有認識,這樣一來,我們了解以後,要研究會很簡單,而且不會走到偏的。

  現在很多對風水的妙法,都看成一種鬼神論,我反對這個講法,鬼神也是風水裡面的一部分,風水是鬼神裡面的一部分,的其中一部分而已,我們用邪說也是不可以,我們要有一個正確斬釘截鐵,你在風水這方面,你違背風水的法則的時候,你所發生的問題是怎麼樣。

  像最近我一個弟子,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一個石國慶弟子,去看一位很艱苦的人,信徒的房子,他說你這個每個都,腎臟大家出問題,對啊我們大家腎臟出問題,是什麼原因呢?

  他去問神了,問神那裡怎麼樣,說不對嘛路沖嘛,我們厝向這樣,左邊路來沖左邊,就是這一邊路沖,沖腎臟,若這邊右邊來沖這一邊,腎臟就要開刀,因為虎邊是血光,虎邊的路沖來沖我肚子邊,那就是兼血光,就要兼開刀,龍邊的路沖來沖腎臟,沖腰這樣一直痛,藥一直吃藥罐子離不開。

  所以這位信徒弟子,老師我過去我四處問神,我說神你沒有問到,若真神他不會跟你說這樣,不會說陰邪鬼怎麼樣,不是這樣。

  跟你說厝場的風水有問題,你必須要如何來調整,若是說你這一邊路沖,你這一邊路沖來,沖路邊,你兩種方法能夠改造,一個方法這邊你種一些,我們如果自己有地,放一些盆景樹木,風來它會藉這個樹木葉子,煞氣會化掉,大化小化為無形。

  或者說你這邊自己有土地,你能夠放一個石頭,較圓的石頭,路沖你放較圓的石頭,風來車子開著咻一下,它會藉這個圓的化掉,化掉,這樣就解決了。

  這邊如果來,也是一樣的方式,你若假使這邊來,你有地方你圍牆圍起來,圍牆圍起來外面,你放一顆石頭,一方面交通安全,一方面化這個煞,我們車在走咻一下,箭咻一下沖進來,剛好沖到這個石頭化掉,這一個很簡單的道理而已。

  我們要知道,如果不知道請人來誦經,沒有用,路風它也聽不懂經,風煞產生一個電,電學的時候,它也聽不懂經聽不懂咒,只有以力藉力藉力使力,這樣一個很簡單,就化煞為全。

  所以我們這個法門,我們功德會提倡這個時段,來播出,也希望說大家家家戶戶,會平安。

  我也希望大家發一個慈悲心,共同能夠來護持這個妙法,參加功德會,你一個月一百塊而已,這樣護持這個妙法,大家能夠再利益利,大家能夠再利益這個妙法,家家戶戶,這樣我們是不是功德,當下就做到功德了。

  這我也希望大家,共同能夠將這個妙法,因為我會印很多書,印很多書要和人結緣,這書也到處都是錢,到現在我已經印,四五十萬本出去,四處也和人結緣,有的會去看,我不對我自己改一改,自己移就好了,自己改一改自己就平安了。

  所以我們這個是要照真理,去做,我們不要邪說,要照真理去走,依照聖賢的妙法來做, 我相信我們大家,社會會更祥和,大家功德會無量。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