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大師(一)
易經風水面面觀(200)
風水真經-風水大師(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我們這個風水真經,易經風水面面觀,播出以來,今年已經是第二百集,這中間我們將聖賢,很多的妙法,融入佛法融入生活,跟各位講解風水,和我們人的生活的關係。

  這中間我們很多善知識,先生大德,常常來到仙佛寺,那麼我就送他一些,我們寺裡出的一些善書,和他結緣,其中我就填風水是生活,生活即風水。

  那麼很多善知識,看到這兩句深深的體驗說,風水即是生活,生活是風水,所以風水和我們人,生活息息相關,不可分離。

  那麼這中間,我們播出風水以來,我們很多信徒自己,親身親手來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改善自己的厝前厝後,或者厝裡面改善後以後,孩子較乖也很多,有的因為對信心,起動搖的時候,他認為我某某人講解,這個風水,都是一種宗教勸化人心,的一種一樣的法門而已,的時候,那麼他自己一定心靈,充滿著一些排斥,對宗教的排斥。

  所以對宗教不很了解,將這個風水即是生活,生活即是風水,把它做一個隔膜,做一個預防,結果自己吃了虧,這也很多。

  若是說這中間,我所傳的風水法,若是有差錯有偏掉,對大家沒利益的時候,那麼我所講出來的這些事情,一定會影響到很多人,很多人的安危。

  若是我所講的這些法,聖賢和鬼谷仙師,所留下來的法,是正確的對大家有益的,那麼大家受到我們的,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所留下來的妙法,受這些利益也非常的多。

  那麼相對一個醫生,他醫人若醫不好的時候,是一個人而已,那麼風水大師等,我們若不對的時候,我們若看人錯誤,學不精的時候,那麼我們會醫死一族的人,古來聖賢都有這個,留這個名言給我們。

  我學風水地理以來,也是常常聽到我的師父,李蜀渝老師玄空大師,時時提醒我,你要傳法要傳正法,邪法不能傳,對大眾無益的法不能傳,一定要傳有益大眾的法,若是你若傳到無益的法,你醫死是一族,若是你若對的時候,救一族,幫助一族,幫助一個社會。

  所以身為風水大師,或是風水先生,對這個風水妙法,是責任比他的心還重,重好幾萬倍好幾千倍以上。

  所以王禪老祖在風水真經,開示,跟我們開示就是說,我們請大家來看這個經文,鬼谷仙師云開示,學醫不精醫死一人,學風水不精醫死一族,這點非常的嚴重,若不知道的人,認為沒有什麼,若知道的人確實會驚惶。

  我常常出去看一些地理,曾經有一個家庭,他們家在桃園,原來很平安,一門風水祖先的風水,後面人家剛子開一條路,路沖剛好沖到,他們的風水後面來,沖來開始一個月,最開始一個月,最先往生三個人都車禍,再半年裡面,往生七個月都車禍,房房都遇到都車禍,不然就是從屋頂工事,就摔下來,或是從別的地方,或是水禍火禍,種種的災禍都來。

  那麼若是這位家族,若知道這個利害關係,快點將這個風水提起來,放在旁邊就沒事情,結果一族這樣死六七個,半年來才帶我去看,我說你這個快移動,提起來不要在那裡,路來沖所以會傷到一族。

  所以我們學風水不精,我們若不了解這個利害關係,我們會誤了人家的家庭,我們不知道,我們就不要幫人看,住所也一樣。

  我看過一個家庭,原來很順利,龍邊別人開一條巷子,差不多兩米寬,長長的沖過來,所有的男生都橫禍,男人沖龍邊,男人都橫禍,都刀光劍影。

  我跟他說某某人,你這間房子不能住了,男丁全中,說對啊我兒子也車禍,我某某人車禍,我本身也摔得一隻腳,不能走路,說老師這怎麼這麼準,這是風水即是生活,生活即是風水。

  所以我們如果遇到這個現象,如何排解,未來我會跟各位講解,這些妙法,讓各位能夠趨吉避凶,若這樣一來我們每個家庭,沒必要發生的事情,我們就能夠避免了,若這樣我們學道不精,學法不精我們會誤了大眾,學法精者我們會救了大眾,的道理就是這樣。

  今天我們的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