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風水大師(二)
授業主題 : 0201集_風水真經-風水大師(二)

播出日期 : 1999/5/19...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01)
風水真經-風水大師(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現在跟各位,繼續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易經的範圍包羅萬象,風水的範圍也包羅,宇宙間所有一切萬生萬物,它的生活生存的調和法則,我們風水若是你對了,我們依法依易經的妙法,我們來調整我們來設計,或是佈局,我們一個人住下去,會平平安安會順利。

  最近我到宜蘭,有我的弟子在宜蘭,叫我去看一個家庭的,住家的風水,這個住家風水,看很漂亮土地又寬,進去全花園,結果那太陷,凹陷的地,裡面蓋房子叫做絕地,陷下去很陷陷很深叫做絕地,那麼這位信徒先生,他就搬去那裡住以後,六年來事業非常的不順利,孩子精神出問題,事業快要敗下去。

  那麼這位信徒先生,請過十六位先生幫他看,十六位先生看,重點沒看到,那麼這位先生,他就非常埋怨這些先生,都沒盡責任指點他,正確的路一個說這個,一個說那個,沒一個法可循。

  那麼這位信徒先生,有這個因緣相遇,他一心一意在埋怨,所有的先生,我說你不對了,第一你的福報有問題,第二因緣有問題,第三你的時機,再來說先生所學的法門,他並不要造因果來害你,你不可以處處項項,都去怨嘆先生對你的不利,你只有反省你自己,所做的行功立德,平常時所做的善事,究竟有多少,善事做多者,你自然會遇到善的因緣,的先生他來幫忙你,改善你的住家環境。

  那麼你現在這間房子,先生點你這樣,凹陷的地陷很深陷下去,厝蓋起來那叫做漲土,漲土就是絕地,就是先絕而後敗,那麼這位先生聽到絕地,心頭閃一下臉都青了。

  過一下我說你沒關係,你既然就墊高起來了,這樣一來會逢凶化吉,那麼這位先生,他就跟我說老師啊,還好我也有善事多做一些,廟我有在走善事多做一些,要不然這一次我都會死光,連事業也都會敗下去,爬不起來。

  所以我們風水大師,我們若是疏忽掉,考慮不到的會醫死一個人以上,醫死一族,若是醫生者最多打針打錯了,醫死一個,因為風水兩種風水,第一住家的風水,和住所的風水,住所的風水,我看很多厝的住所風水,住到最後很衰微,沒人住不敢住,裡面犯陰煞,這就風水的問題。

  我的師公唐正一老先生,唐正一我的師公,三元金丹法門的掌門人,已經九十歲往生了,以前在永和的時候,他去看一間房子,他買的房子,平階的房子,那間房子就沒人敢住,晚上傍晚時候,就看到很多鬼火,都跑進厝裡面去,走走走走到厝裡面去,所以那家人很不平安,所以不敢住則搬走了。

  那麼我的師公,說這就有好風水,好風水,原來這個主人的門,就開錯了,開虎門,個有穴,他開虎門煞氣在虎方,一般虎門就都有煞,所以難怪這個人住不住,有穴的地方,有陰兵陰將在照顧。

  那麼傍晚時候,就常常左右鄰居,看一些青火鬼火,往家裡面進去,所以這家人住不平安,住不住,我說師公啊唐正一大師,他就這樣買下來,買起來他將門換位置,門換位置,那麼傍晚時候街頭巷尾,看到這些磷火鬼火磷火,就開始一直來了,一盞一盞來了,照原來的路門,碰不到碰不進去,才轉轉轉轉到,身邊的門來到門口就滅了。

  消失了人家才說唐老先生,你這間房子有鬼,現在你們改了以後,那麼磷火到你的門口,就散掉了沒有了,是什麼原因,那麼唐老先生我的師公,他說風水如果我們做錯,一家人雞犬不寧,一家雞犬不寧,若是做對的時候,一家祥和一家圓滿一家幸福,所以風水這個妙法,是能蔭大家,也能夠敗大家。

  原來就是門開錯,門開錯了開虎門,煞風煞氣從虎門來,所以我們的唐正一,我的唐師公解完以後,他搬進去住一族平平安安,而且也蔭了很多人很多人。原來就是不對,所以這家人原來人丁很旺,住到後來人丁稀少,這就是風水不對者,醫死一族,醫生若是不對者,醫一個人而已。

  各位十方善知識,這個例相信各位也常常聽到,風水葬的不好,一直崩山一直敗,那不是說子孫希望,祖先來保祐,因為祖先的不安,祖先的不安寧,風水不對祖先沒辦法安靜,那麼我們在做事業的子孫,自然受祖先的靈氣的蔭就不見了,所以造成很多波折,不應該發生的事情這一件一件都出來,這個例是非常非常的多,未來我們會一件一件跟各位講解。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