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好風水居家安
授業主題 : 0220集_風水真經-好風水居家安

播出日期 : 1999/7/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20)
風水真經-好風水居家安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繼續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們這個節目自,民國八十七年二月初二,講解到現在播到現在,已經是二百二十集。這中間雖然說,我們沒辦法有很多時間給各位,很多信眾大德也覺得時間的不足。所以明天開始,我們就每一天有半小時了,明天開始七月初一有半小時,也很高興有這個好因緣,能夠將聖賢的妙法,用更多的時間,跟各位來講解,我們共同來探討,易經和風水和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人生。明天開始,我們每一天有半小時,每一天都有半小時,所以我也很高興,也很樂意將這個妙法,更詳細來解講。

  我們這個社會有這麼多亂象,國家也盡力,我們的治安也盡力,但是有時候是什麼情況之下,沒辦法如我們的願。我印證的結果,和風水有關係。我們每個人的思想和行為,即是風。思想行為就是風水也有關係,也很我們的住家也有關係。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早期他一切都最氣,欠人家的錢,最氣倒人家的錢,但是他說我努力做,我欠人家的錢我最氣,而且非常的不道理,從這些很不幸事業失敗的人,他跟他講,講到沒一個對。有一天我笑笑,我跟他說某某先生,我們話還沒到不要說在先,到最後以後我們會沒退步。這位先生非常的不高興,說老師你是怎麼說。我一輩子做人做事,我是正氣參天,我可以跟關公相比。我說這最好。但是我所看到,你的所住的環境,一直在改變,厝前厝後環境在改變,若是你若不知道,改變你的環境,隨順環境的改變,你去改善自己的住家環境你有一天你所說的這些話,你會沒立場。這位先生他就說:我才不會那麼漏氣。

  經過四年左右,我已經搬到仙佛寺來了。他就自己上來,精神很不好。我跟他說某某人,你怎麼會精神那麼壞,你是不是身體不好,或是事業呢?他說老師說起來很不好意思!,我話較早說過頭了,我現在沒有立場,我現在欠家好幾千萬,房子賣不出去,賣也不夠人家的一半,所欠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所做的生意,工廠做出去海關不過,或是說送到其它國家的地方,去到那裡驗全問題,結果整船載回來,我裡面這些每樣都不順,不知道是怎麼樣?所以我這個過去講的,自己面子很沒有很慚愧。

  所以我今天來要求老師你幫忙我,我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我說你房子有再蓋?說有啦!我自己右邊,我再蓋一間辦公室,蓋辦公室那麼這個辦公室,做一個招待所,我蓋好我門對出去,自己這個門太窄開寬一點,右邊再蓋一棟房子,當招待所,那麼這樣一來自蓋下去,我開始事業不順利,生產重重疊疊都到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突然才想到說,老師你跟我說風水的事情,我現在完全徹底相信,那麼我自這樣完,我太太身體很不好過世了,因為我們虎抬頭,傷女人,女人大家都變,一人一人離他而去,孩子大家都沒辦法教,工廠要讓人拍賣,還還不夠,問我要怎麼辦?我讓人拍賣,但是我建議你可以,那一間拆掉。他說我沒有錢可以拆,連拆都沒有錢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一個環境,你如果可以如法,我們住就會平安,會如法者我們就不會虧欠人,我們如果依照風水的法則,我們相信我們人生在走,我們會充滿著信心,一旦有挫折,任你多會拚有時沒辦法。

  老祖時時跟我們開示,也承蒙王禪老祖的大顯神通,十方天龍的護法的護持,讓我們這個法門能夠在台灣,的根來播出,而且在很多家庭,很多信徒寫信來,要我們這個風水真經,要我們這一本風水真經,我也寄很多,也得到很多人再助印,也希望風水真經這本經,能夠在社會能夠在世間,在流傳,若是依照風水真經,做我們的家庭環境,和改善我們的心靈,我相信我們大家會較幸福,我們社會會祥和,也因為就是這一本風水真經,在林口體育館大法會,的時候,有三萬六千到四萬人中間,來接受這個法,證明這個法,社會有需要,對社會穩定也很大的一顆石,一個基礎基石,所以希望大家共同,我們來護持這個法。

  明天開始我們,就已經每一天有半小時,也能夠詳詳細細,再更詳細的時間,來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風水真經這個妙法!也希望願以此功德,來迴向給我們所有的,普天下有緣的眾生!也迴向給所有護持,這個大家來護持的人!也祈求我們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能夠天下太平!

  今天我們的時段,到這裡一個段落,明天再見,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