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易經心法入門-跨躍大世紀
授業主題 : 0402集_易經心法入門-跨躍大世紀

播出日期 : 1999/12/31...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402)
易經心法入門-跨躍大世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今天繼續再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大家學易經。
  
  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我們的心靈健康,一家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修行路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我們的國家社會見太平。
  
  這二十世紀以來,到現在我們的國家世界,充滿著各種的不調和,不平安,而且在各種的災難中,大家一劫一劫到今天,已經算平平安安在過去了,新的二OOO年,到二一OO年這中間,還有一百年,二OOO到三OOO,我們那時候,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那麼現在我們當下,能夠把握的,我們就好好的來享受著,今天非常歡喜快樂的人生,的一腳步,我們自過去無量劫以來,到現在到以後,無量劫以後,我們都是一個未知數的以後,但是過去我們都在非常渙散,恐怖驚惶的狀況之下,我們在過我們的人生,這中間多少的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的煩惱,在每一個人的身上,究竟有多少,實在不計其數,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也是一樣就對,可見人生是無常,人生是無常。
  
  今天欣逢一九九九,十二月三十一日,也就是我們的除舊佈新,除舊佈新迎接二OOO年,這麼好這麼好的日子,在這裡恭喜大家,過去辛苦的奮鬥,已經快要過去了,明天開始我們也預祝各位,我們能夠很平安順利,我們也預祝我們的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也預祝我們的國家,能夠祥和,大家人和人中間,和平相處,預祝我們的國家所有的人,本著一家人不要互相相殺,我們不要互相排斥,不要想盡辦法為了自己,一己之利,有一個腳步可踏,一個位子可以做,互相相殺,這是很沒有智慧,的想法和行為。
  
  我們要檢討,過去的一年我們要檢討,過去的一百年我們要檢討,好好的檢討,將這個過去不調和的,我們今天要好好的懺悔,我們今天有空可懺悔,我們就懺悔,沒空的我們就繼續工作,但是最後世紀的最後一天,我們工作要很歡喜心,歡歡喜喜我們過今天一天。
  
  明天開始二OOO年,到三OOO年,又一千年的中間,那是我們大家的世紀,下一個世紀充滿著挑戰,充滿著經驗,充滿著歡喜的人生。
  
  各位十方善知識,過去都已經過去了,金剛經跟我們開示:過去心不可得,過去的所有一切的罪過,所有一切的成功失敗,我們都是過去了,我們永遠在那裡想沒有用,錯的我們要改進,好的我們要繼續保持,因為我們人來世間,最寶貴的是要時時,存一個善念,我們存一個心安,可以好好過一個人生的一生。
  
  那麼今天我們是,十二月三十一日了,明天二OOO年的元旦,我們仙佛寺晚上,也集了很多弟子,回來仙佛寺,我們新做一個山門,非常美的山門的莊嚴,我們面向九九峰,九九華山貴尊嚴,華山何處隔深淵,這麼莊嚴九九峰,這麼美。
  
  我們新做一個山門,一個山門我們開始明天晚上,十二點正開新門,迎接二OOO年,若是各位我們如果有興趣者,歡迎下午我們四點以前,來到仙佛寺,我們四點以後我們山門,就關起來了,然後我帶大家,我們明天開始有十五天,花卉展我們的巡禮,我們來巡這個禮,我們這個花卉展,我們要來這個花卉展,也歡迎十方大家來參加,來大家共同來觀賞,這個如來的花展。
  
  我們明天元旦要迎接,二OOO年千禧年,如來花卉展,所以今天下午,我們四點開始,帶了所有有緣的弟子,我們的仙佛寺整個繞一圈,然後晚上大家,在我們的大殿,我們在這裡大家好像,做一個一九九九年的大圍爐,迎接了明年,迎接新世紀,我也希望因為晚上大家,除舊佈新大家共同的修行,大家共同祈禱,祈禱我們的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我們就本著易,易者一者,一者我們的念者,一者我們的心者,一者和平,一者太平,一者慈悲心慈悲願。
  
  明天開始我們有十五天,的花卉展,這個花卉展我們有,十萬株的花,要來舉辦這個花卉展,一百多種的花,我們給各位欣賞,若是有來者我們計畫,一人送一盆讓他們帶回去,回去家裡做一個紀念,新的開始是美滿,而且是非常的莊嚴,是歡歡喜喜,來迎接新的一世紀,兩世紀十世紀。
  
  所以王禪老祖我們的鬼谷子,王禪老祖師尊慈悲開示,我們易經庭園學院,的這些學生,佈置我們仙佛寺整個大花園,來迎接十方大如來,十方大菩薩,十方各位善信大德善知識,來仙佛寺,我們新的一年的開始,是幸福是光明的,但是幸福光明,是要從我們當下,明天開始要怎麼來迎接起。
  
  所以我歡迎十方善知識,我們明天歡迎來我們,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禪機山仙佛寺,明天我們南投災區,這個交通管制,也都已經開放了,大家放心來南投縣國姓鄉,就是要進去埔里這一條,要進去埔里半路,我們這個地點在這裡,來到這裡一個福龜派出所,一個天橋向右,我們一路就可以看到,我們的花卉展的旗子,很莊嚴,歡歡喜喜迎接新的一年,迎接二OOO年,到三OOO年,我也希望我們大家都長壽,我們和佛一樣,無量壽,無量壽。
  
  各位十方善知識,新的一年開始,我明天會跟各位來,做一個簡單的報告,新的一年度我們的,二OOO年我們整個的國運,世界的運勢,也希望我們來祈求王禪老祖,大慈大悲,十方聖神諸天聖神佛菩薩,眾等,賜福我們加持,賜福在座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遂,新的一世紀開始,大家能夠更加圓滿,大家能夠更加順利。
  
  我們自這個節目弘揚以來,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弘揚以來,我們一年多來,得到十方善信大德,尤其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的會員,你們一個月一百元,的支持護持,讓我們這個節目,能夠廣為流傳,廣為將這個正法,中國的文化精華,易經風水面面觀,大家學易經易經心法,能夠藉著這個媒體落實。
  
  我們也很感謝,台視文化和台視公司,讓我們有這個因緣,給我們這個機會,將這個妙法,一九九九年以來,能夠如期完成,希望新的一世紀開始,我們也可以將更好的妙法,廣為弘揚,我們也感謝所有,禪機山仙佛寺,所有的眾弟子,和這些錄影的同修弟子,你們的辛苦,你們的功德齊天,我在這裡代表十方法界眾生,天人眾等佛菩薩眾等,感謝你們,你們的辛苦。
  
  我們也在這裡感謝,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所有的所有的工作者,住眾等,你們為大眾的犧牲做義工,的犧牲,在這裡,我們也在這裡感謝,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所有的先修班,還有易經心法班,一二三四五屆所有的同修,大家共同來創造我們的淨土,大家共同來努力來打拚,讓我們有機會為大家服務,的好因緣,也在這裡跟各位感謝,希望大家更認真修持,大家以法這個妙法,來供養來布施十方善信大德。
  
  也跟各位報告,我們這個禪機山仙佛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也自明天開始,在台北縣樹林鎮,大安路五百三十號十樓,我們的大安寺,我們在那裡所有功德會,也遷去台北,為大家從二OOO年,新的開始,為大家更廣面的服務。
  
  過去若是對各位,如果服務不周到的地方,要求大家原諒,因為我們大家都已經盡心,盡力在打拚了,我們不是說不認真,所以將這個技術的工作,而且這個是大家所希望的,得到平安的,我們功德會也希望大家,都會平安,但是我們因為大家,人手的關係,如果有哪裡不足疏忽的地方,也要求請各位功德會的會員,你們大家繼續護持。
  
  新的開始,我們又繼續盡力,來護持這個妙法,這個妙法確實能夠,讓我們安定我們的社會,這個妙法大家學易經,易經心法,是當下新世紀世界和平,天下太平,建立祥和社會不二法門,即是易經心法和風水的妙法,因為這個妙法,是經得起能夠考驗,若是經不起考驗的時候,我們這個妙法早就淘汰,不能在歷史中間,這麼多年都繼續再留下來。
  
  所以可見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倒駕慈航的慈悲,我們也很感謝二OOO年以內,我們的台灣祖師,新營中山大禪寺,謝媽媽謝老師,老先生你們大家過去,對我的牽成,我今天才有會為大眾服務,奉獻我身口意,在這裡感謝你們,在這裡預祝各位,二OOO年開始,大家闔家平安事業順利,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