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福德正神真經(一)
授業主題 : 0642集_福德正神真經(一)

播出日期 : 2000/8/3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642)
福德正神真經(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早上我們來說這個,福德正神真經。
  
  福德正神真經,這部經的由來,這是我們的降乩所開示,所寫下來的一部經。那麼這部經,福德正神這部真經,在教化我們大家如何了解什麼叫做福德正神。教化我們大家如何做最起碼的條件。
  
  我們最基礎的條件,就是和德正神心心相印。我們要請神以前,我們要唸這部經以前,當然我們就要先請神。我們請神究竟怎麼請呢?我們現在將經書打開來看,打開來看,前面就是奉請。
  
  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我們要拜土地公,我們不是香拿起來揮一揮,土地土地婆,土地公請你保佑,我今天欠多少錢,我要簽幾號的,要做什麼你拜。
  
  不對了,我們神是非非常的莊嚴。我們要很虔誠很莊嚴,我們來拜請。我們如果有辦法用很虔誠拜請,聖神都一定降臨。
  
  我們一般時候,我們拜土地公,我們如果沒有時間,沒有時間誦這部經,頭到尾這部經的候,我們就早晚我們香點起來,向土地公的法坐聖坐的面前,我們就唸這四句,我們再來複習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我們再唸一遍「聖神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我們如果要拜土地公的時候,我們一定這樣請。拜其他的神你們也可以,香拿起來照常唸這四句,我們要唸的時候,要拜土地香拿起來,奉請這句話這二字一定要寫,奉請。我們再來看一遍「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我們如果記得,我們就這樣記起來,就抄起來,我們寫起來,夾在神明前面桌子上,或是貼在土地公的,位置旁邊。
  
  我們今天說我香拿起來,我呆掉了,不知道要怎麼辦。那麼你就香拿起來,你照這樣讀,你要讀幾遍,讀三遍讀三遍,我們三遍,早上晚上我們都,照這樣來請。
  
  前一陣子九二一地震以後,我一位清水班的弟子,他就做西裝。做西裝九二一以後,糟了所有都停了,停了一陣子停很久,都沒有工作。剛好在我清水班的子,賴錦勝賴老師我的弟子,他就教他,你就早晚三餐,一天三餐,香拿起來在土地公面前,你就這樣唸,再一遍「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再一次「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再一次「奉請聖神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他就很虔誠來奉請,土地,土地公幫忙。你唸三遍以後,你跟土地公說請你幫忙我,我因為做什麼生意,讓我順遂,幫忙我遂,能夠如意能夠做好,那麼能夠廣結善緣。
  
  那麼經過差不多三四天以後,別人找他做西裝了,就開始又找他回來做西裝,做衣服,結果生意做不完。
  
  福德正神慈悲,他就很虔心,工作很認真,有的人生意一好,他工作就糟了卻烏魯木齊,卻覺得很隨隨便便。我們要注意,神佛菩薩保佑我,我們生意愈好,我們愈要好好的做,愈要做好,這樣才是真真正正,答謝神聖佛菩薩。
  
  我們如果意一直進來,用搶的來騙的來,這樣就不合理了,這樣就不合理,所以奉勸各位,我們如果要做生意,我們早晚一定要點香。
  
  點香的時候,我們要奉請,你最少三遍,最多者十二遍。我們來請十二遍最多,我們如果講究一點,早上中午晚上照三餐,三個時我們來點香來奉請,我們如果是這樣也可以。要不然早晚我們奉請一次,我相信我們能夠得到福德正神的慈悲,我們能夠得到,福德正神的持,我們的工作事業,一定會比較順遂。因為這個案例,過去我跟很多信徒弟子,我跟他說你用樣請,那麼你生意自然就很好,真的這樣做的很好。
  
  我將這個法傳出去以後,那麼我的弟子,跟的弟子再傳,大家照這樣做。我們不是說,我們要求神幫忙,我們在那裡坐在那裡睡,就可以了,不是這樣的。我們工作做愈多功德愈大,我們工作做愈多,我們愈認真功德愈大。
  
  若是我工作做多,沒有認真者,功德根本就沒有了,會損了德。
  
  好像這一回九二一的地震的災難,我很多建設公司工作會夭折,一些營造廠在蓋房子的會夭折,那麼是非常的不好。那麼你貪了根鐵,一顆石一包水泥,你沒辦法讓你生生世世,讓你吃得配天地。
  
  但是我們若是說,損這個德偷工減料,偷斤減兩,那麼這樣的時候,我們損了德失了德。所以神聖在護持我們,也是要護持有德的人。如果沒有德者,他絕對不會護持你。
  
  各位放心,如果說我們為非亂來,神會幫忙保佑者,那就不是正神。這是要拖我們整個拖落入因果,落入因果。
  
  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土地公拜,我們要虔誠的拜,而且我們要守著職業道德。如果這樣福德正神就在我們的天台,在我們頭上。
  
  福德正神,聖神仙佛在天台,天台在哪裡呢?我們的心裡面,我們的心裡面,大發慈悲降下,我們求神聖慈悲,降真靈下來。我們還沒有悟以前,聖神都在虛空之中,都在空中。我們沒有辦法降下來,但是我們一旦開悟以後,聖神就在我們的心中了。
  
  一旦在我們心中的時候,我們做事,當然我們自己了了分明。自己有辦法掌握自己,自己有辦法發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眾等一心拜請。
  
  眾等一心虔拜請,就是說我和所有的大眾,或是我的護法神眾等。我很虔心來拜來請,降真靈來家,來我工作的場所,來我的工廠,來我的店。
  
  特求賜福與消災,我是特別要祈求,聖神福德正神,你能夠賜福,賜什麼福,賜我們平安就是福,賜我們技術能夠真正日日能夠精進就是福。與消除我們的災禍,消災就是消除我們的災禍。
  
  什麼災禍,我們百事不順的災禍,所以我們這個開,我們以前,或是無論我們要拜神。
  
  什麼以前,我們這四句一定要背起來,請大家再來複習一遍「奉請神聖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求賜福與消災」。
  
  我們再唸一遍「奉請神聖仙佛在天台,大發慈悲降下來,眾等一心虔拜請,特賜福與消災」。我們就請三遍十二遍,各位我們大家我們神聖,一定會真真正正降真神,降真靈在們家。相信各位我們大家,如果照這樣做,你一定得到福德正神加持我們。
  
  那麼再來我們看這,開經偈「開經偈。玄奧甚深真妙法。壇高萬劫永無侵。我今頂禮虔持誦。赫赫威靈嚴又森。南無開經菩薩摩訶薩。南無開寶經菩薩摩訶薩。」
  
  玄奧甚深真妙法,說我們這個福德正神這部經,等一下我們看是很玄,深不可說。我們很深的妙法,這個壇高萬劫永無侵。
  
  我們這個現要誦這個,福德正神的時候,就開始已經就起一個壇了,由內心起壇,或是我們的神聖,我們家的神位,叫做為壇為壇。
  
  壇不是說我們厝蓋一間宮,叫做壇,不是這樣才叫做壇。
  
  壇就是我們家蓋一間,神堂佛堂土地公的神位,都叫做壇叫做壇。
  
  那麼我今頂禮虔持誦,我今天頂禮頂禮,很誠持誦,就是保持虔誠來誦這部經。
  
  赫赫威靈嚴又森,顯赫祂的威靈顯赫,福德正神聖神的威。嚴,這部經很莊嚴很莊嚴,又尊嚴,尤其是莊嚴又森。
  
  南無開寶經菩薩摩訶薩,我要皈依。開寶經,開寶經就是這部經,我開始要皈依這部經,裡面所有一切的,裡面的妙法聖法。
  
  摩訶薩,非常至的福德正神,和諸眾聖神菩薩。
  
  所以我們開經偈,依法我們來虔誦,那麼等一下,明天我們繼續各位,我們來講解福德正神,再進一步它的內涵,真經的內容。
  
  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