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九十一)阿彌陀經(五十)阿逸多菩薩10吳先生致詞
授業主題 : 0799集_極樂淨土(九十一)阿彌陀經(五十)阿逸多菩薩10

播出日期 : 2001/2/10...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799)
極樂淨土(九十一)阿彌陀經(五十)阿逸多菩薩10吳先生致詞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我們也已經就是正月十八日了,時間過得很快,過年了,一下子又到十八來了。我們仙佛寺舉辦每禮拜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六、星期日的祈安消災的、每一天消災的法會,我們在后里三寶寺、我們在后里三寶寺的道場,我們自己的道場,每星期一、三、六、星期日,我們都定期為大眾誦經、祈福消災的法會,若是你們如果有什麼孩子不乖的、或是孩子不平安的、家內比較不平安、欠安者,你們都可以來三寶寺、來這裡報名,我們電話04-25567669、04-25567669,我們歡迎大家、你們可以電話先報名,我們如果到后里車站的時候,我們有電話打進來,我們有師兄會接各位進來這裡參加消災,我們的消災,就是我們人自己修行不夠,過去無量劫來的業力都非常的重,那麼,有時候,我們家裡面不平安,有時候出去去遇到這一些陰煞,所以藥吃了沒有用,或是孩子五官形狀變了、腫腫的,我們在去年五、六個月來,在仙佛寺替各位做這個消災,義務上替各位消災,得到很多來感恩,感謝王禪老祖、諸佛菩薩,很多。我們人都是同是天涯淪落的人,人在世間不可能永遠保持著平安和幸福,不可能永遠保持著平安,這是人生無常、人生無常,所以,各位,你們如果有需要者,我們義務上替各位誦經祈福,只要各位平安,社會就有福份,國家就有福份,人類就祥和,世界就和平。有的人說老師怎麼這麼好?本來大家都一個好緣份、大家有好緣份,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年頭共同我們來祈福以外,我們如果有需要者,每星期一、星期三、星期六和星期日,上午九點開始,我們在三寶寺、后里三寶寺,為大眾來祈福、消災祈福。
  
  各位十方善知識,人在世間不如意的,像國父所開示的十項有八項、九項不如人意的,所以,國父說這句話,我是非常的讚嘆,人生在世,十有八、九不如人意,不如人意、沒辦法達成各位的願望,這是非常正確的,因為我們每個人的業力,每個人的冤親債主,每個人的因因果果有夠多,包括官場、宦海、宦海浮沈、官海浮沈、事業商場的浮沈,也是很明顯。去年一年,台灣很多經濟公司倒了一大堆,過去一晚花下去四十萬、五十萬的,去年倒翹翹,這都有因果,一晚XO開四、五罐,幾十罐在開的,現在倒翹翹,欠錢跑路,這也很多,這有因果,不會要惜福、不會要惜福,當然天地不容,我們祖先也不容,我們的祖先、祖先看我們這麼揮霍的時候,不會要惜福的時候,沒有擋掉你不可以,因為愈沈愈深,到後來,祖先跟我們整個沈下去海底、地獄的黑暗深淵。所以,我們在世間,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示現在這一生,過去示現比較少,在現在,王侯,就是好像選舉縣長、省長,或是總統在選舉,或是立法委員在選舉的時候,選上了歡歡喜喜,覺得很光榮,選不上頭垂垂的、債主到,這也很多。所以,今年選舉到了,不知道要再賠多少人的錢,不知道多少人要再敗得塗塗的,也很多,所以,這是無常、無常,但是,無常都有它的天運、有它的天運,所以,各位,我們不要說一個人選得上,看沒有選上,你就看他是什麼,這都不對、都不對、都不對了,我們大家從世間來,都是因緣,什麼時候客串什麼角色、什麼時候客串什麼角色、這都是有他的天命,上天所給他的天命。
  
  所以,我們這一回十二月三十日,國父紀念館,在那裡祈求世界和平的大法會中間,我們南投前縣長吳先生,也非常一種…,「老師啊!我們要來感恩全國的同胞,對我們這一次的在南投縣縣民(我也是南投縣縣民)、來自全省、至台北市最熱鬧的地方辦這個祈求世界和平的大法會,非常的殊勝。」我就請吳先生,請你來代替我們來致辭、為大眾來致辭,代替南投縣、代表南投縣來為大眾來致辭。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如果了解者,各人時段的不一樣、的因緣不一樣,當然,各位,我們有各人客串的角色,那麼一個人客串的角色,有的人沒有開悟者,則有是是非非的批評跑出來,如果有開悟者,每個人用這個殼、這個身體這個殼,來說出利益大眾的話,希望大家共同來祈求世界的和平,人間成為淨土,也是大家即是都是佛所說「阿逸多菩薩的化身」、「阿逸多菩薩的化身」。
  
  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大家,等一下我們來聽吳先生,他對這個世界和平和整個我們的妙法,做一個很詳細、替我們代表南投縣向全國的同胞的感恩致辭。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