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110)阿彌陀經(六十九)-色界天7眼界5
授業主題 : 0818集_極樂淨土(110)阿彌陀經(六十九)-色界天7眼界5

播出日期 : 2001/3/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818)
極樂淨土(110)阿彌陀經(六十九)-色界天7眼界5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早上我們繼續再來講解「極樂淨土」。
  
  人的一念之間,有善有惡、有是有非、有上有下、有來有往,這統稱為、我們叫做兩儀、太極。那麼,太極的源頭就是一,一者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念頭,我們往往常常看到很多人,他的念頭壞的念頭,所表現在他的臉,我們就能夠了解這個人現在的心境是如何,一個人的貪念、貪的時候,從眼睛所引起跑入我們腦海內,然後才反應出來的時候,我們自己看不見,別人看我們看得清清楚楚。所以,我們生活在色界、有色的世界裡面,陷阱最多,有色的世界,會造成我們的欲望的界、欲望的念頭、我們的欲的世界、欲的境界,讓我們心不安,那麼,我們眼睛所看的世界,讓我們也不安。
  
  所以,我們大家,當我們心頭有在亂、在煩惱的時候,我建議你們一個很好的方法,消除色界、消除欲界最好的方法,我們快點唸佛、南無阿彌陀佛,或是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地藏菩薩、或是阿們、或是主耶穌、或是我們所有要求的神,「南無王禪老祖、南無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南無鬼谷仙師…」,我們快點唸佛的名,這個第一個。第二、我們家裡面、我們如果有佛像的時候,你看到佛像,你一直看佛像,這樣我們人的心會定下來。或者心很亂的時候,我們家有佛堂、有神明廳,我們在佛堂、神明廳,你拜拜、頂禮合掌拜拜,或是點個香拜拜,這樣能夠消除我們心內的煩惱、的不安。或者我很煩,我就來寺廟、來寺廟走一走,將這些煩惱我們丟給佛祖、丟給諸佛菩薩。那麼,這樣一來,我們自己我們會將煩惱丟掉,我們頭腦清醒,我們就有機會再創造很好的人生了。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的禪機山的佛淨土,我很努力把它建設一個禪機山的佛淨土,希望說我們大眾、十方大眾,你隨時都可以來仙佛寺,你們如果覺得「我要清淨我的心」,你們可以到仙佛寺來走一走,我再三的強調、播送仙佛寺的淨土,我們這裡的環境非常的美,前面九十九峰,後面我們的山、山龍這樣很美,而且我們仙佛寺裡面,我把它建設為淨土,現在的花已經更美了,所以,你們如果有時間者,我歡迎大眾十方善信大德、大眾,我們可以來仙佛寺,我們來拜佛,你們如果有的說「我要買書、經典。」你們也可以來這裡請,我們這裡很多妙法,尤其我們的台視「易經風水面面觀」這些書,我已經都出出來了,很多書,你們如果有需要的人,你們可以來這裡請,我們仙佛寺請書、你們可以來請,因為我說這麼多了,說八百多集來了,很多妙法各位請回去可以做家庭、我們的寶,歡迎大家來這裡禮佛,也歡迎來這裡將你們的清淨心更清靜,來參觀我們這裡,禮佛以外,我們寺裡道場非常莊嚴,歡迎大家來這裡禮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