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286)阿彌陀經(245)弘法1000集慶祝活動(一)
授業主題 : 0994集_極樂淨土(286)阿彌陀經(245)-弘法1000集慶祝活動(一)

播出日期 : 2001/8/24...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994)
極樂淨土(286)阿彌陀經(245)弘法1000集慶祝活動(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我們今天是我們易經風水面面觀,弘法一千集,我們的頒獎慶祝活動,在這裡感謝十方護法大德,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的,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自民國八十四年底,開始成立這個功德會,在民國八十七年二月初二,開始在我們台灣電視台,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到今天已經快到一千集,八月三十已經就一千集。
  
  在這中間來我們真正感謝,我們的十方善信大德,各位功德會護法委員,護法大菩薩,你們每個月一百元,有的又更多的跟我支持,讓我們這個節目,可以準時按時如期來播出,將易經風水這個妙法弘揚,普利天下所有有緣的眾生,這中間來得到,很多很多很多大眾的支持和肯定,所以我們才有這個因緣,繼續播到今天,已經快一千集了。
  
  那麼我們這個節目,在播出這中間,很多護法這個功德主,好像一個林先生,陳立委先生劉先生,劉先生,張先生鄭先生,我們的胡先生等等,很多很多的護法委員,和護法大德對我們的支持,還有二萬四千多名,我們的功德這個基金會,功德的大菩薩,你們的支持,我們也非常的感謝,今天剛好欣達,這一千集到了。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啟示交代,要來給各位一個獎勵,的感謝的活動,所以我們今天也很有因緣,我們信大眾,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千佛大講堂,我們在這,做一個頒獎的典禮,我們在這,除了跟各位感謝以外,我們也希望各位,我們繼續再跟我們護持,也希望可以繼續播出,一千二千三千集,可以圓滿,若這樣者我相信,我們社會會更加祥和。
  
  我們大家從中國,這幾千年來聖賢的妙法,我們可以得到無上的法寶,我們也希望,我們今天頒獎典禮,這是一個,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也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可以繼續跟我鼓勵,繼續跟我們功德會,幫忙贊助幫忙鼓勵,希望我們好的妙法,可以普揚天下,我們好的妙法,我們可以繼續弘揚下去,我們的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我們的基金會,我們的祕書長元道法師,自開始打拚這個想盡辨法,來成立這個基金會,而且在這中間,我們付出非常非常多的精神,當然我們沒有,這個慈濟功德會大菩薩這麼偉大,但是我也在努力,我們也再認真。
  
  我們依各人不同樣的方式,我們可以達到,清靜人間的佛淨土,這也是我最大的希望,也是我們所有基金會,功德會所有的會員,大家的希望,也是我們所有普天下,所有的人的希望。
  
  我們等一下我們就請,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祕書長元道法師,跟各位來介紹我們這個基金的經過,和一切一切的運作,一切努力的方針,阿彌陀佛,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祕書長元道僅代表,禪機山仙佛寺,宗門門生弟子。
  
  感恩大慈大悲,王禪老祖師尊,感恩大慈大悲,總導師混元禪師師父,不辭辛苦開啟易經風水,空中廣傳妙法,廣渡有緣廣利眾生,功德齊天,使眾多無量無邊眾生,沒有因緣直接,來聽聞佛法,聽聞易經風水妙法的十方善知識,因為空中弘法,還能夠同沾法益,同證菩提,老祖師尊混元禪師,功德齊天,十方法界同聲讚嘆,也是本宗門廣利人天,一大功德盛事。
  
  尤其自民國八十六年,二月二日開播以來,到八月三十日,將屆滿一千集,這是本宗門,所有門生弟子,都能夠同沾法益,所以我們首先,要非常感恩老祖師尊,感恩我們師父混元禪師,創立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這個法傳,要廣渡眾多無量無邊的有緣眾生,早日同登極樂,我們所有本宗門的門生弟子,今天提早在這裡舉行,慶祝紀念大法會,恭敬我們的祖師,我們的師父之外,在這裡也要向各位同修,做簡單的報告。
  
  自從八十六年二月二日,開播以來陸續,有超過二萬四千位信眾,護持我們師尊師父,在台視易經風水面面觀,空中弘法,所付出的代價將近四千萬,這個功德廣利人天,大家一個人一個月一百塊,聚沙成塔,成就這種功德盛事,為本宗門廣利眾生,開出一條,無量無邊菩提大道,所以我們首先要感恩,恭敬老祖師尊,混元禪師的大慈大悲,另外我們也要感恩,配合師父,為了台視空中弘法,在幕前幕後眾多的同修,不辭辛苦,配合師父走上這條,為廣利眾生,弘法利生的大道。
  
  各位同修你們功德也很大,在此,也向你們致無上的恭敬與感恩之意。另外今天這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所以有二萬四千多位會員,每一位功德都一樣的偉大,特別推舉三十位會員代表,來代表二萬四千多位會員,來接受老祖師尊,混元禪師頒獎,接受師尊我們師父的加持。
  
  你們三十位,今天是代表著二萬四千多位會員的功德,今天這個代表意義,是全體會員護持,台視空中弘法,能夠很順利圓滿,我們期待十方法界,有緣的善知識,尤其我們師父的門生弟子,無論是從第一屆第二屆、第三屆第四屆,第五屆的研究班的同修,以及全省各地的,易經心法先修班的,所有學員弟子鼎力付出。
  
  各位你們功德一樣,同樣的偉大,元道僅代表,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功德基金會,向所有學員同修,致上無限的感恩,我們希望所有門生弟子,能夠發揮大智慧,廣傳妙法廣渡有緣,廣渡更多的有緣人,能夠繼續來護持,使本宗門能夠很圓滿,達成三千集,弘法利生空中弘法的大功德,大威德力,希望我們所有門生弟子,鼎力護持,能夠更多的同修來護持,使這一間功德弘法,能夠功德圓滿。
  
  在這裡我們再一次的大家,同聲讚嘆感恩,跟十方法界一樣,讚嘆老祖師尊的偉大,我們師父的偉大,今天大家有緣,投入禪機山仙佛寺宗門,所有的門生弟子信眾,都法喜充滿感恩老祖師尊,感恩混元老師,各位同修阿彌陀佛,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這個妙法出世間,普利諸有情,願以此出功德共建佛淨土,我們這個妙法,八萬四千種法門的妙法,有的在我門市面上找不到,好幾千年來都沒有傳,那麼這麼好的因緣,現在一個妙法出世間,都是要安各位的心,安各位的煩惱,讓各位的煩惱可以減少。
  
  心清靜時,我們的大智慧就要開發,我們人都有一個真正好的自尊,所以我們這個妙法,我們也希望可以繼續,再弘揚也感謝十方,我們大眾的支持,每個月一個月一百元,對我們的支持,雖然我們大家都在世間,都不認識,但是我們的心都是相連,我們的心,都沒有分說你和我,我們的心也希望著,家家戶戶可以平安,社會可以祥和,我們也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更希望我們世界,可以和平,這是我們大家共同所希望的。
  
  我們世界和平者,我們世間就是一個淨土,淨土者我們心就沒有煩惱,沒有恐佈沒有罣礙,沒有顛倒妄想,那麼我們就非常的清靜,我相信這也是各位,所希望的那麼今天我們,也是真正感謝到,我們所有護持的這個,十方善知識善信大德,跟我們的功德會,對我們的護持,也希望繼續再護持我們這個功德會,可以讓我們這個妙法繼續弘揚,還有很多妙法,相信各位你們的支持,你們大家的鼓勵,我相信我們這個妙法,可以弘揚更加廣。
  
  目前台灣未來弘揚地球上,若有需要的人,我們都真正樂意,這也是各位,你大慈大悲的心,也是各位你大家的愛心,也是你們大家所付出的錢財和力量,和心。所以鬼谷仙師一直開示,我們的妙法,我們絕對不可以藏起來,好的妙法,我們一直要繼續弘揚,若是各位我們,若有這個好因緣者,我們也希望各位,歡迎你有空來,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來這裡禮佛拜佛,也希望來我們台北,我們的功德會來拜佛禮佛,我們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