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504)阿彌陀經(463)全民念佛日
授業主題 : 1212集_極樂淨土(504)阿彌陀經(463)-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2/3/30...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212)
極樂淨土(504)阿彌陀經(463)全民念佛日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三月三十日,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我們自全民念佛開播以來,很多人跟著念佛,念佛完,所得的經驗、所得的法益、所得的殊勝的功德,不可思議,自從我們這個法門成立以來,我們很多弟子、信徒,他依法修行,所以念佛,得到很多、很多的感應,得到很多、很多的心安,得到很多、很多佛菩薩的加持和護祐,所以,我們很多弟子,有很多這個經驗和體驗,現在我們請他們來說他們的心聲,和說他們的感應。
  
  ※、以下為弟子講述念佛的體驗
  
  阿彌陀佛!各位同修,大家好,我今天非常的感恩,感謝師父以及王禪老祖慈悲,給我這個機會,在這個、大家這麼多人的面前,來說起我念佛的經驗、念佛的感應。
  
  我從和師父結緣以後,遵從師父的指示,在家修行念佛,我從以前還沒結婚以前、當小姐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樣得了我們的手、我們現在俗話在說、說富貴手,這個我實實在在的感應的經驗,我這個富貴手,從以前還沒結婚,當小女孩,就帶兩隻手、十隻手指頭,都一直剝皮,而且到冬天的時候,都不可以沾到冷水,如果沾到冷水,就一直裂開就流血。曾經也都有去找很多名醫,注射、吃藥,人家如果告知什麼藥就抹,那時候非常的痛苦,都完全不可以沾水,但是要再做家事,都是很無可奈何。自從結婚以後,也是一樣,家裡帶孩子也是一樣,是這樣,都沒有好、沒有起色。就遵照師父的指示,念佛,這樣在家裡念佛的時候,我就合掌、盤坐合掌,心、口、意全心、一心一意來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這六個字,結果,我念一段期間以後,發覺我的手一直發燙、一直燙,有熱氣,以後一個月、兩個月,忽然間,不知不覺,我這個富貴手完全、剝皮都已經好了,都長新肉、新皮出來了,然後不用吃藥,而且我非常的歡喜,也是非常的感恩,這確實,我實實在在念佛的感應,所以,我一直,如果我們這裡的師兄、師姐,或是說我親戚朋友,如果有問起,我都坦白來跟他們說,說確實我就是念佛,將我這個手的皮膚病來念好了,完全都不用吃藥,這確實、實在。
  
  所以,我在這裡向我們有緣、我們這個同修師兄師姐,來說起我親身念佛的感應,而且不是只有這樣而已,還有很多、很多的感應,一時間用我的內心、來用靜心、虔誠的心,來感恩,感恩師父給我這個機會,來將這個體驗來說給大家聽,日後大家如果有這個虔誠的心,依照這個方法,我相信,你們所有的病苦也會漸漸來消除,而且念佛,這個感應的真實的奇蹟,在這裡向諸位師兄師姐來稟告,來報告這個真人的事實的事情。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