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626)阿彌陀經(585) 全民念佛日
授業主題 : 1334集_極樂淨土(626)阿彌陀經(585)-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2/7/30...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334)
極樂淨土(626)阿彌陀經(585)
全民念佛日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時間也過得很快,今天又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也是我們漸漸漸漸,進入世界和平的日子,大家全民的念佛,多一天一天好,一分一分好,因為念佛者,我們可以將,這個念佛的功德,迴向給我們的祖先,迴向給靈魂世界,我們的冤親債主,迴向給靈魂世界,無祠男女孤魂,也能夠迴向給,三軍陣亡將士的英靈等等。

所以我們念佛的功德,非常非常的大,我們有親身參與念佛的人,我們就能夠了解到,念佛的殊勝,也能夠體驗到念佛的功德,我們自開這個法門以來,我們很多弟子,參與念佛的法門,尤其我們每逢每個月,第四個拜禮日,都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一日禪千佛修證會,共同念佛的日子,我們集所有的弟子的愛心,和慈悲心和大願力,共同為世界和平來祈求,為世界和平來念佛,來努力,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社會的和諧安定,來念佛,這即是我們所說的,德行德行。

所以我們一個人,時時在念佛,已經在修這個德行了,即是我們名聞佛,名聞佛知己德行,知足常樂,我們才有辦法知足,才有永遠的快樂,我們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德行,不知道去修這個德和行,的時候,實在說要如何快樂,無從快樂起,我們會修行的人,會念佛的人,你會最快樂,因為我們念佛的時候,能夠將這個功德,迴向給我們的祖先,能夠將念佛的功德,迴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能夠將念佛的功德,迴向給我們的護法神將,那麼我們踏入進步,踏入安定順利的一天,一腳步一腳步,你就踏進來了。

所以我們這個,全民念佛的時段,開闢全民念佛以來,我們得到十方的反應,共同念佛的法喜,不是我們沒有經過,體驗過的人,有辦法去了解的。

各位十方善知識,所以我們念佛的功德,念佛的殊勝,念佛的圓滿,我們時時能夠體悟到,我們很多弟子,陸陸續續都參與念佛,等一下我們也希望,將我們弟子,參與念佛的殊勝,念佛的心境,念佛的法喜,說給各位能夠了解,和大家同霑法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要全民念佛,我們要記得記得,等一下大家冷冷靜靜,我們能夠手合掌,跟著我們仙佛寺,所有這些師兄師姐,大家共同來念佛,將這個法音將這個法喜,傳達在虛空,傳達在三千大千世界,諸眾眾生的心靈之中,我相信這個法喜,會充滿著圓滿,充滿著和諧,讓我們世界和平,一天一天,踏入這個和平的境界。

現在我們請弟子,說他的心聲心得。

各位十方善知識,阿彌陀佛的世界,那麼莊嚴那麼殊勝,所以我們東方世界諸佛,也在讚嘆,南方世界諸佛也在讚嘆,西方世界北方世界的諸佛,都在讚嘆,包括我們南方世界諸佛,也在讚嘆西方極樂世界,那麼莊嚴那麼殊勝。

那麼我們娑婆世界,我們小小一個眾生,一個凡夫俗子,我們就貢高說,念佛沒什麼用,錯了錯了,我們下方世界諸佛菩薩,也在出廣長舌相,說實實在在的話,鼓勵下方世界,諸佛菩薩天人眾等,要去西方極樂世界請法,去那裡修行。

所以我們下方世界,名聞佛,名聞佛,跟我們說要提高警覺,免除苦果,提高警覺,跟我們提醒我們在世間,我們要提高警覺,世間的陷阱有夠多,包括下方世界,那裡的諸佛菩薩,也提醒眾生,要提高警覺,因為煩惱很多很多,時時會侵入我們的腦海內,侵入我們的心中,讓我們苦果苦因,因果因果輪迴不停。

所以我們要斷除這個煩惱,下方世界名聞佛,也叫我們要斷除煩惱,要有智慧,提高警覺免除苦果,那麼要如何斷除煩惱呢?這要有什麼智慧呢?念佛,念佛,今天我們的娑婆世界,釋迦牟尼佛,叫我們要念佛,那麼下方名聞光佛,也叫大家要念佛,念阿彌陀佛。

所以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等一下我們也請大家靜心,我們來念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時時念佛,我們能夠離苦得樂,時時念佛,能夠讓我們斷掉很多很多,的惡因的苦因。

各位十方善知識,諸佛所傳的妙法,我們一般凡夫,不能夠去體驗到,凡人不能夠去體驗到,只有善知識,才能夠體驗到,那麼今天大眾,我們十方善知識,我們結這麼多善緣來,我相信各位對念佛,的真實義,清清楚楚,我相信各位你們這幾年來,我們全民念佛,實踐在我們台灣,法界同霑法益,法界諸佛菩薩,肯定我們,法界諸佛菩薩,護佑我們護念我們。

所以我們雖然,大家處在世間,還要做世間事的時候,但是我們每一個月,撥出一些時間,每一天撥出,一點點的時間,我們來念佛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在家修行,的功德,是非常非常的殊勝,我們在家修行在家念佛,的功德是不可思議。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個妙法,我很多弟子,他們也有同樣的,心理的感覺,也有這一種的體驗,也有同霑法喜,所以我們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多參與,這個全民念佛,一邊念佛能夠祈求世界和平,一邊念佛,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我們的國家能夠和諧,我們的國家能夠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和諧,我們人和人中間的和諧,我們就能夠一天一天,踏入世界和平的日子了。

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我們請大家放下,不滿的心,放下煩惱的心和念頭,把我們今天要做的工作,暫時撥一邊,把心空出來,把我們的心放大,把佛祖請入我們的心,阿彌陀佛請入我們的心,我們大家合掌合掌合掌,心靜靜頭清清,心清腦靜,我們一心來念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們大家來跟我們的法師,跟師姐,大家在家在客廳,我們一心來念佛,阿彌陀佛,我相信你們把煩惱,斷除以後,一心念佛阿彌陀佛,你們會得到無限的法喜,你們的祖先,能夠得到無限的法喜,能夠同證菩提。

17,各位師兄師姐,十方善信善知識,阿彌陀佛!

非常歡喜也非常感謝,有這個因緣接觸到,這個方便的法門,就是念南無阿彌陀佛,在人生的過程當中,就是在十年前,我最低潮的時候,就是先生的事業,失敗的時候,因為很早就和師父結緣,知道念阿彌陀佛,師父常常跟我們說,阿彌陀佛就是,無量壽無量光,它能夠讓我們帶來光明,當先生的事業,在低潮的時候,我是怎麼去克服的,因為我知道念阿彌陀佛,能夠帶來光明。

所以我的心中,時時念佛,當最低潮的時候,我一天兼三個工作,一個工作就是早上,去送羊奶,我們都知道去送羊奶,是早上三點多就要起床,對一個家庭主婦常常,那麼早就要起床了,心感驚惶,不過當我們,有辦法可以念佛的時候,我們就不會有驚惶的心,我們也知道,送羊奶的時候,有狗會吠,或是什麼的,也是這樣靠著念佛,增加我的信心,讓我克服障礙,晚上我是在一個競選總部,兼差接聽電話,接完電話回家的時候,都非常晚了,也是因為這樣念佛,讓我感到更有人生依靠。

所以念佛不但能夠,讓我們得到光明,也能讓我們得貴人相助,就是因為繼續念佛,這個因緣,讓我找到今天,這個社團的工作,就是得到我的恩師牽引我,找到現在的工作,也在兩年前我的先生,因為他是在做生意,都有交際應酬,也有喝酒,那一種不好的習慣,因為我也有常常跟他說,念佛是非常的殊勝,他也有看到我都有念佛,和在讀經這個因緣,我的先生發生事故的時候,也是因為他有念佛。

所以那個公司的業務經理,載他的時候,雖然在台中市的,市政路附近,大轉彎的時候撞到,車子損失很大,不過我先生因為有念佛,所以他只有左手受傷,有打鋼釘,送去澄清醫院的時候,我找我的孩子,大家在那個加護病房,一心虔誠念佛,也因為這樣凝聚起,家庭的力量,因為念佛的功德,能夠讓我們消災解厄,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過程,阿彌陀佛!

18,各位同修阿彌陀佛!

自從八十四年,能夠認識我們的師父,混元禪師,可以說是我的恩師,在整個人生的轉捩點,整個很大的轉變,師父平常開示我們,自己要修持,自己要修行,念佛號是我們一個,比較簡單的做法,平時在我修持的,這種過程裡面,我也覺得收穫蠻多的。

雖然我一路走過來,是一直很平凡很平順,沒什麼特別可以,告訴各位的,但是在我的家庭裡面,我覺得有一件事,值得提出來,讓大家做一個參考,就是平常鼓勵,我太太念佛,她也很認真很虔誠的在念,所以她也受益蠻多的,我兒子方面,因為男孩子個性,比較調皮,而且他可能也不大相信,所以他目前還沒有,真正能夠靜下心來,至於我女兒方面,她平常就很能夠接受,鼓勵她念佛以及誦心經,所以她在學業上,一直非常非常好,而且她也從小沒有補習,補習費能夠省不少。

所以在這邊,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就是說,小孩子鼓勵他,念佛誦心經,對智慧的開啟,應該很有幫助,報告完畢。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