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665)阿彌陀經(624) 寶華德佛1
授業主題 : 1373集_極樂淨土(665)阿彌陀經(624)-寶華德佛1

播出日期 : 2002/9/7...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373)
極樂淨土(665)阿彌陀經(624)
寶華德佛1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又是禮拜六,世間的法輪,不停在轉,世間的法輪,在常轉,法輪常轉,即是代表我們的人生,一天一天在過,一分一秒在過,都是代表,我們的法輪在常轉,那麼一天一分一秒在過,都是代表我們的心靈,我們的思維,也是跟著在轉,一分鐘前的快樂,一分鐘後的煩惱,一分鐘前的煩惱,一分鐘後的快樂,這都是我們人生,最寶貴最寶貴的人生。

所以我們現在大家很好運,出生我們中土的台灣,這塊土地上,最近來世界輿論世界媒體,一直對我們台灣這塊土地,領導和全民,做很多方面的分析,但是我們要記得,我們要一本初衷,我們的初心,我們要團結,我們要團結,我們不可以掉以輕心,不可以太過自信,國家我們的一切的安危,是我們大眾共同的安危,不是領導某某人的安危而已,領導者,各階層的領導者,的努力的付出,也是為了整個,二千三百萬人,我們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國民全民來設想。

那麼相對我們站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任何一個人,我們同樣也要團結,我們不可以為了,黨和黨的不一樣造成你和我,不可以為了說現在執政,和沒有執政,做完全沒有智慧的死對頭,如果這樣非常非常的錯誤。

各位選舉也到了,我們要選賢與能,選賢人來領導我們的國家,某一部分,選有能力的人,來為我們全民來服務,來為大家來奉獻,既然被選的人,你有那個心要來奉獻,給大眾,那麼我們要一本初心,我們要團結,我們不可以誹謗,任何和我們競選的人,若是你去誹謗競選的人,的時候,你即是非賢,你不是賢人了。

所以記得,我們的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謙者賢,謙虛的人才是賢人,如果不是謙虛的人,認為自己很行,一直挑出別人毛病的人,這都不是賢人,這一種是小人,小人,佛祂在所有的十方世界,祂都會讚嘆他人的成就,讚嘆他人的智慧,讚嘆他人的努力,所結的妙果,但是我們世間這一種的人,非常的少,非常的少,都是想盡辦法,要拉別人下來,讓自己爬上去,這一種的都不是,真真正正我們的賢人,選舉愈接近的時候,我們國內愈亂,選舉愈接近的時候,我們國內人心愈不安定。

所以大家要團結要團結,要注意,同是天涯淪落的人,我們何必相殺呢?同是天涯淪落的人,我們為什麼不會要互相尊敬,互相疼惜,是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大家今天,來講解阿彌陀經,十方世界諸佛菩薩聖神,都是在啟發,我們人要有智慧,啟發我們人要有慈悲心,要有愛心,要有互相尊敬的心。

所以是天上我們諸佛菩薩,在上方的世界,上方世界,我們的寶華德佛,寶華德佛,卦象,易經的禪解艮為山卦,知機休止就不會失當,知機,我們就不會失當,再來我們不可以盲目追隨,盲目,盲目追隨,我們就不會快樂了。

每次選舉一到,這兩個毛病就都跑出來,很有趣的事情,我們人怎麼不知道知機,人家喊一聲,就一大群跟著來拿旗子,一個便當也好,兩百元五百元,一千元也好,我拿旗子來湊熱鬧,那麼我們選舉的人運作的人,我們就花一些錢,請別人來幫忙拿旗子,加油吶喊助場面助勢,這都不是很有智慧的人,的做法,這一種的做法,太不尊重我們的民主,也不尊重我們的人性,不尊重我們的人心。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任何一個時刻,任何一個時間,所發生的一切一切一切,吉凶禍福,都和我們息息相關,我們國家目前處於對立,其他世界各國要幫我們忙,我們也是很感謝,但是世界上的利害關係,永遠不停的,以利排在先,以全國國民的利排在先,才決定建交或不建交,無論是建交或是不建交,我們自己要先團結,國家我們大家要團結,我們要有國的觀念,我們要有國家的觀念,我們如果這樣子的時候,自然的世界人會尊重我們,世界人會護持我們,讚嘆我們。

若是我們自己國家的人,國民自己對自己的國家,都不會愛惜,你站在這塊台灣上面吃飯,在台灣大便,在這裡尿尿,國家在培養你的兒子,你的孫子,但是你對國家,所有一切一切的不滿,常常做出,危害國家安危的事情,非常非常的多,但是你曾想過,你對國家付出多少,你對這兩千三百萬人,這塊國土,兩千三百萬人的努力,你付出多少,曾想看看嗎?

往往對這個國家,對兩千三百萬人,根本在這裡沒有奉獻的人,最會批評,對國家一點愛心,一點忠心都沒有,最會批評國家的是和非,說了一大片,發誓讓別人死,結果自己一點點愛心,都沒有付出,一點點責任心義務的心,都沒有付出的時候,只是在這個國家裡面,挑撥離間的,也非常非常的多,這都是魔心現前,他的魔心,魔侵入他的心裡面。

各位,社會亂象那麼多那麼多,我們大家要有理智,大家要有智慧,我們不要聽別人說說吶喊,我們就吶喊,來街道上抗爭就來抗爭,來遊街就來遊街,遊行就遊行,一點目標都沒有的時候,而且造成危害國家的政策,全民的安危的時候,這個行為,你做出去你要負因果,你要負責任,你今天一天不合理的,不正確,沒有理念的觀念的時候,那麼你危害到國家,大眾的安危,這個因果你自己要擔,你們兒子你們孫子要擔,你這樣一來,永遠爬不起來。

所以記得,目前我們的國家,處在非常不安定,的狀態之下,大家都要努力,大家要團結一心,大家要奮鬥,大家要選賢與能,來領導我們國家,某一個部分,無論是縣無論是市鄉鎮等等,我們都是要選賢與能。

各位十方善知識,諸佛在十方的諸天,也是一樣弘揚同樣的法,在上方世界,那麼多世界那麼多佛,也在弘揚這麼好,這麼好的法,相對我們在,娑婆地球上的世間,我們也是同樣這個法。

所以我們寶華德佛,寶華德佛,卦象艮為山,知機休止就不會失當,盲目,瞎眼跟人追隨,你永遠永遠不會快樂,永遠不會快樂。

各位十方善知識,每一次到了選舉的時候,我們大家開始拿旗竿,眼睛摀著,拿旗子跟人喊跟人走,讓人牽到池子底,陷入田裡,愈陷愈深爬不起來,你的德愈陷愈深愈失,的時候,你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各位不知道有沒有去想過,當然一個國家的政策,很多是以大眾的利益,為依歸,不是以個人的利益為依歸,的時候,我們要忍耐要等待,要大家共同來祈禱,向上天祈禱,向上天諸佛菩薩祈禱,祈求賜福加持,我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社會和諧,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生每一天的課題。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無論做哪一樣事業,一定要自己有主張,我們一定要自己有主見,我們才不會吃到虧。

所以我們這個妙法,在全省到處都在開課開班,易經心法研究班,那麼最近我們四處開班以外,高雄,為了高雄地區的,十方善信大德,和功德會的會員,為各位服務的方便,我們在高雄市,我們在高雄市的一個道場,禪機山仙佛寺高雄道場,剛好在今天上午十點成立,我們歡迎十方善知識光臨,地址在高雄市中正一路,二百八十四號第十一樓,高雄市中正一路,二百八十四號十一樓,這個是我們集大家弟子的力量,我們買一間在大樓裡,為我們南區的,十方善信大德,為你們大家服務。

若是以後你們南部,有什麼疑問,有什麼需要我們仙佛寺,所有共同修持的,我們的師兄師姐,為大家服務的時候,歡迎你們大家光臨,記得我們今天,我們今天就是我們高雄道場,的成立,今天九月初七上午十點,成立,我們在高雄市中正一路,二百八十四號第十一樓,我們在這裡也有易經大學,我們的高雄班的教室,在第十樓,我們租一間,每禮拜五禮拜六晚上,都在這裡上課,我們高雄班的在這裡上課,屏東,在屏東開班,我們傳授易經的妙法。

我們諸法妙法出世間,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去把握,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全省四處開課,我們在九月十六,九月十六,我們也要來開課,在北部台北縣蘆洲區,我們也要來開班九月十六,一次三年,分初級中級高級,每星期一晚上七點到十點,每星期一晚上七點到十點,在台北縣蘆洲市,永平街一號四樓,永平活動中心,永平活動中心,我們報名的電話,049-2724669,或者,02-29988851,葉師姐,葉師姐,02-29988851,葉師姐。

我們妙法難聞,我們只有讀易經者,你才有辦法知機該為不該為,該停止不該停止,我們才能清清楚楚,我們若是沒有易經,沒有讀易經,做為我們的人生的方針,的時候,吉凶禍福你要知道,是很困難,所以即是寶華德佛,艮為山,知機休止我們就不會失當。

所以我們歡迎大家,來讀易經,我們共同來讀易經,大家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讀易經,一家和諧會圓滿會一條心,大家讀易經的時候,我們公司員工一條心,大家學易經,我們國家社會見太平。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妙法難聞,既然已經出現,我們大家好好的,除了早上六點,準時看這個時段,共同來研究以外,歡迎大家來讀易經,只要大家能和諧,我們社會會和平會幸福。

我們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