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極樂淨土(718)阿彌陀經(677) 全民念佛日
授業主題 : 1426集_極樂淨土(718)阿彌陀經(677)-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2/10/30...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426)
極樂淨土(718)阿彌陀經(677)
全民念佛日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自我們這個時段播送以來,每個月三十日的全民念佛,提倡我們全民念佛,漸漸有這個觀念,有這個佛法,有這個信心,這是非常非常難得,很多信眾大德,因為有這個因緣,大家開始念佛,我發覺我們台灣,充滿著一片的和諧,漸漸踏入,從天上降下來的祥雲,天上降下來的諸雲,也是漸漸在我們台灣的天上,我們在這裡,我們也感謝龍天護法,感謝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感謝本師釋迦牟尼佛,諸佛菩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讓我們有這個因緣,有這個因緣在這裡念佛。

那麼我們很多弟子,我這麼多弟子,他們在修行以後,念佛以後,很多很多的感應,很多很多從心中,發出的法喜,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能夠了解的,這叫做,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的證道,正等正覺,等一下我們有兩位弟子,就是林忠誠講師,一個警政署,郭鎮五科長,他這麼多年來,大家共同修行,所得到的法喜,家內的和諧,社會的和諧,人和人中間的法喜,人和人中間,能夠互相尊重,等等等等,我們只有念佛的人,修行的人,你才能夠去體驗到,希望各位,我們大家共同參與,共同全民念佛,相信各位大家得到,共同的法喜,現在我們聽他們的解說。

6.各位善知識,阿彌陀佛!今天有這個好的因緣,來向各位簡單說,念佛的因緣的殊勝,我們人生往往一輩子,都為了這個名和利在奮鬥,但是我們經過,大自然的生老病死,有一天我們這個肉體,如果滅渡以後,那麼到底我們要往哪裡去,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那麼我們一般的人,都忽略了,在一個很好的因緣之下,八十四年接觸我們本宗門,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跟隨著我們師父,來學這個易經風水,這個入世法,那麼師父也一再啟示,要我們利用這個時間,好好來念佛,來修心養性,我們有一句俗話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那麼我們在念佛,在平時往往如果,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那麼諸佛菩薩,就能夠來加持我們,來化解這個災厄。

那麼我本身,有一個很好的經驗,有一次,剛好下班的時候,騎腳踏車出去,那麼因為我的家,在學校旁邊而已,很近,我要回來的時候,逆向行駛,在忽然間中,有一輛車突然就開過來,讓我嚇一跳,當初因為我們平時,就都有念佛的習慣,我們就脫口,很自然就念一句阿彌陀佛,那麼那個當中,很自然就煞住,我事後回想起來,這個距離大概差不多五公分,就被那輛車撞到。

那麼要說這一點的意思,就是跟各位說,我們千萬不要說,臨時才要抱佛腳,我們平時把我們的事業,家庭,身體,子女,照顧好以後,我們有這個因緣,應該來做一些,回饋社會的事情,那麼另外就是,每天要撥時間來念佛,來懺悔。

那麼這個念佛和懺悔,一定要配和下去做,如果我們只有念佛,沒有懺悔,往往我覺得體驗,效果不是很好,那麼如果我們能夠,配合這個懺悔來做的時候,這樣我們才有辦法來滅罪,來消災,來祈福,這樣我們每天這樣做,的時候,做一個日常的功課,這樣入世法,出世法,我們都能夠圓滿,這是我個人的一點的建議,阿彌陀佛!

7. 阿彌陀佛!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好!我姓郭,我追隨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混元禪師,十幾年的時間了,在這十幾年中間,我記得在八九年前,我在北部服務的中間,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人很聰明,個性比較調皮,可以說和他在一起的,這群朋友中間,對他來說,都有覺得沒辦法的感覺,那麼有一個機緣,我和他說到,這個念佛的事情,慢慢的和他講的時候,在無形中他也來接受了,我教他若有時間,我們手合掌起來,向內念南無阿彌陀佛,那個氣跑到肚子裡。

結果有一天,他沒來上班,他請假,等他出院以後,跑來跟我說,說很奇怪的事情,我這條命,實在是撿回來的,我有一天去宜蘭回來,走北宜公路,下大雨的時候,我開很快,看到前面大卡車的時候,腳煞車已經煞不住了,眼看就快要,鑽到大卡車底下去了,我突然嘴巴念出一聲,阿彌陀佛,腳煞車踩下去,就順著那個時候,就念出來,結果我的車子轉頭,車尾巴鑽進去,大卡車的車底,所以我的臉,稍微被玻璃割傷而已,身體都沒什麼傷,他回來跟我說,說真正的,你教我的,阿彌陀佛,真正救了我這條命。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心內如果有佛,佛在我們心裡面坐著,有在我們心裡面坐著,我們就能夠保佑,我們的健康平安,事業會順遂,說這個案例來各位做參考,希望大家能夠了解,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這些萬事萬物,都是最好的印證,今天有這個機緣,將這個事情,介紹給各位聽,希望我們大家若有時間,我們就常來念,阿彌陀佛,祝福各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好處,非常非常的多,我這麼多弟子,在念佛的例子非常的多,得到法喜,得到心安,得到幸福等等,尤其得到我們人生的真義,了解我們每個人,來世間要做什麼,了解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最大的目的是求道,求什麼道?求道以後,有什麼好處要往哪裡去呢?

所以我這麼多信徒弟子,他們都有各人各人的,心靈的體驗那麼當然一一,讓他們的體驗,說給各位分享,他們的體驗來說給各位參考,等一下我們要全民念佛,希望將全民念佛的,這個好的法喜,我們用在日常生活之中,我們不要懈怠,世事無常,人生無常,我們得到妙法者,我們好好的要把握,好好的受持,不要讓小小的,一些這些魔障,一些魔考,把我們考倒的時候,我們自自然然,我們退道了,那就非常非常可惜,的事情了。

希望各位我們大家,來全民念佛,我們現在我們冷冷靜靜,來聽這些同修,師兄師姐,師兄他們的報告,他們的心得。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殊勝,這麼莊嚴,念佛的殊勝,這麼偉大,我們大家有機會可以念佛,現在我們大家,共同來參加全民念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