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2)宇宙主宰(一)
授業主題 : 1429集_風水真經(2)宇宙主宰(一)

播出日期 : 2002/11/2...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429)
風水真經(2)宇宙主宰(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

風水的妙法,不離我們的心,風水的妙法,不離我們的眼睛,不離我們的耳朵,不離我們的鼻子,不離我們的舌頭,和不離我們的身體,眼耳鼻舌身,然後反應在,我們的意念裡面,這是萬法唯心,如果有人,就有風水的存在,有風水的存在,即是有人,若是沒風沒水的存在,即是無人,也沒有佛,也沒有菩薩,也沒有神,所以各位要了解,這個道理,這個真理。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他也是很有修行的人,來到禪機山仙佛寺,來走一走,看一看,他帶五六位先生,都是研究地理的,住在南部某一個地方,他來,他就是要來,好像要來考道,要來考驗,那麼我也看得出,這位先生他的心,這位先生經過的時候,他也是很有禮,我也很有禮,阿彌陀佛,我由心內我感覺這位先生,他的頭會痛,他的頭不好,所以看他的行動,鬼鬼祟祟的行為,我們就知道,和看他所有的穿著,就知道他有什麼想法。

那麼我把他的頭打三下,打三下,頭甩一甩,老師你怎麼打我,對啊!你來看風水是不是?對啊!請指教,請指教,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牽的禪機山仙佛寺,的風水,我們要學,我們要學習,若是有不足的,你多指教我,繞繞繞就回去了,回去經過幾天,他也是有打電話來,很誠意,他說老師謝謝,感謝你,我說什麼?我帶朋友要和你理論,你仙佛寺的風水的問題,結果你把我的頭,打三下以後,我頭痛痛二十多年了,卻好了,卻好了,我回來我很感謝老師,你打我的頭打三下,我知道你打我的意思。

我說沒有啊!我看你的頭好像會痛,的感覺,我打你三下這樣而已,我回來我頭好了,我清醒了,我就看到我的家,我家的後面,我在鄉下屏東的後面,後面有人的厝,厝角,厝中脊,射到我廳裡的後面,厝中脊,射到我廳裡的後面,所以我會痛二十多年,不好,我藥只是一直吃,一直吃,我感覺後面就有厝角射來,認為沒有什麼,認為後面沒有看見,沒有什麼,結果最厲害,最厲害。

所以你把我打好了以後,我頭腦清醒了,我回來,在後面,照你所教的方式,我掛一塊鏡子反射,圍牆圍起來,圍牆圍起來,後面我就種一些樹遮住,這樣我一家人,大家的頭痛就都好了。

所以我們住的處所,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萬法唯心,因為失去了平衡的法則,心就是平衡,平衡,平衡,平衡的法則如果失去,顛倒斜掉的時候,或者本來這個電波,是很清淨,我們一個人,融入了大自然清淨,很調和的電波的環境,裡面的時候,我們人就是身體健康,就是長壽,與天同壽,與天同壽,但是因為我們的住所環境,周圍後面,失去平衡以後,我們住這間厝的人,我們百事不順。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過去很多大師,唐山的大師也好,台灣的大師,他們也是很辛苦,上山下海,三更半夜清早,墳場在奔波探尋,在進金在安葬等等,勘察地理,在尋龍點穴等等,都是一個很慈悲的大師,但是我們過去,聖賢所留下來的,都是重在心理,這個奇,奇奇怪怪,讓我們感覺很奇的狀態,之下,所以我們對風水的先生,實在非常的尊敬,這是一定要的,但是對風水的妙法,你用很神奇的方式,開示給大眾知道以後,但是我們大眾產生了奇,覺得很好奇之心。

各位,鬼谷仙師我們的祖師,大慈大悲,說我們傳法,若是讓眾生大眾,存一個好奇,拿, 拿不到,看,看不到,聽到,但是要印證,就要什麼多少錢,多少錢的時候,我們這個是非常非常,不慈悲的先生,非常不慈悲的先生,我們不要利用大自然的法,做斂財的行為,若這樣,我們要去負因果,負因果,因果擔不起,讓你賺了多少錢,賺了錢失了德,那個划不來,那個划不來了,所以我們人的德,是無價之寶,我們的行,行,我們在行要很注意。

所以我們今天,既然有這個緣,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所有的會員之託,我在這裡向各位講解,風水真經,和諸佛的妙法,我們一切法,不離一個一,一個心,不離一個心,心者就是平衡的心。

我們現在很多裝潢,設計師父,我常常跟這些,裝潢設計師父,我說拜託你們好心一點,你們不要憑著你們的想法,有的奇形怪狀,家裡面設計裝潢奇形怪狀,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有其應者,那麼我們人住在那裡,我們心靈不平衡,不平衡,我們就奇奇怪怪的念頭,都跑出來,人和人中間,絕對要能夠互相尊重,我們人如果不能夠,互相尊重的時候,互相猜疑的時候,這是罪過非常非常之大。

所以我們傳這個妙法,風水真經者,是要幫助各位,破除這個迷信,破除這個迷惑,我們只有離開迷信,我們只有離開迷惑的時候,我們心才會安。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都在開班,到處在開班,開易經風水的班,在我們十一月初十,十一月初十和十一,我們陸陸續續,我們在全省各地,都在開班,我們在宜蘭,再幾天我們會開班,所以宜蘭的鄉親,你們假使有想要,學習易經風水的時候,我們在宜蘭也要開班,要開班,那麼你們如果要報名者,你們可以直接打電話,我們台北大安寺,02-26837265,02-26837265,02-26837265,大安寺報名,我們到處都有在開班,這就是我們大安寺,我們的功德會的電話。

所以妙法出世間,我們要把握,我們只有學習,很多很多的妙法,我們能夠離苦得樂,我們學習很多很多的妙法,我們才不會被一切法,戲弄我們,綁著我們。

所以風水的妙法,即是我們所說的唯心,萬法唯心的妙法,宇宙的主宰,唯心是宗,悟者解脫,我們風水的妙法即是這樣,風水真經的妙法,萬法唯心,宇宙主宰,唯心是宗,悟者解脫,唯心是宗,什麼是唯心是宗?只有在平衡的狀態之下,才是我們所依靠的,才是宇宙的本來的面目,才是我們每個人心內,本來的面目。

所以宇宙主宰,什麼宇宙主宰呢?大無其外,細無其內,這是易經的真理,風水的真理,大無其外,細無其內,你看看不到,但是吉凶禍福,我們一個人的心情心境,你會被影響到,這即是風和水,風水者不離眼耳鼻舌,眼耳鼻舌,舌頭,身,然後傳入我們的意念。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來,來到仙佛寺,帶他的孩子來仙佛寺,來拜拜,老師啊!我這個孩子怎麼都不讀書,愈讀愈厭,我說書皮讀到心厭去了,對,愈讀,讀到心厭了,不讀了就對啦!我說你家裡的圖,畫給我看,過一下子畫好了,唉喲孩子的房間,你怎麼讓他睡這樣,孩子的房間,你給他做什麼套房,結果睡的,頭剛好在套房的旁邊,套房的旁邊,所以你睡的時候,阿摩尼亞,水氣溼氣都來,一睡,一直呼吸,呼吸到後來,心內全是阿摩尼亞。

我們的血路循環,血裡面的阿摩尼亞的氣,就愈多,愈多積到腦,腦裡愈多,阿摩尼亞愈多,人愈會昏昏沈沈,昏昏沈沈,鼻子就不好,鼻子不好,你就記不住,記憶力就是不好了,記憶力不好的時候,讀書愈讀愈厭,看到書就怕,看到書記不起來,這個是你的問題,你為什麼怪孩子呢?他說沒有啦!老師,不是這樣啦!我想說讓他方便一點,我就只有一個兒子而已。

我說一個兒子,你就是對他太好,你沒有智慧,沒有開悟,把你的兒子,他的身體弄壞了,他說老師,我不對啦!失禮啦!不然要怎麼辦?換間,他說老師啊!孩子就不換間,不換間,不然那個門遮起來,門換開別的位置,怎麼一定要開向,床頭睡的位置,好啦好啦我聽你的話,回去把孩子的,浴室套房的門改掉,換到別的位置,不要直接沖床,不要沖他的書桌來,孩子就穩定了。

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帶兒子來答謝,來感謝老祖,和觀世音菩薩,諸佛菩薩,才說這個情形,老師啊我以前拜很多神,都說我的祖先在做怪,我拜一個出家修行的也好,在家修行的也好,反正我有神拜到沒有神了,我說房間神你沒有拜到,廁所神沒有拜到,門神沒有用到,什麼都不對了,那就是萬法唯心,宇宙主宰,風水,宇宙的主宰即是風水嘛!是不是這樣,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他才說我回去,一定努力來極力來奉獻,我會極力來助印。

所以我們很多很多的妙法,須要大家共同來開發,須要共同來推動,希望各位我們今天,再繼續講解風水真經,希望各位你們聽到以後,能夠改的,你們就陸陸續續快改善,我相信各位,你們會比較平安。

昨天商人節,昨天做生意的商人節,大陸很多台商,都去大陸經營工廠,因為台灣的工資,勞工的問題,非常非常的多,台灣的勞工,很多什麼工會都講求權利,講求自己的利益,一定造成和公司的老闆,產生對立,公司老闆跑去大陸,你在台灣落魄,誰顧你,是不是這樣,所以做老闆我如果做老闆,了不起我放掉,我到別的地方,讓你們整群茫然無所依,誰贏走了?

所以各位啊!這也是風水,這個我們的意念,我們的心沒有平衡,不了解沒開悟,你如果開悟,老闆他是好幾千年,所修來的福報,在這一生他的福報,他的負擔,他的願力,所以他所開創起來的,他的事業,他能夠養多少人。

商人節,但是很多我們有緣的信徒,去大陸開工廠以後很不順,回來,我現在徒弟,很多很多很多徒弟,大陸四處散播在各地方,在開工廠,風水方面,工廠的風水,也替各位在解決很多,原來不順遂,解決了以後,安定下來繼續再經營,愈經營愈好愈順遂。

所以各位啊!我們風水的妙法,我們要有正信,要有智慧去信,我們不要愚痴不懂,認為自己行,結果苦,酸甜苦辣,尤其苦,我們自己吃,自己承納,苦自己承納而已,各位我也不是傻的人,所以風水的妙法,我們大家要注意。

我們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