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36)-無形無相
授業主題 : 1463集_風水真經(36)無影無踪

播出日期 : 2002/12/6...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463)
風水真經(36)-無形無相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風水真經」。

風水的妙法所感應的,有形有相,但是風水,它在對我們感應之中,都是無形無相,無影無?,心無形象,但是時間因緣到者,百病都出來,有形有相,就在我們的面前了,在我們的身上,在我們的五臟六腑裡面。

曾經我一位弟子,他的厝原來朝向對面菜市場,菜市場的地下室,車庫上來,剛好對著他們的門口,厝剛好一半,市場壁刀劈進來裡面,又有巷子煞到家裡面來,當和我結緣的時候,我就看到,自己心裡一直驚惶,這個有一天一定會出一些,很大的問題,傷害到人命等等,但是因緣時機到,我跟他家裡的人說,但是老人家覺得沒有什麼,因為身體還好好的,感覺沒有什麼,我說時間若到,發生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有影有形有相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現在沒有怎麼樣,好好的,現在好好的,等到發生了,你就知道了。

經過一年多,兒子開始腮線癌,在這裡,腮線癌,眼睛一直無力,一直看不見,才去開刀,一條命差點被收走,再來,認為那也沒有什麼,那是本來就會病的,再來換老人家,主人家,腸子腸癌,那時候才開始起緊張,開始兩父子,就開始住同一間醫院,在那裡手術治療,說起來,眼淚實在會向內流,一家人兩父子同時在住院,都是嚴重的病症。

那麼女兒女婿,非常的孝順,好啊!你們在醫院,我說改就改,說要改就改門,這個厝就變成這個形狀,走廊這樣,前面菜市場,壁刀這樣來,壁刀進來地下室車道就上來,車道開虎口,開虎口,這隻刀就插進來,兩隻刀就插進來,虎口又來,都在龍邊,在龍邊,龍傷男人,虎傷女,龍傷男,家長和大兒子都被傷到。

那麼當時我遇到這個問題,我說這樣你一定要改,要怎麼改呢?這個涼亭下,涼亭下,我說門要改成這樣來,門改成這樣,這樣對著涼亭下的時候,玄空挨星,生入的氣,這裡的壁刀也變生入,門改成這樣來就過了,門千斤厝四兩,門千斤厝四兩。

所以改完,回來到現在,過三年了,那個兒子說什麼癌的,也都好好的,正常,老人家腸子切掉一段這麼長,現在也好好的,開始在感應,你沒有感覺什麼,但是感應後,所發生的哎哎喳喳,清清楚楚,怎麼跑也跑不掉,逃也逃不掉,多行,對不對。

所以我們風水的妙法,心無形象,什麼叫做心?這間厝若不好,它積到一個中心點,好像一個在轉的點,這個點好像龍捲風,龍捲風,這樣轉這樣轉,在家裡面無論什麼時候,都在轉,轉的電波是亂流的電波,一旦我們家裡面的人,我們的生肖也好,體質也好,產生相剋的時候,這個氣二十四小時在轉,我們人就撐不住,病就出來了,這位菩薩到現在,才非常感謝,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慈悲,祂的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妙法在台灣,鬼谷仙師,鬼谷子心法在台灣,這中間,不知道救渡過多少人,包括我們這個節目播出去,大陸沿海,大陸沿海他們有在看,也幫助很多大陸沿海,的同胞,他們來請書回去看,回去讀,可惜大陸對這方面的書,不讓他們進去,海關都沒收光了,你們得不到,抱歉,到現在中共,我們中國,對台灣的電視媒體,完全都封掉,所以都沒辦法看,那也是他們的福報不具足。

那麼世界各國,澳洲美國等等,也很多有大耳朵收到的,自這個節目播出以後,改善個人的家庭,自己改善家庭,自己動手,改善後,得到平安的也很多,寫信回來感謝,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的偉大的,也非常多。

所以我們這個妙法出世間,世間應該會祥和,妙法出世間,大家要珍惜,大家要把握,我們不要把它看成,這個沒有什麼,早上在講古,我說的都是真實不虛的,沒什麼講古,沒什麼古可說,講古全都是編的比較多,事實的事情,如是我聞,如是我見,這是一清二楚的事情。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個妙法,既然傳在世間,我們要讓社會大眾眾生,更進一步了解,鬼谷子鬼谷仙師,祂的妙法,鬼谷仙師的大慈大悲,的愛心的妙法在世間,我們決定在正月初一,正月初一,我們祈求世界和平,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要成立大會,我們在林口,和兩岸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交流大會,在民國九十二年正月初一,下午二點到五點,在台北縣林口體育館,台北縣林口體育館,我們在那裡舉辦,這個大法會。

那一天我們將近有,三萬人到四萬人以上,的信眾,十方全省的信眾都會到來,若是各位你們有心,要參加這個法會者,你們可以打電話,給我們功德會來報名,儘早報名,才能夠替你們做安排,要不然這麼多人要進去,體育館能夠容納,幾萬人而已。

這個妙法在世間,鬼谷仙師鬼谷子心法,在台灣,祂的妙法這麼多這麼多,我們來那裡同霑法益,我們在同霑法益中間,兩岸的民心,自然我們能夠和諧,進一步的和諧,人和人能夠互相尊重,鬼谷子的妙法,鬼谷子的愛心,祂是要來調和,我們人世間,人和人中間的鬥爭,要調和人和人中間的,互相誹謗,互相排斥,互相侵害等等,那麼在這一生,我們這一世很幸運,很有福分,剛好遇到鬼谷仙師,倒駕慈航,來在世間傳這麼多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住所的風水包羅萬象,我們今天繼續再來講解,只說一個灶位,我們的灶位,是一家生命的泉源,若是沒有灶者,我們就沒有飯可吃,沒有飯可吃,我們就一定餓都會餓死,這是一定的,但是相對,你有灶,你放錯位置的時候,家內也雞犬不寧。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帶太太來,用牽的,走得很不正常,我看她快要洗腎了,要洗腎了,我說某某人啊!你要洗腎了,說對啊!我的毒素很高,若一般女人,身體如果不好的,除了厝虎邊抬高以外,厝前外邊虎邊抬高以外,我們的家裡面的灶位,很重要,這位女士她的床位,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結果就是她的灶位,她的灶位外面,外面剛好別人的厝中脊,剛好插進來。

譬如說一間厝這樣來,他的灶位在後面,這樣來,結果對面別人的厝中脊,厝中脊,厝中脊插進來,灶位站在這裡在煮,向出去剛好這個來,剛好對著頭鵝頭,剛好是鵝頭,這間厝門就這樣進來。

結果就是她在煮的,就向著後面,別人的厝角頭,這樣尖的傷到心臟,這樣你在煮,自己沒有感覺,你沒有感覺什麼,但是尖尖就插進來,你的眼角,我們有眼睛,我們的眼睛,眼就是離,就是離火,對面那個也是離火,火火過旺,傷到腦,傷到我們的腦心,傷到腦心後,我們人所有的精神,氣會積在腦,積在腦,心火自然就衝上來,衝上來,人會起煩躁,人會起煩,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原因,煩躁升起來的時候,結果脾土不足,吃不下去,只是煩,吃不下去,吃不下去,腎水肺經就沒有了,肺經愈無力,愈會生氣,說話的時候,就要很大聲才有力氣。

結果先生認為說,她在說話很沒有禮貌,為什麼說話那麼大聲,孩子想說,媽媽說話那麼大聲,在兇人,孩子跑給媽媽追,媽媽就生氣,先生嫌妻子囉囉嗦嗦,說話那麼大聲,不斯文,就不理她,夫妻動干戈,夫妻起懊惱。

所以造成做太太的人,我又沒有表達什麼壞習慣,沒有什麼壞口氣,為什麼你們全家,對我這麼不好,自己氣惱,氣惱,肺經的火就提起來了,肺經提起來,腎臟腎水不足,腎水不足,腎水不足來,骨頭酸抽痛,腎水不足,心臟就像一個碗蓋住了,一個碗蓋著,像碗公這樣蓋著,有喘好像沒喘,三寸氣短短的而已。

我們這一位信徒,我說你這個灶位換位置,你換位置,就平安就好了,我說不然你的灶,換過來這一邊,你不要看,你不要看它,你換過來這一邊,換過來這一邊煮,這樣就好了,這裡不要看,這裡移走,你自然就好了,那麼我們的信徒女士我提供她意見,就這樣改掉,一陣子,都很好了,腎臟沒有洗,現在也很健康。

所以無形無相,無影無?,但是我們的煩惱,有影有?,有影有?,我們風水的法則,心無形象,靜止處也,是故心形,無影無?,無影無?。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事情是無影無?,但是所感應出來的有影有?,有苦有惱,有悲有哀,不是我們所說的,信那些,信不信,是你的事情,但是風水永遠仍然存在,永遠是存在的真理,任何人你也沒辦法否認它。

另有一位信徒先生,他開公司,開得也不錯錢有賺到了,說話常常都從鼻孔出來,不是從嘴巴出來,鏗鏗鏗鏗鏗,就帶孩子來開智慧,我說某某人,孩子不聰明,和你的厝有關係,小朋友的書桌在灶上,你怎麼知道?我說對啊!那個哪有什麼,隔了一層,那個哪有關係,好,沒關係,你今天不用開智慧,我要幫你開,但是你這樣也沒什麼用,說為什麼是這樣?

我說這個沒有什麼,這個真理,這個宇宙的法則,宇宙的真理,你若是要讓孩子會讀書,你把書桌移到旁邊去,不要放在灶上,你自然你的孩子,坐著心會定下來,不然你的孩子坐下去,不到五分鐘就跑走,書即使拿著,他也躺在床上看,一下子睡著蓋著了,睡著了,哪有用,這位信徒說,對啊老師,我的孩子書拿著蓋著,睡著了,我叫也叫不醒,傻傻的一直睡。

我說你的書桌,放在灶位上面,這是一個很簡單的真理,很簡單的道理,你也不用去強辯,也不用和我爭,事實就是事實了,你移走就好了,真的回去就移走了,移走,孩子坐著,一次坐著幾個小時,一直讀,才有一天來,老師啊!謝謝,我以前對風水對地理,沒有很注意,我說沒智慧啦!說沒有很注意,驕傲啦!什麼沒有注意,對啦!不要說了不要說了,過去的糊塗不要說了,我以後我會注意就是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在世間,我們要好好的,我們要來把握。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