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70)-煩惱更大
授業主題 : 1497集_風水真經(70)煩惱更大

播出日期 : 2003/1/9...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497)
風水真經(70)-煩惱更大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

風水對我們一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風水對我們一個人的,身體的健康,也息息相關,常常我們看到很多家庭,很不平安,尤其我們這中間來,我們成立愛心團,看過的已經有一千多名,一千多戶,所有的學員弟子,所看所報回來的,和所看的案例,確實讓我們很感慨,為何我們會蓋這種厝,的形狀,為何裡面的擺設,是這樣擺設,為何我們一間厝的門,這樣隨隨便便就做下去,致使一家人雞犬不寧,非常的不安,這個例子非常非常的多。

所以我們現在陸陸續續,還有十方善信大德,你們不平安的例子也很多,你們報來我們愛心團,我們替你服務,因為我一個人,要看那麼多案件,時間難免都會耽誤到,我請我們所有的一些法師,替你們做一個調整,如果不對的,沒辦法解決的,我才自己解決,如果可以,我們這些法師,就替你們服務,但是這中間,我們發覺很多很多,不應該發生的事情,都發生了,非常的可惜,非常的可惜,尤其最簡單的文公尺,師傅都沒有去注意,我們主人家,我們也沒有注意,所以造成,這麼多這麼多的煩惱。

現在我們來看文公尺,「劫字臨門不足誇,家中日常事如磨,更有害門相照看,凶來疊疊害無差,兒孫行劫身遭苦,作事因循卻害家,四惡四凶星不吉,偷人財物害其身,偷人財物害其身」,我們很多門量了,劫字,量了,害字,所以如果害和劫的時候,這些子孫做事百事不順,賠錢,家內不平安,層層疊疊的災難一直到來,一直到來,所以我們很多很多,十方善信大德,我們大家疏忽掉這件事情,所以造成我們,很多很多不調和的,不如意的事情發生,非常的多。

我們最近,我們十一日,為了我們很多妙法,實實在在要傳給大眾,我們全省開了很多,易經風水研究班,目前我們已經開,六十多班了,我計畫各鄉鎮,若能夠一鄉鎮一班,當然是最好,因為這個妙法,我們要傳出去,我們這個沒有什麼,其他的企圖,我們是希望大家如果平安,我們就快樂。

回想我在二十一年前,我自己很不平安的時候,回想到更早,三十二年前,家內也很不平安,不平安,請先生來看,邱老先生跟我說張先生啊!你那裡有問題,那裡有問題,那裡有問題,說了一大堆,我確實也無能為力,要怎麼改,愈壞,愈難過,愈沒辦法改,所以這一點,我們就要珍惜,我們目前有機會,可以學習的機會。

所以我們在正月十一日,正月十一日,我們台中市西屯區要開班,每禮拜六,每禮拜六,上午九點到十二點,都是禮拜六的,教禮拜六的,台中市文心南路,一百零二之一號,我們台中道場,在那裡在上課,我們台中地區的人,我們如果有時間,歡迎大家來學這個法,如果要報名者,04-24727757,04-24727757,04-23892111,04-23892111,我們廖師姐,廖師姐,或者我們台中道場,我們開班在這個地方,歡迎我們台中地區的,附近的你們如果要來讀者,我們很歡迎我們大家,來學這個妙法。

我們今天說這個文公尺,這是其中的一部分,其中的一部分而已,我們一部分,也是讓我們亂糟糟,也很多很多。

再來我們桃園地區的,桃園地區,我們在龍潭,龍潭地區的,我們也要來開班,龍潭,正月十六起開始,正月十六開始,每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每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在我們龍潭鄉,桃園龍潭鄉,龍華路一百十七號,龍潭鄉民眾服務社,民眾服務社,若要報名者,電話,049-2724669,仙佛寺也可以,或者我們撥這個,03-4891988,03-4891988,鄭師姐,03-3481988,鄭師姐,我們那裡可以報名。

妙法出世間,我們要珍惜,我們小小一個事情,我們認為說沒什麼要緊,事實小小的事情,影響到我們一生,我們學道是一時,但是修行是一輩子,學妙法一時,我們對我們的禍福,是一輩子,我們要好好的珍惜,要注意。

我們還有二林,彰化二林鎮,我們也要來開班,彰化二林,正月十八開始,正月十八開始,也是禮拜六,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每禮拜六,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我們在二林,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國立二林,高級工商職業學校,我們在那裡上課,向學校借教室,我們如果要報名的,04-24727757,台中道場,或者,04-8944223,謝師兄,謝師兄,04-8944223,04-8944223,謝師兄,我們在二林商工,我們要來開這個課。

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開示,末法時期,妙法不可以再藏,末法時期,家家戶戶需要這些妙法,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進一步幫助他人,這是我們成立,這個易經大學,各地易經風水研究班,我們最大的宗旨,我們自弘揚這個妙法以來,我們很多很多,十方善信大德,小小一件事情,影響到不平安的,那麼學道以後,家內就都穩定了,我非常的歡喜,個人如果平安者,社會就多一份福分,個人如果平安者,家家戶戶我們大家會受益,所以歡迎大家,我們來學習,易經風水的妙法。

我們剛才魯班仙師,跟我們開示的,劫字四惡,四種壞的東西,四惡是什麼四惡呢?我們四惡者,第一惡念,惡念,第二惡業,第三惡病,第四惡因,惡因,惡念,念頭,我們一個人念頭,如果跑出來的時候,煩惱就到來了,煩惱就更大了,念頭如果跑出來煩惱更大了,這是一定的,我們如果善念的時候,我們幸福光明就到來,我們如果惡念者,我們煩惱一定層層疊疊。

記得,我們人的念頭很厲害,很厲害,我們萬項事情,我們要多想祝福的話,別人如果跟我們說一下,好的,我們要感謝他,壞的,我們要改進,這樣你會很好過日子,要不然我們會很壞很壞,跟著自己的心,非常的不安。

再來惡業,惡業,我們現在社會這麼亂,大家都認真在修行的,也很多,但是莫名其妙的在做壞事,搶啦劫啦奪啦殺啦!抹黑啦等等,有夠多,這都是一種惡業,惡業,你有這個念頭出來,自然你這些壞的習慣,就會跑出來,跑出來,因果我們就要去負了,惡業要注意。

再來惡病,我們人最怕惡病,惡病,病有心病和身體的病,我們心的病要很注意,心若有病者,身體就一定有病,身體有病者,煩惱就到來,煩惱就更大,這是一定千真萬確的,所以心病,我們要時時念佛,能夠消除我們的心病,時時念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們的心病會化於無形,化為祝福,化為祝福。

再來惡心,這個最麻煩,我們的心,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大,我們的心如果壞的心,壞的心念的時候,糟了!我們萬項事情到來了,但是這個和我們所住的厝,的文公尺,有很大的關係,我們每個人,如果不平安的時候,我們心頭就胡亂想,思想胡亂想念頭胡亂想,身體如果不好,怨天怨地到處埋怨,身體如果不好者,我們就問題重重,身體如果不好者,我們要想多好的事情,也是很困難,究竟有幾個,有辦法說身體不好的時候,他的念頭,能夠反省自己的惡業呢?這一種的是,非常非常的少的人。

再來四凶,四種凶,家不和事業不順,財不聚,身體不舒服,這四種的凶,我們如果劫字來,家不和,劫財一定兩夫妻大聲小聲,劫財者,孩子犯了劫財的時候,長輩一定罵死,或是一直怨嘆,家不和,事不順,我們如果合入劫財的位置,事不順,做什麼都問題重重,做什麼,眼前看好好的,卻愈做愈壞,所以事不順,財不聚,錢聚不住,劫者劫財,劫財,再來身體不舒服,我們如果用文公尺,我們量了是劫字,我們住了,身體會不舒服,覺得不知道是為什麼,說也說不出來,坐立難安,不舒服不舒服怎麼辦?

各位你們每一樣,你把它量看看,家裡的文公尺,你們如果量看看,不對,實內量起來是劫字,你們快點改,自己把它補大一點,或是小一點,我們都可以照,我們自己的希望,自己下去改就好了,自己做先生,所以我們地理,除了四正四維以外,我們這個文公尺,也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記得,我們要學習,要學習,我們要了解一切生活法,你了解以後,你不要去犯到,我們自然我們生活,就很和諧,家內會順遂,事業我們自然會順遂,事業順遂,家內和諧,我們社會就安和了,我們社會安和,我們國家富強,世界就和平了。

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