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86) 百事不順
授業主題 : 1513集_風水真經(86)百事不順

播出日期 : 2003/1/25...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13)
風水真經(86) 百事不順

各位十方善知識,早安,明天就是十二月二十四日,就是清塵日,送神的日子,清塵者,將我們一年來,家裡面沒有空整理的重新來整理,清乾淨為清塵。另有一個內涵,清塵又兼送神,明天要清我們惡神,我們的腦海內所想的,我們的惡神要清掉,要送掉,也要送我們的喜神回天堂,送我們的惡神回地獄,回到地獄,送我們的邪神回到地獄,回到地獄的時候重新反省,送三毒的神,貪嗔痴三毒的神,我們也要送走。

一年來我們可以靜靜靜靜來反省檢討看看,若是我們一個人今年來,一年覺得心情很舒服很愉快的時候,我相信我們事業很順遂。若是一個人,我們一年來的時候,我們心情常常鬱鬱卒卒,怨天怨地,我們沒有打拚只怨別人,東怨西怨的時候,那麼我們大家要注意了,那個我們一年來一定百事不順。

天下間沒人欠你,別人只有恩情給我們而已,所以我時時都是存一個感恩的心,感謝風,感謝水,感謝陽光,感謝所有的十方善信大德,也感謝你們護持這個法,也感謝政府有機會,讓我在這個電視前面將我的心願,就是將妙法普傳世間傳給大眾,希望大眾都能平安。因為我的病苦差點死掉,沒死去以後,我將這個身體獻給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諸佛菩薩,來弘法利生。所以我如果有機會可以做,我是很歡喜,回想一年以來,我全省四處開易經大學的先修班,而且年頭水陸法會,三月二十六水陸法會,祈禱後今年一年,我們台灣我們的國家,風調雨順,雖然國家執政黨和在野黨,有這些爭執以外,但都是大化小,小化無,這也是我們所祈禱的,我們的希望。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妙法難聞,妙法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妙法在我們的思維之間,我們的思想之內。若是一個人你有悟到,我們人在世間都是盡調和義務和責任的時候,你會覺得人是很尊貴的,人是非常非常的寶貴,而且讓我們要尊重的,我們也要讓人來尊重,你要讓人尊重,我們也要尊重大眾。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鬼谷仙師的妙法包羅萬象,鬼谷仙師的妙法三千大千世界無所不包,鬼谷子的妙法,是讓我們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不是要帶我們去求名利,一心一意去搶去劫,想盡辦法要來得,這都不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智慧,也不是祂的心,今天也已經年尾了,明天我們家裡,如果有送神的人,你們要注意,你們香爐,你們不要拿起來篩,你香爐如果拿起來篩的時候,因為我們安爐,是已經安爐了,天地定位了,天地定位,所以我們很多人信徒,爐拿起來篩一篩以後家內很不平安,非常非常的多。自我傳出這個法以來,爐大家擦乾淨裡面香腳抽乾淨,香腳抽乾淨,香灰如果太多,舀到剩八分滿,八分滿八分飽。我們身體最健康的妙法,那麼過年到了,我們要吃東西要很注意。因為明年,辰戌丑未四墓庫會相沖,相沖的時候,我們明年身體上會較不好,身體上較不好的時候,我們就自己開始要重視我們的飲食了,大家要注意。

各位十方善知識,明天送神的時候,我們用五果,糖果,餅乾,我們向祂感謝,感謝我們家的家神,王爺公,媽祖婆,帝爺公,關聖帝君,或是王禪老祖,或是西方三聖,諸聖神佛菩薩等,弟子感謝你們一年來的保佑,加持,弟子在這裡,奉送回庭?旨,農曆新年,農曆初一的時候,再請你們降臨,弟子於初四再正式接神。

所以我們這個要送神,要有要領,那麼我們燒什麼金紙呢?燒太極金,太極金,三十六張就可以了,三十六天公,三十六天公,我們因為要回到天上?旨,所以我們要三十六張的太極金,我們來拜,我們如果周詳一點,我們再兼壽金,一千二千三千都可以,我們要送神的時候,我們要有花,為什麼要有花,花表示說,我心花已經放開了,我有智慧有開悟,有領悟到萬法,所以以花來供養,花是清香的花,所以我們的清香的花,能夠我們的人心和神心,合而為一,我們要用花,太極金,壽金。還有,我們如果供奉土地公的,你就用土地公金,四方金那都不用,我們家沒有鬼,沒有陰邪,所以我們不用四方金不用銀紙來送。我們如果家裡有土地公,福德正神,我們就用土地公金一起來奉送回庭?旨。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清塵的學問說起來是很殊勝,很莊嚴,若是各位以後,你們如果有需要的時候,我們有妙法普傳,妙法普傳,我們有這妙法普傳,你們也可以來請,可以來請,我們來請,在我們功德會總會,我們有這個妙法普傳,妙法普傳,這個法是非常多的妙法,天公生怎麼來拜,年頭要怎麼祈福,我們來要怎麼來接神,要怎麼來接神,要怎麼來送神,新春要怎麼來祈禱,這本書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一位弟子,元和法師,元和法師,黃秀玉老師她所整理起來的,將我這麼多年來所說的妙法一一都提出來給各位了解。

各位,妙法出世間我們要把握,妙法出世間我們要珍惜,我們還有子子孫孫,我們若是每個人,你請一本這個書回去,以後你們要做東做西,動土謝土或是要寄爐合爐,或是報喪的禮儀等等,或是眷屬要來開示等等,或者手術後,或是一個人要助人往生,這些法你可以請回去,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本來內在所藏的大智慧,藏的這些智慧,各位不記得了,不記得了,當然這中間,我這麼多年來,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的時候,那麼我的弟子就傳出這一本妙法普傳,讓大家當成一個好像字典,好好用的。因為我們未領悟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很多事情要怎麼做,我們如果領悟以後,我們要怎麼做就不用去求人了,我相信在座的,在台灣要求人的還很多,包括我也還要求人的,我也要求王禪老祖,諸佛菩薩的開示,所以我們心情若愉快者,我們頭腦就清醒,心情煩悶,百事不順,我們不要受驚惶,我們萬項事情,如果開始驚驚惶惶的時候,你百事就不順了。

尤其風水方面,現在很多地理先生,他所學的法,我不是說他不對,所學的法你要大家應用得到,要有科學的根據,要有真理的根據以後,我們所有全省的地理先生,看有多少啊,能夠幫助多少人啊,阿彌陀佛,我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代替我將很多很多的妙法傳給家家戶戶,他們有困難,你們幫忙他,幫忙他們離苦得樂,他們的心情就快樂了,不然心情鬱卒,百事不順呢!我們如果一家人百事不順的時候,是我們社會上的不幸,所以在這裡奉請奉勸各位,我們五湖四海的勘輿學大師、風水大師先生等,我們將正法傳給大家,你們的功德無量,你們也是阿羅漢的化身,阿羅漢的化身,因為你要進一步到菩薩界去了,要到菩薩界,我們只有多行功多立德,將很多正確的法,我們弘揚傳給社會家家戶戶,幫助他們鬱悶的心情能夠解除的時候,我相信,我們大家事業一定順遂多了,那麼相對我們所有的地理先生,你們將正法傳給大家,傳給大家以後,家家戶戶生活安定,生活安定後,我們社會就和諧嘛!社會和諧,台灣就好像一片人間的佛淨土,台灣一個淨土之國家呀!

各位十方善知識,法無定法,佛法難聞,妙法難得有,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對這個風水的正確之法,要有正知正見。接下來我們要來說水塔,說水塔的經文就是,飲水思源人應知,水塔位置要注意,青龍之方龍捲水,白虎安塔婦受殃,飲水思源,飲水思源,法也是一個水,我們學到一個法的時候,我們要飲水要思源,要了解祖師的本意,祖師祂的本心。我常常靜下來,一個人冷冷靜靜的時候,我一直在感恩古聖先賢,他們留這麼多法這麼多法下來給我,然後我也希望我將這些法來發揚,來弘揚給大家,我才在正月初一,在林口舉辦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目的也要將這個妙法給社會給國家天下間更多人享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的心法在台灣,祂的慈悲祂的偉大能夠讓我們離苦得樂,能夠讓我們社會國家和諧,這是一個非常重要重要的時刻。

今天我們正月初一已經過了,這麼圓滿的盛會,我們過兩天,我們會給各位了解盛會的莊嚴。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妙法難聞,只我們一個水塔就好了,我們水塔最怕在我們的虎邊,尤其前面的虎邊,女人很不平安,孩子也是會很壞,是為什麼呢?水塔裡面陰陽顛倒,它的水來到我們廚房來,來到廚房來,我們所喝的水自自然然的,電離子會陰陽顛倒,所喝的人喝下去,無形中,一天積,二天積,一個月,二個月後,積了後,我們住的人,我們所吃的,我們厝裡面,我們的心情鬱悶,百事不順,孩子心煩氣躁,太太做女人的身體壞,身體壞者,我們心就煩氣就躁,一家就亂糟糟了嘛!這一定的道理,所以我們水塔,最好都不要在虎邊,我們如果在虎邊者家內很不平安,這一點我們如果能夠改的,我們就改,明天我才跟各位講解這個水塔如果壞的時候,要怎麼來消除壞的方法。

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