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91)全民念佛(心存慈悲)
授業主題 : 1518集_風水真經(91)心存慈悲(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3/1/30...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18)
風水真經(91)全民念佛(心存慈悲)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我們中華民國九十二年正月三十日,全民念佛的日子,全民念佛,世界和平,全民念佛,社會和諧,全民念佛,國家安定,吉祥又富強。所以今天我們是全民念佛,也是我們心存慈悲的一個示現,心存慈悲人間有愛,心存善良人人敬愛,心存慈悲。一句阿彌陀佛,能夠化解很多冤仇,一句阿彌陀佛,能夠消災解厄,一句阿彌陀佛,能夠度我們的祖先,一句阿彌陀佛,化解很多人世間不歡喜的冤仇。

所以若是全民念佛,世界一定會和諧,藉著各位我們念佛的法音,我們的心和念,我們好好的念佛,等一下我們來聽一聽我們各位同修弟子,他們念佛修行以後,他們很多很多心得,我相信各位你們念佛也很多心得,各人各人的心得,不一樣的感受,各人各人念佛的功德,不一樣的功德,各個迴向各個冥界或是陽界,都有受到很大很大的法喜的福報。

所以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等一下我們大家全民念佛,記得,好好的我們來念佛,一心念佛,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們漸漸我們會見了我們的真性,我們念佛的功德迴向給我們的祖先,念佛的功德迴向給我們的國家,念佛的功德迴向給法界眾生三界萬靈,我們都能夠得到無上的法喜,也能夠得到社會的和諧。所以我們念佛的功德,不可思議,不可說不可說啊!各位,念佛是有幸有福氣的人才能夠念佛,所以我們大家,共同來念佛,現在我們聽同修他們的心聲和心得。

張昌銘,阿彌陀佛,各位善知識,我叫做張昌銘,今日我要來說,我念佛的經驗和各位分享。和師父結緣也十多年,在這十多年之中,師父一直交代我們說要好好的念佛,在念的這十多年之間,我將我的念佛的經驗,有一個感謝來和各位分享。在十多年前剛和師父結緣的時候,師父一直交代說好好的念佛,我也很認真來念,那段期間,有一次我坐車去台北開會,那一天剛好台中公司有事情要趕回來,我也趕夜車趕回來。那時候有野雞車,上車以後,我坐車很少愛睏,結果那天上車以後就開始很愛睏這樣,結果在路上到台中期間,結果可能是晚上司機愛睏,結果去撞到一臺油罐車。油罐車撞到的時候,就把遊覽車拖到旁邊,結果撞到的那一下,我的心內出一聲就是阿彌陀佛,人就快點蹲下來,結果拖到路邊的時候,起來的時候,我竟然都沒有怎麼樣,整車的人都受傷,我的眼鏡竟然不見,那時候一群人去把前門打開的時候,司機已經死在那裡了。竟然整車都受傷,竟然我沒有怎麼樣,回來以後我就把這件事情報告給師父,跟師父說,這就是我們要好好的念佛,最好的實例。今天我用這個實例來和大家分享,希望各位善知識能和我一樣,好好的念佛,阿彌陀佛。

張昌洲,各位十方善信大德,我叫做張昌洲,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要來表示我們這個念佛應驗的經驗,民國七十九年我有一個大兒子因為車禍,被貨車壓到右腳,大骨小骨都斷,那時候我已經和師父結緣,師父就一直交代我要念佛,要念佛。我們一家人都是有在念佛,包括我的孩子也會一句阿彌陀佛,車禍發生的時候,我從車底下抱起來,我看到血那麼多的時候,我一路念阿彌陀佛,等到救護車來的時候,我在豐原把他包紮完畢以後,把他送到林口長庚醫院。這個過程裡面,我也是一路和我的孩子也一直念阿彌陀佛,到醫院的時候,剛好遇到禮拜六,手術房也沒空,就要到禮拜一。但是這個過程裡面我們一家人都一直念佛,祈求佛菩薩老祖師尊能夠庇佑,他能平安度過到禮拜一。進去的時候,骨科的醫師叫我進去看,跟我說,這個如果沒有整型外科來可能要截肢,我那時候聽到一家人都冷了。但是我們出去到手術房外面,也是一直祈求一直念佛,望老祖師尊和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能夠牽引整型的教授來替我們醫這雙腳,剛好可能我們有誠心念佛,老祖師尊的感應和阿彌陀佛的感應。這個手術過程的中間整型教授剛好進去看,跟外科的醫生說這個案件他要接來做。所以勢必不用去截肢,經過這個整型,骨接好再整型,一隻腳可以完成到百分之九十。所以這個念佛,讓我們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功力,讓我這個孩子,我們有認真念佛讓我們感應到,很多事情讓我們感到很不可思議。

因為時間的關係,說到到這裡,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