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92)人間有愛
授業主題 : 1519集_風水真經(92)人間有愛

播出日期 : 2003/1/31...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19)
風水真經(92)人間有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在中華民國九十二年正月初一下午二點開始,在我們台灣林口體育館舉辦了兩岸鬼谷子學術研究會,以及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成立大會。在這次的大會,承蒙我們全省全國的有緣的十方善信大德,大家千里迢迢到林口共同來聽經聞法,共同成就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成立。

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成立,最大的宗旨,輔國良相的化身,輔國良相的化身,再來世界經濟的明燈,世界和平的燈塔,是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最大的宗旨。也將很多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妙法,以後會傳給大家,大家能夠離苦得樂。那一天,我們中華民國的當下這一任的總統陳水扁先生,陳總統也親臨到現場來,共祈世界和平。我們總統他對我們這個學術研究會的勉勵,對我們學術研究會的鼓勵和肯定,我們努力二十年來,我們本著不偏不倚,以天下蒼生的安危,為我們最大的天命,以世界和平,也是以我們學術研究會,和我們的宗門,唯心宗的法門,我們的宗旨。等一下我們來聽我們的總統,他將我們國家的建設,我們心靈的建設等等,也做一個很理性而且有開悟大智慧的開示,跟我們全國的同胞,跟我們開示,又逢今年今天又是我們除夕,要過年了,我們等一下我們就將總統他所開示,在大會中間所說的拚經濟等等,和對大家的祝福,我們大家靜靜來聽。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個法門是要讓大眾離苦得樂,處處要表現人間有愛,人間有愛,人世間是有愛的世間,我們不要隨隨便便製造一些對立,我們如果時時製造一些對立的時候,我們是對整個全民無益,對自己家庭也無益,對自己身心都無益。所以我們世間,大家要互相尊重,我們不要想盡辦法為反對來反對,我不是什麼黨,我一心一意我向佛,希望將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很多的妙法傳給大家。到今天,我們這個時段已經一千五百一十九集了,這中間來,老祖鬼谷仙師的妙法這麼多,目的也是希望我們社會會和諧,希望我們的國家會安定,無論執政或是百姓,君和民等等,我們也是要一條心。這艘船是我們的,今天是除夕的日子了,我們過去所有一切,過去的心,不歡喜的我們自己向自己檢討我們自己,要自己對自己的負責。如果這樣一來,我相信此去,我們一定會很順遂,我相信此去,我們的國家會和諧,總統先生他應邀來參加這個成立大會,和兩岸的交流大會,兩岸在哪裡,兩岸是戰爭和和平為兩岸,順遂和不順遂為兩岸,那麼禍和福也是兩岸,喜和怒也是兩岸。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在兩岸裡面,我們處處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都是激發我們大智慧的好因緣。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我們在這裡成立鬼谷子學術研究會,交流大會和成立大會,當然我們也有很多很多的妙法,以後我們也會傳給大家了解,我們也希望藉著大眾的因緣,妙法難聞,我們會弘揚在我們社會上,我相信我們國家會富強,會安定,現在我們大家,來聽我們總統,陳水扁先生,對我們全民的開示。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