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93)心存善良
授業主題 : 1520集_風水真經(93)心存善良

播出日期 : 2003/2/2...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20)
風水真經(93)心存善良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恭喜,今天是我們癸未年正月初二,在這裡祝福各位大家今年大賺錢,事業順遂,闔家平安,孩子乖巧。也在這裡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個節目自播出以來,承蒙大眾的護持,讓我們這個節目能夠每一天如期準時來播出,我們除了感謝台灣電視公司給我們的方便,和給我們機會將這個妙法傳揚出來,我們非常的感謝。再來感謝我們所有護持這個時段的善信大德,在這裡預祝各位,你們今年大賺錢,有施者必有得,有施者必有得。

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是我們正月初二,也是我們回娘家的日子,我們回娘家,我們一種知恩感恩報恩的日子。我們如果能夠回去,我們就盡量回去,如果不能夠回去娘家,我們明天後天,我們也找時間,我們就回去娘家看一看。兄弟走動走動,那麼面對了今年,我們新的一年開始,我們也在這裡祝福各位。

但是今年要注意,我們要做事業,有,錢會一直比較好起來,下半年,差不多在五月,經濟就一直比較好起來,但是我們也要節制,要節制,要節制,我們不要像以前經濟突然起來,不知要節制,糟蹋一大片,這樣就不好了,這樣就不對了。我們要以身作則,今年要賺大錢的人,我們要心存善良,心存善良的人,人人會敬愛我們,心存善良的人,今年你一定會得到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龍天護法來保護你保佑你,讓你們事業會順遂。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開始,記得心存善良,我們不要常常抹黑別人,沒有事實的說一大堆,結果要去揹因果,划不來。你的兒子你的孫子,要去揹你的因果,這是很不慈悲的,這就不對了。

我們今天在這裡,剛好正月初二,我們在國曆正月初一的時候,我們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成立的時候,我們的節目之中,我們有一個台北優劇場,優人神鼓助天威,開太平,今天剛好在這個新正年頭,我們來播出在林口法會那一天,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成立大會,優人神鼓,神鼓助天威。這個這麼好的時段,那麼今天我們也相對將那一天的節目拿出來播,神鼓開太平,現在大家我們來欣賞。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面對著新的一年,我們大家要有一個共同的共識,謙者賢,鬼谷仙師開示:我們要謙遜謙虛,謙者賢,謙者賢,相對,我們要心存善念,心存善念,我們事業成功的最大的基本的大石頭,撐住我們,我們一個人的心如果時時有一個善念,都想好的說好話,做好工作的時候,我們即使暫時不順,我們也會得到很多很多貴人相助我們,得到好朋友相助我們。

天公疼傻人,正月初九天公生日也到了,我們仙佛寺,我們面對著大眾所要求,我們今天在這裡跟各位報告,正月初九我們要安太歲,我們在三寶寺,我們要安太歲,安光明燈,安奉太歲。正月初九天公生日安奉太歲燈,闔家平安光明燈,事業光明燈,我們如果要報名者,我們在三寶寺,后里三寶寺傳真電話 04-25580223 04-25567669 電話都可以,歡迎大家,我們來安奉平安光明燈,我們傻傻的做,傻傻的做,我相信各位會得到很多很多的福報。

我們在正月初一,我們在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成立大會之時,我們邀請全國最大的國樂團,就是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台北市松山慈惠堂國樂團,一百七十七名參加我們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成立大會的時候,我們一百七十七位國樂樂師,也在我們林口我們這個體育館,在這裡表演,演奏,所以我們這一回的演奏非常的成功。尤其其中一首,薄海騰歡,薄海騰歡這首音樂,剛好優人神鼓開太平後,我們薄海騰歡,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好的開始即是我們每個人事業成功的開始。那麼我們心靈的歡喜心開始,也是我們以後國運,國運昌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開始。等一下我們就來欣賞,我們這個松山國樂團,慈惠堂國樂團他們的演奏。我們也在這裡以這個聖樂來供養十方法界,聖神佛菩薩,我們也以這個聖樂來供養各位堂上歷代祖先,九玄七祖,我們也以這個聖樂來供養,無論是天堂地府所有的聖神等等,都能夠接受我們的法喜法音的供養,也賜福給我們的國家和諧,賜福給我們的國家經濟開始一直爬起來,賜福給所有我們的有聽者,有聽有見有聞者,所有的十方善知識,大家都能夠平安,這也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各位十方善知識,這個妙法難聞,我們說易經風水,易經風水不是只有說去勘厝向而已,我們的日常生活也是易,也是易經,也是風和水的示現。所以我們每一個念頭,每一個行為,每一個動作,也都是我們一種示現,也都是我們一種人生過程都必須經過的。我們從裡面,我們能夠好好的領悟到裡面的真理,我相信我們會得到無限的法喜。現在來聽國樂團的表演。

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天下太平為我們的本願,世界和平是大眾的眾願,天下太平,每個人有那個心,世界和平,大眾共同也有那個心的時候,我們世間就和平了,世界就和平了,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要時時創造和平,人和人中間要和平,君和臣中間要和平,一家中間要和平,夫妻中間一定要和平。人來到世間是我們宿世的好善緣,好因緣,才有可能會在一起。我一位弟子葉秀英,因為先生的事業不順遂,我們葉秀英弟子每第四個禮拜一定來參加共修,有一天聽到我說報身佛,我們人的身體是一個報身佛來報的。過去生生生世世的業報,所以我們業報到的時候,我們要自己去扭轉乾坤,我們要從心存善良去走,要不然我們被業報報了。

所以我們心存善良,心存善良的時候,我們業報自然會化於無形,很重要。所以我們心存善良,時時心存世界和平,我們時時心存著天下太平,心存著善良,我相信我們社會會和諧。在正月初一我們在林口體育館舉辦這個,祈求世界和平,兩岸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交流,和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成立大會的時候,我們由我們的易經大學,禪機山仙佛寺,我們易經大學所有的學員,組成一個合唱團,由我們的陳永寶,陳永寶教授,中興大學陳永寶教授,他編一首世界和平祈願文,由天安公司王老師做的曲,譜上的曲,非常好聽又莊嚴。我們每個人,依照時時這樣唱的時候,心靈我們一定會和諧會安詳,這首歌就是: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干戈息戰爭,亦願人心相疼愛,共祈世界永和平。這首歌非常的莊嚴,等一下我們大家,跟著我們的師兄師姐共同來唱這首世界和平祈願文,我們如果大家時時有這個心,我相信世界會和平,若是各位你們要這首歌者,可以來我們禪機山各分道場,我們可以來恭請,現在我們請大家,好好的來欣賞,聽世界和平祈願的聖歌。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