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97)心無恐懼
授業主題 : 1524集_風水真經(97)心無恐懼

播出日期 : 2003/2/6...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24)
風水真經(97)心無恐懼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今天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我們風水的妙法和易經的妙法,佛法合而為一。在這一二十年來,本人極力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我依照上天諸佛菩薩所開示的路,努力去應用易經風水的妙法,在日常生活中廣結善緣。

在這二十年來,本人盡心盡力,將易經風水的妙法來弘揚,我們目的要讓大家能夠心無驚惶,心無恐懼。所以在我們正月初一的時候,元旦那個下午二點開始在林口體育館,舉行兩岸鬼谷子學術研究會,和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的成立大會的時候,將我們這個妙法宣揚,希望十方法界能夠繼續護持我們,化解干戈息戰爭,讓我們每個人,心心能夠相印,每個人能夠,了解善法正法以後,我們做人能夠安安穩穩,問心無愧。我們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所以我們在林口的法會,我們邀請我的弟子立法委員楊瓊瓔,來將她的心得,將心得說給大家了解以後,也希望我們所有的弟子安心,我們來享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傳的妙法,能夠心無罣?,心無恐懼,我們能夠過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

所以等一下我們大家,我們就來聽我們立法委員,我們的弟子代表楊瓊瓔,楊瓊瓔小姐來報告她的心得,我們請大家,我們來了解,我們來進一步,我們了解達到心安的狀態之下。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