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98)究竟涅槃
授業主題 : 1525集_風水真經(98)究竟涅槃

播出日期 : 2003/2/7...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25)
風水真經(98)究竟涅槃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我們人在世間處處要做到問心無愧,萬項事情要圓融,萬項事情要考慮他人的安危。我們不可以只考慮自我,不可以只考慮自我的吉凶禍福。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萬項事情我們要有中道,中道,然後我們努力去做到問心無愧,我們才會涅槃。涅槃是什麼意思呢?我們心安狀態,沒有煩惱的狀態,名為涅槃。涅槃就是死掉這個煩惱的根。

所以我們要在世間,萬項事情我們要了解一切法,我們了解一切法,我們才有辦法超越一切法,我們若了解一切法,我們才不會被一切法所綁。所以我們在正月初一林口大法會,台灣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成立大會之時,我們邀請我們的弟子代表吳清基博士跟各位講解心安,而且跟各位介紹我們這個唯心宗的法門和介紹鬼谷子學術研究會。鬼谷子的妙法在台灣,利益大眾的狀態的情形。昨天我們立法委員楊瓊瓔弟子,她也是跟各位介紹,了解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唯心宗和鬼谷子學術研究會,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我們所該做的工作,那麼今天我們就來邀請吳清基博士。吳清基他是一位教育家,一個徹底的教育家,而且是很認真很敬業,真正為教育在奉獻的教育家,所以我們今天,我們也在新春,我們來請吳清基博士跟各位講解我們唯心宗,我們鬼谷子學術研究會,易經風水普利社會大眾,和普利人間殊勝,鬼谷仙師的妙法的心法在台灣。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