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117) 一覺天明(十六)
授業主題 : 1544集_風水真經(117)一覺天明(十六)

播出日期 : 2003/2/26...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44)
風水真經(117)
一覺天明(十六)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風水的妙法無奇不有,風水的妙法千變萬化。風水,再三的強調不是只有勘方向,不是只有我們人死掉以後所排的為風水,但是風水也不是迷信,不是我們一般人,不做只重風水就有效,這都千錯萬錯的觀念。而且是對風水不了解,沒智慧。

曾經有一位信徒先生帶太太和帶兒子來到仙佛寺,一直在找,我剛好沒空,等等等等等好幾個小時,我出來的時候遇到。老師我找到你了,我說:什麼貴事?他說:我找你找得很苦很苦。我說哪有什麼好苦的?他跟我說老師,我家裡面非常不平安喔,好像有鬼,晚上有人在走,滴滴哆哆嘁嘁叩叩這樣,好像有鬼,我去問別人,說我們家有陰的。我說:有啊!你們家陰的很多啊,我們夏天差不多七點多開始,你們家就有陰的了,如果冬天,五點多就有陰的了,我們家也是這樣。這位信徒,啊!老師你們家也有,那麼好膽,你修行成這樣,你們家,那麼好膽有陰的!我說:對啊!公平嘛!眾生平等,太陽下山就為陰,太陽下山暗了,要點燈就為陰。哎喲!老師啊!我們家太陽下山,家裡面就聽到嘁嘁叩叩了,你們家有沒有?我說:有啊怎麼沒有,我們家我們廚房也都在叩,我們家傍晚時分,開始就要煮飯,嘁嘁叩叩了,他說難道是這樣嗎?我們家不一樣,傍晚時分叩叩叩叩叩叩。我說:哎喲!你去隔壁,你如果回去,晚上傍晚時分去看,看你們左鄰右舍,晚上變什麼把戲,他回去就真的晚上才看隔壁那個,都經常太陽下山工作很晚才回來,回來就開始煮菜,才在切才在叩。

所以我們人,心頭如果無病者就無鬼,心頭如果有病者就有鬼,我說這個也是風水呢!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也是風水,所以我們人在世間,我們要了解一切法,你就不會被一切法綁住你了。另有一位信徒先生,他千里迢迢從南部就自己開車上來了,上來很早,還沒天亮就到仙佛寺來,他徹夜開車來為了一句話。來問我說老師,我們的風水有沒有問題?我說什麼問題?他說我們家這幾年來都不很順。我說我們家也不順,連我仙佛寺也不順哪!不是你們家不順,國家也不順,世界聯合國也不順,大家都不順,哪有可能每一樣順的道理,不可能的事情。這樣哦,你們家也不順,我的孩子讀書都沒有讀一百分,那也不順。我賺錢沒辦法像一般賺那麼多錢,我就要靠大家這些施主來布施,大家如果時機比較不好,就布施比較少,我要建設要用就比較少了。我也不順啊,這也是風水呢!不是你們家有什麼風水,時勢的變化,時勢的變遷,這也是都為風水啊!

所以各位啊,對風水的法則,我們記得日常生活即是風水,風水即是生活也,若是我們了解這個法則的時候,我們會很快樂。我們做人處事,我們會覺得很開朗,比較不會讓一句話兩句話捉弄你了。

另有一位信徒先生,他一大早,在我們草屯這裡而已,他就騎摩托車上來了,騎上來,我剛好在爬天梯,仙佛寺停車場爬上去,天梯一階一階這樣上來,我邊走邊看,也拔草。那麼這位先生他說:你也要拔草哦!我說:是啊!草是我們的煩惱,我要把這個煩惱拉掉,不要讓藤纏在我們的身體,不要讓藤纏住我們的思想,糾糾纏纏的事情纏住我們的思想。這位先生靜靜站著,眼睛睜得很大。我說奇怪,怎麼沒在動?一直在想老師說這句話是什麼禪機啊!我說:對啊!我們人就不要讓煩惱纏住啊,你如果讓煩惱把你纏住,你就寸步難行了啦!

這位先生,歡喜得不得了,謝謝謝謝老師,我最近在找一個問題,我常常心情在鬱悶解不開。我說:你思想的風水不對了,你把很多不必要的煩惱,你把它拿來相湊,而且不應該發生的,因為太散,所以你造成不應該發生的事情發生了,你又被纏住了。所以我們如果遇到煩惱的時候,馬上要拉掉。遇到糾糾纏纏的時候,我們馬上要拿掉。你如果不知道拿掉者,你一定讓煩惱,纏在你的身上嘛!

所以我們開這個課,開這個法門的重點就是讓大家度一切苦厄,那麼我們全省四處開班,今天在我們桃園八德區也要開班了,桃園縣八德區我們要開班,剛好二十六日,今天二十六日晚上七點到十點,在八德市綜合大樓才藝教室,在我們八德市福國北街二百二十號,如果要報名者 034920436 劉師姐報名,晚上就要開課了,歡迎大家我們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學易經,一家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做事業我們會順心,大家學易經者,我們社會國家見太平。

所以各位,我們今天歡迎大家共同來學易經,我們大家共同來研究聖賢的妙法。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我們再三的強調千奇百怪。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兩夫妻都來拜老祖,只求老師啊,你替我靈療啦,你替我收啦,我晚上睡不著啦,我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血壓很高,兩夫妻都一樣血壓很高,吃藥吃了就升上來,升上來就一直升高,常常兩夫妻輪流住院。他說:老師你不幫我查查看到底是什麼原因?以前都不曾這樣,我搬過去新厝以後,卻這些問題很多很多很多。我說:這樣你可能厝有問題,你的眼睛是不是很酸?對啊,眼睛很疼,很疲勞,起來頭暈目眩。我說:這樣你一定床有問題,我們很多人因為床的問題,我們睡錯了,晚上翻來翻去,睡不好,睡不安,有的床睡了就一覺到天亮,但是要爬起來爬不起來,也是壞的現象。

有的人,床睡了一直愛睏,愈睡愈胖,愈睡心臟愈無力,這麼多這麼多的現象,非常的多。我說尤其頭如果撐在廁所地方的時候,我們血壓一定一直升高降不下來。所以這位菩薩兩夫妻,我就問他們,結果就是這個,向這張圖的方位這樣,我們的後面,這個是廁所,廁所這裡一個門,門在這個位置進去,這裡一塊牆壁,後面剛好是洗手的。這裡老公睡這裡,老妻睡這裡,一個頭上水槽,一個後面剛好對到馬桶。所以這個我們人眼睛一直酸,這個腦海內哩哩囉囉,晚上睡覺多夢,我說你就是你的床不對了,你這樣血壓升上去降不下來,吃藥沒有用。他才想說對對對對對,我搬來這裡的時候才有這個現象,以前都沒有,以前我的舊厝,睡得很好睡,兩老身體很強壯。現在過來這裡身體很壞,一直虛,會心悸,心臟無力,喘個氣就痛苦難過,要說話很費力。大聲一點喊,兩老就說你為什麼兇我,因為身體壞者,我們的表達就不妥,大聲一點才說得出來。結果互相誤會的事情,跑出來了。

所以兩老他們說老師謝謝感謝你,這樣我回去就要來移了。移一移,看一看,過一陣子我再跟你說好不好。我說:好啊!我也是要證道,今天我說這麼多這麼多風水對人的影響,這也是都是經驗和證道去統計出來的數字,我們不是憑空用想的。如果這樣就是罪過,這樣就不對了。我說:不然你改成這樣來,你改到這裡過來,睡這樣來,回去真的就照這樣睡了,就轉過頭來。第二天,那些孩子就幫他們移好,就這樣睡一陣子,頭暈好了,高血壓好了,換兩隻腳不能走,覺得奇怪。難道以前藥吃太多了?以前病得很徹底,現在病尾就又上來了?就又來仙佛寺,來說師父啊師父啊,你跟我說這樣,我們兩夫妻高血壓現在都好了,藥沒在吃了。但是,兩個老的都不能走呢,走路很無力,早上起來腳就酸就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說:老菩薩,你的浴室多大間,他才再跟我說,我重新畫圖再幫他看,結果就是這個,這個好像一隻刀插到我們的腳尾來,雖然轉過來,因為床比較長,這個比較短,所以這插到腳尾來的時候,腳就無力了。

我們在睡腳伸出去,廁所這個角,壁刀插進來,你的腳就無力,尤其愈靠牆壁這邊的人,愈無力可走。這位老先生兩夫妻說:對啊:我老公睡在那一邊,那邊他說要上廁所較快,較方便,結果他比較嚴重,比我更嚴重。我說你回去快點改一改,要怎麼改呢?這個辦法,只有這個,你這裡放一個櫥櫃,一個櫥櫃這樣把它排著相接著這樣來,你剛好排相接,比床較高就好了,上面你可以放東放西,這個一片牆壁這樣來,你用一個櫥櫃,這樣就好了。

老先生很歡喜,老師啊那麼簡單喔,本來就那麼簡單,哪有多困難,我從來我都不曾藏秘訣。我將我所知道說給你們去用,回去就去買一組櫥櫃,矮矮的櫥櫃放著,就一陣子,不到幾個月就換帶孫子來了,兩夫妻走得很好,說老師啊謝謝,我們高血壓也好了,我的腳痛不能走,現在也好了,你看走得很好,你看。

所以各位啊,我們住的環境,我們的風水的千變萬化,非常的寬面,不是我們所說的一點點只有勘方向而已,再三的強調,我相信我們台灣這麼多人身體的不適,也是犯了風水的關係,也非常的多啊!

所以自我們這個節目推出去以後,我們十方得到反應回來,歡歡喜喜的也非常的多。曾經有我們一位老菩薩,兩老,只有老太太,頭只是暈,那中間我剛好在說灶位,上面的樑壓到頭心,女人的頭心的時候,頭暈,頭暗,這個一定會發生的。結果移完以後,好了。所以很多小小一個角落會影響一個人的平安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日常生活中間,我們常常某一部分疏忽或是不了解,不注意,沒那個學識,沒那個知識,所以造成我們家內不平安的事情,非常非常的多。這一種案例非常的多,在今年春節這中間我們很多十方善信大德,從全省各地方回來禪機山仙佛寺,來拜年的非常的多,這麼多中間,我說你們是怎麼來的?他們說:老師啊!很感謝老祖和感謝佛祖,早上這個時段讓我們減少很多很多的痛苦,和減少很多的災難,大家所表達的都是同樣一個心,可見我們台灣人,這些對佛祖對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感恩的心的人,是有夠多有夠多。

我們也希望說,再繼續將這個妙法傳給大家,大家若是有時間者,我們多少聽一點,多少看一點,我相信對大家是有益啊!我們最近一直在說床位,床位對人是非常的重要,有的床好像烏龍遶桌,睡東睡西,睡不安定,睡不安寧的,這個例子也非常非常的多。一個人一旦睡不著,睡不好,烏龍遶桌等等,心神不安,顛倒妄想,疑神疑鬼的事情就會發生了。

所以我們這個妙法自傳出以來,十方的認識,十方的受益,我們要感謝我們全國所有功德會的會員,你們每個月一百元的支持和護持,讓我們大眾得到這個法益,我也感覺很歡喜,這也是我的本願,家家戶戶平安,社會和諧,我們國家就富強,這是一定不變的真理。所以我們這麼多妙法,我們全省四處都在開課了,在開課中間,也是將很多妙法積極說給各位了解。

若是各位能夠了解這個真理這個妙法的時候,我們自己求自己,我們不要求別人,自己要學道,自己研究以後,我們自自然然,我們能夠離苦得樂,那麼最近我們三月初五初六初七,陸陸續續要開課,三月初五,我們在北斗,彰化北斗要開第二班了,三月初五起,有三年,每禮拜三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北斗文苑路三十六號,北斗國中二樓會議室,我們要在那裡開課,如果要報名者,仙佛寺的電話也可以或者直接撥 048883133 江師姐,我們北斗現在已經開第二班了,開第一班,我們這些同修也很踴躍讀完。好像把自己很多很多過去,心理上的不安,藉著鬼谷仙師和我們的法師替我們各位解除煩惱。

所以觀世音菩薩開示,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再來我們竹山也要開第二班,竹山第二班我們也要開始了,三月初六開始,我們有三年,每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竹山大明路六百六十六號,雲林國小學校,如果要報名者 0492312729 許師姐,我們可以去那裡報名,我們在竹山也開一年多了,我們竹山雲林國小的校長,對我們的支持非常非常的感謝。張校長他也是非常熱心,我們的地方社會公益的大菩薩,他邀請我去那裡開課,就希望竹山的鄉民,我們如果在住家方面種種的方面,心理建設的方面,有所困難的時候,藉著這個因緣能夠離苦得樂啊!

這是我們開這個法門,最重要的主題,我們風水的妙法有夠多,我們如果只藉電視來說,有時候時間的關係比較有限,所以我們全省四處在開班,歡迎大家共同來學道,關於我們床位的事情千奇百怪,千變萬化。尤其這裡又有一個案例給各位看,我們床邊,右邊左邊靠廁所的時候,這個廁所,我們床睡這樣,頭睡這樣來,我們靠在廁所要注意,半身會酸痛,上半身會酸痛,再來愈睡愈沒有精神,愈沒有精神。

再來就是氣管,比較會得氣管炎。尤其現在很多小朋友,做爸爸媽媽的不了解,我們讓他們剛好睡在廁所旁,牆壁靠在廁所的牆壁,愈睡愈沒有精神,清早要叫叫不醒這一種的,非常多的一個例子,很多例子。那麼這個方法,你把它拖出來就好了,你把它拖出來就沒事了,最起碼要有一尺以上,空這個縫,這樣一來,孩子或是大人,我們睡的人,我們身體就會感覺,感覺一直比較舒服,感覺一直比較強壯起來。

這一種的例子,我印證有夠多了。所以跟各位說這個妙法以外,我們也歡迎各位來學這個道,讀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這個妙法確實無底深淵,但是這個萬底深淵裡面,也有一條路,這條路只要剖得開者,我相信我們要學道是很簡單。各位不用怕,只要各位平安,社會就和諧,只要各位平安,我們國家就富強啊!

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