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120) 一覺天明(十八)
授業主題 : 1547集_風水真經(120)一覺天明(十八)

播出日期 : 2003/3/1...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47)
風水真經(120)
一覺天明(十八)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今天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第五次,第五屆全國學生寫生比賽和第二屆攝影比賽。在我們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六十六之一號,禪機山仙佛寺在舉辦。我們歡迎我們附近的各位十方善信大德善知識,你們的孩子如果對寫生畫畫有興趣者,歡迎我們早上早點來仙佛寺來報名。

我們過去所辦四屆中間,發覺很多優秀的小畫家,他們的思想的世界,心靈的世界,不是我們大人所能夠去體驗到的,去體會到的。在過去我們辦四屆以來我們很多孩子學校老師,他也非常的有愛心,熱心,帶小朋友來參加畫畫,我們這個不是在有得到什麼獎品,沒有獎品的問題。我們因為我們南投埔里和草屯中間這條路線,藝術大道,南投藝術大道,我們這條路的風景是非常的美,也希望說未來我們南投藝術大道,我們在世界能夠有所有知名度。

所以我們南投藝術大道,這條路這麼莊嚴這麼美的風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也剛好在藝術大道這條路上中間的一點。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自從搬來這裡以後,剛好十三年多,我們所有的建設,所有的道場的布置配置,我們都遵照易經風水的妙法。所以很多十方善信大德來到仙佛寺,第一個感覺沒罣?,生氣不起來,心沒煩惱,沒有顛倒妄想的事情發生。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這個道場,目前我們土地有五甲地,我們的建設都是仿照唐朝的建築,有的說老師你這個像日本式的,日本式的也是從唐朝向我們取經到日本,好好的保管加以弘揚。那麼我們仙佛寺所有的建設,我們也是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開示,我們也以唐朝的建設啊!

而且我們仙佛寺,我們裡面的一草一木一石一花等等,都是遵照易經和風水的妙法來建設。所以我們仙佛寺的風景非常的美,小朋友要來畫畫也有很好的題材。所以我們歡迎各位十方善知識善信大德,今天也是禮拜日,大家帶孩子來參加畫畫以外,我們也可以來欣賞禪機山我們這一片的清淨人間的佛淨土。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參觀我們仙佛寺這一片的淨土,我們今天小朋友所有要寫生的,也是這一片淨土。裡面我們仙佛寺的美化環境都是遵照易經和風水,易經和風水的妙法,就是說你和我中間,我們和萬生萬物中間所有一切的感覺,也是風水啊!所以我們對風水的法則,不是說那麼狹小,不是只有說墳墓這樣而已。

各位要了解社會的萬生萬物萬象,也都是風水裡面的演化變化,我們一間厝裡面除了各項各項以外,跟各位說床位所發生的很多事情,我今天有一個案例說給各位了解,現在我們看這個案例,我們床的左邊,我們譬如一個床,一個灶,這是灶在這裡,我們床睡這樣,假使門這樣進來,我們注意左邊會酸會麻,左手會酸會麻。再來腎臟病,腎臟病,因為我們左邊是水,坎卦腎水和防尿毒之病。

因為我們有一個例子,就是我們的信徒他的腎臟開始要洗腎了,有一天來到寺裡他說老師,我不知道怎麼樣,毒素一直升高。我說你可能床位有問題,依照看你的面相。他說有嗎?我說不然你畫圖給我看看,你的厝畫給我看看,我沒有空去,我也沒有天眼,我也沒有神通。但是我有這個真理,這個哲理,統計學,你畫給我看。

結果畫起來的樣子,就是像這個樣子,就是這個樣子,床就是睡這樣,灶在這裡而已,灶在這裡,所以這個傷到傷到腎臟,手麻,腎臟開始一直酸,開始腎臟一直萎縮了,腎臟病,到後來腎臟萎縮沒氣力,當然就要變尿毒了。我說快點移開,老師,能讓人看什麼日子嗎?我說不管什麼時候移開,我們一個人跌到水池裡我們不用看日子,看時就要拚著跑了。你不要等到說我今年不能移喔!騙鬼,不能移,人跌到水池裡,喊逃就要逃了,該跑就要跑了。

回去移到旁邊去,沒多久,腎臟也沒洗了,也好了。所以這些案例是非常非常多,我們全省都在開這些班,最近因為新的年運,我們也希望大家平安,積極四處開課開班,希望大家共同來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身體會健康。我們三月初七,在台中市北區要開班了,在台中市陝西路六十六號二樓長青里活動中心二樓。我們如果要報名者, 04-24727757 台中道場,或者 04-23763588 劉師姐。

記得我們台中,台中區第二班,我們台中已經開很多班了,得到法益是很多,這是我們社會教育,學到老活到老,這就是我們國家社會的福分。一個法門,我們也希望各位,我們共同來學習,還有我們三月初六,我們竹山也要來開班了,三月初六每禮拜四晚上,我們在竹山雲林國小的教室 如果要報名者 049-2312729 049-2312729 許師姐。還有我們彰化北斗地區的,我們要開第二班,三月初五開始,三月初五每禮拜三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北斗國中的二樓會議室,如果要報名者 04-8883133 江師姐。

所以妙法難聞,我們既然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要把握,我們如果把握以後,我相信我們會離苦得樂,我們大家能夠得到很多很多的法益,各位的健康即是社會國家的福分哪!

我們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