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131) 思維無?(四)
授業主題 : 1558集_風水真經(131)思維無碍(四)

播出日期 : 2003/3/12...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558)
風水真經(131)
思維無?(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

說到這個古董篇,昨天跟各位講解這些古董,發生的問題,如何來處理,那麼今天我們也繼續,再跟各位說一些古董方面,我們要怎麼來處理,我們保存古董就有功德,而且保存這個古董,我們就對心靈的開發,對家內的平安,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現在我們再來看經文,再來看經文,人心不足最難醫,終日遍訪四海買珍奇,買山珍,等等等等的珍奇,很寶貴的東西,古董石頭滿室積,終日忘心只顧伊,只顧它而已,再來所以老祖開示,可憐可憐,實在很可憐,奉勸世人勤修心,勿貪勿求心自在,古董寶物現眼前,必是人心應思古,古來聖賢慈悲心,後人見古應思賢,應思賢,這麼多賢人,他們留下來,很多很多這些寶物的東西,所以如果寶物在我們家,我們要好好保存它,我們留給下代,要讓他們了解,古聖先賢,這是一個歷史的過程,教訓我們文化的重要性,但是這任何一個東西,有其形必有其靈的重要性,我們若是知道的時候,我們會處理,寶上加寶,這是一定的道理。

曾經有一位先生,他拿一尾龍,拿一尾很美的龍,生龍活虎的龍,又是透明的,有一天來到仙佛寺,他拿這尾龍要送我,我說這尾龍很寶貝呢,很寶貴呢?你要送我,要送我,但是我這個地方,是公共的地方,放著一定會可惜,會壞掉,會被人弄壞,所以你不要放這裡,你拿回去你家,拿回去你家,放在客廳,下面用紅布舖著,放著那尾龍,然後龍的脖子,龍的脖子,你用紅紗線綁三圈,龍的脖子,用紅紗線綁三圈,放在你們家,你的孩子會很會讀書,很會讀書。

那麼這位信徒說,老師我拿來了,我既然拿出來,我就要送出去,我說你拿來換我送你,換我送你,拿回去你家,放在客廳,很顯目的地方,你用紅布,多長剪好鋪開,讓它立著,為什麼紅布,你讓它立著的時候,有什麼功能呢,因為這個陰靈陰邪,如果看到紅的東西,它就閃一邊,紅的東西,他自然會發出一種靈氣,一種光。所以外面其他阿里不達的陰靈陰邪,他看到這個光,他根本就不敢靠過來,紅的它就不敢靠過來,所以這尾龍,不會附著其他的動物靈,然後脖子你把它結個綵,結得美美的這樣,你的孩子,一定比更會讀書,所以這個我送你。

這位信徒先生,他就很歡喜了,回去就照這樣做,結果那一年,三個孩子考試,一個考大學,兩個都考高中的,去年考得不好,今年又考,結果都考上,很好很好的學校,他的兒子考大學,也考上很好的大學,才跑來跟我謝謝,說老師啊!我沒想到,我一點布施的心,結果所受益的是我自己,我說對啊,你的受益也是我的受益,因為你如果平安者,我就覺得很歡喜了,你家裡如果出能人者,那也是我的收成,所以我們這位信徒先生,叩一聲跪下去,他說老師謝謝你謝謝你,我那時候不知道,我說愈寶貝,有寶氣的古董,它愈有各種各種,不一樣的靈感,靈應,靈應,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如果有好的寶物,我們要好好的善待它 ,這是一種尊敬聖賢,尊敬聖賢。

另有一位信徒先生,他也是來到仙佛寺,他心臟一直無力,說話一直無力這樣,這樣三寸氣都沒了,剩一寸氣而已,一直無力,我說,怎麼一直抱著這樣呢,還心肝一直痛,我把他的手撥開,把脖子撥開來,結果戴了三塊的玉,一塊八卦玉,一塊什麼玉,一塊什麼玉,反正三塊,胸口都綁住,束縛住了,因為玉,它會吸我們人的真氣,玉呢?最自私的東西,它並沒有釋放它的寶氣,給我們的身體,結果尤其,放在我們心窩前面的玉,它愈自私,它把我們心內,心臟裡面的真氣,把我們吸走,所以這樣無力,這樣哼這樣哼,我說你有夠貪心,他說,我原來就普通普通的,人家賣玉的先生,跟我說我戴著,一定身體更強壯,會賺大錢發大財,當然是發大財,賺大錢,賣的人賺錢嘛,但是你回來,你就沒有處理嘛!你要處理啊!你如果處理,照我說的要見光,看初一十五你才拿來戴,這樣你就不會綁住了嘛!

所以這位信徒,我幫他解下來以後,呵!開了,各位,世間多少人,這一種的無明病,我們前面,不要放大塊的玉,很大塊,把我們的心窩蓋住的時候,蓋住的時候,你自然,你的心臟會無力,氣會不足,氣不足,那麼三寸氣根本就沒了嘛!那麼這位信徒先生,我回去叫他怎麼處理,過一陣子來,臉色紅潤,愈強壯。

我說所以各位啊!我們人,我們要賣玉也好,我們要教別人,教說你回去要怎麼處理,你如果不會教別人的時候。各位我們要小心,我們會犯了因果的業力,犯了因果的業力的時候,我們一切一切的負擔,我們要擔,錢沒有賺到,德損了,所以這非常的划不來啊,各位十方善知識,玉器的寶氣,確實會對我們人的身體,有很大很大的幫助,玉器的珍奇,我們如果看起來,我們會讚嘆,大地山河,地球上這麼偉大的產物。

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也是我們的弟子,在斗六開一間公司,很大規模的,董事長,叫做李聰誠,我的弟子,有一天和我去大陸,才在香港跟我說,師父師父,現在有一種水晶,整個水晶石剖開,裡面密密麻麻的那個,很美的寶物,如果放錯的時候,有什麼應驗,因為水晶裡面都是火星,結一團的火氣,若是我們放錯的時候,對家裡的人,一定很不平安,他才說老師啊!師父啊!我們一位親戚朋友,他就是家內放一座水晶,原來他就放在龍邊,結果沒有多久,她的太太說是子宮癌,子宮癌,起煩惱來了,就請我們李聰誠,李董事長幫他卜卦,卜卦看看,結果好像某某方,有一個火星的問題。

所以他到他的厝去幫他看,結果那個方位,九紫,九星九紫為火,為離為火,我們這個天運為金,火剋金,火剋金,現在天運剛好少女,火來剋金,就熔掉了,熔掉的時候,我們體內一定,瘤啦癌症的病會跑出來,才想說對啊!拿回來沒有多久而已,開始肚子就怪怪了,我說快點移,他就把它移,移八白方,八白,八白,土星,土星,這運為金,土生金,八白,現在叫做少男,這個天運叫做少女,少男來生少女,正配,所以他把它移到那裡去,又兩個禮拜,去驗,沒了,很奇怪,醫生說哪有可能,我驗兩次,化驗兩次,明明就是子宮癌,現在沒了,他不相信啊!對啦!可能我開的藥你吃好了,不管是怎麼好的,都不管。

但是先生的偉大,先生的功德,先生他的愛心,他也醫好他,吃藥吃得有效,再來我們就風水的法則嘛,風水的法則啊,你如果胡亂擺,擺錯的時候,九紫方,在火的方的時候,你擺下去,你的家內會災難層層疊疊,那麼若是我們再一年後,明年有八運的,八運為土運,土運,土運,土運換九紫的地方,你在火的地方,你又反而要有那個東西,要有亮晶晶,有火星的東西在那裡,火生土,八運的為土,我們的九紫為中女,中女,為火,那麼八運為土,為少男,中女,妻大姐來顧小弟,照顧夫婿,等於這個心態,所以一個家會和,家內會順遂,會賺錢,家內大家會大平安。

所以這就是說,再三的強調,我們要說,這麼多這麼多的道理,就是說,我們全省四處開課,開課是要將這些,真真正正的妙法,傳給有緣的人,因為在電視中說,我們大眾,很多老先生歐巴桑,阿婆阿公,我說這個課,有的你們聽不懂,所以我必須要,單獨全省全國四處,開很多課,我們有緣的,我們有時間,一個禮拜一天的時間,我們就來研究,學這個道,我們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一個地方去開一個課,也是都在開一個法會,開一個法會,就是將附近周圍,無祠男女孤魂眾等,召請來聽經聞法,這個殊勝就是這樣嘛。

所以,我們在三月二十五日,三月二十五日,我們在東勢,東勢開第二班,東勢,三月二十五日起,我們要開班,每禮拜二,晚上七點到十點,每禮拜二,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台中縣東勢鎮,中新街一百五十五號二樓,泰安宮,泰安宮二樓活動中心,我們在那裡開課,若是各位你們要上課者,04-24727757,台中道場報名也可以,或者東勢報名,04-25872585,04-25872585,李師兄這裡報名,我們有更多更多的妙法,我們可以藉這個因緣來讀,藉這個因緣來了解,我們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即是我們國家社會,最大的福報啊!

所以我們全省在開課,我們所有的法師,都是晚上三更半夜才回來,他們的辛苦啊!他們的辛苦,都是一個大慈大悲,菩薩的化身,所以我們歡迎,記得,我們三月二十五日,三月二十五日,我們在東勢要開課,三月二十五日,東勢第二班台中縣的,台中縣東勢第二班,每禮拜二,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東勢泰安宮二樓,活動中心,如果要報名者,04-25872585,04-25872585,李師兄,我們來報名,歡迎我們東勢地區的,我們大家來讀這個法門,我們這個法門,是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的法門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妙法有夠多,只要我們如果有踏進來,我們就會了解,以前我不懂的,怎麼這麼多,我如果踏進來以後,我覺得很萬幸,有機會,我好來讀這個妙法,這是我們生生世世,好幾生好幾世,所修來的福報,這一生才有辦法,遇到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開的法門的妙法,妙法難聞,妙法難得,只要我們有那個心,我們大家好好來讀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大家讀易經,一家和諧一條心,大家讀易經,我們公司員工,大家一條心。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世間的寶物,寶物,千奇百怪的寶物,無奇不有啊,因人的智慧,所設計出來的,很多種的寶物,但是真真正正的寶物,分為兩種,我們寶物,第一種虛寶,虛偽的寶,金銀琉璃珠寶等等,那是虛寶,法寶是真寶,法寶是真寶,這是真寶,真寶修習佛法,我們修行聖賢真理,聖賢真理那才是法寶,法寶是配天配地,配萬生配萬世,我們虛偽之寶,很容易常常就丟掉了,被搶走了。

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帶他的太太來,要我替他收驚,我說收什麼驚,老師啊,我太太受驚了,你看,眼睛直直的,只是抖,一直怕,我說是為什麼怕,錢太多被搶走了是不是,對啦!我太太很愛戴金子,戴珠寶,戴很多,戴珊瑚,戴那真正的珠寶,所以戴珍珠,滿身,手也都戴著,有一天去菜市場買東西,半路被一個瘋子,把她推倒了,就把這些剝走了,就一直驚嚇,嚇到這時候,驚嚇一個多月了,這樣每天神魂顛倒啊!我說,所以跟你們說吧,世間的虛寶,虛偽的寶,金銀琉璃珠寶啦,這都是虛偽的,會讓你的生命就丟掉,都會喔!

所以我才幫她收驚,收一收,把魂魄收回來以後,才驚醒來,她去想到以前,那一陣子的情境,讓人壓在地上,都剝光了,都剝走了,又把她踹了兩三下,才跑走的時候,你看天地有夠沒天理,但是我們每個人,你有珠寶,沒戴出來又沒有用,你如果戴出來,又怕安全的問題,所以那叫做虛寶,虛寶,真真正正的法寶,我們學佛,念佛,修行,念佛,我們念佛迴向給祖先,念佛修行,給我們的護法神,這才是真真正正我們的,任何人搶不走的啊,任何人搶不走的,真真正正的寶,我們來世間所愛的寶,那些石頭,雜七雜八的,做一種紀念可以,可以拿回來,喔我有那個東西,即使鑽石很大的,你也有那個東西,這一種紀念而已,但是真真正正,是我們這顆心的心寶。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在世間的法寶,法寶,真真正正的真寶,有八萬四千種的,表達的方式,有的以各種各種的方式,舉辦法會,來超度我們的祖先,超度我們的冤親債主,讓我們的冤親債主,能夠往生到淨土回去,化解冤仇,我們就會比較順遂了,這個我們仙佛寺,每一年都有在辦,每一年都在辦,這個水陸大法會,那麼今年我們也不例外,我們也要辦水陸法會,有八天的水陸法會,在我們禪機山水陸法會,所以這個讓各位了解,癸未年,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我們的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聖誕千秋,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國家的安危,我們任何一個修行人,都有這個責任,心靜下來,來祈禱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每一位修行的人,都要有這個心,所以我們是,護國息災大法會。

我們時間在四月二十七,農曆三月二十六日,三月二十六日,剛好是王禪老祖,的聖誕千秋日,開始到四月初四,總共有八天,有八天,我們地點在仙佛寺,國姓福龜村,國姓鄉福龜村,長壽巷六十六之一號,我們這一回壇城,有七壇一所,華嚴壇,梁皇壇,延壽壇,淨土壇,諸經壇,愣嚴壇,消災壇,然後寒林所,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內壇,內壇,內壇,就是各位你們的祖先,召請來這裡聽經聞法,我們這個內壇,都是晚上在誦經,法師晚上在誦經,很清淨在誦經,這是超度我們的祖先,講經說法,給我們的祖先聽,和我們三軍陣亡的將士,也給他們聽,還有十方法界諸靈,無祠男女孤魂眾等,都召請他們來這裡,聽經聞法,讓他們靈魂界心開意解,頓悟無生法忍,然後證入,無上的菩提之果位,這是我們水陸法會,最大的原因。

所以我們也歡迎各位,你們如果有的人,要超度的人,我們有這些蓮位,我們來看,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我們設這個蓮位,第一消災延壽闔家平安,的長生祿位,第二超度祖先,往生極樂世界佛淨土,的蓮位,第三超度個人,累劫冤親債主的蓮位,第四超度住家工廠,地基主的蓮位,第五超度嬰靈,往生西方佛淨土的蓮位,以上這些蓮位,各位你們如果有需要說,嗯我來超度祖先,但是最重要,就是超度祖先,我們法師,有八十名的大法師,由台東佛教會理事長,明定大師來替我們主壇,替我們邀請諸山長老,和大法師,每一天來替我們誦經,來超度,召請我們各姓宗親,歷代祖先九玄七祖,還有召請無祠男女孤魂,等等三界萬靈,來臨壇前,來聽經聞法,仰仗佛力 ,替我們拔薦,往生西方淨土。

所以若要報名者,你們要提早報名,電話,049-2724669,049-2724669,或者,049-2724058,049-2724058,傳真電話,歡迎大家共同來祈求,國家和諧,國家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能夠和平,各位能夠福慧增長,各位做事業能夠順遂,大賺錢,這是我們最大的希望。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明天繼續,開始都用半小時,跟各位講解,我們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