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188) SARS的預防
授業主題 : 1615集_風水真經(188)SARS的預防

播出日期 : 2003/5/8...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615)
風水真經(188)
SARS的預防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

風水的妙法,大宇宙虛空之中任何地方,都有風水的存在,風水的妙法。

風水的存在,是萬生萬物生命生存的泉源,也是我們生命依靠的原動力,即是風和水。若是一個人,他對風和水去否認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不是開悟的人,所以風和水,在我們的生活中息息相關。

萬生萬物離不開風和水,西方極樂世界,也是需要風和水;娑婆世界,也需要風和水;東方淨琉璃的世界,也需要風和水。所以風和水,在整個大宇宙虛空中間,都是息息相關,和人和佛有關係,所以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你不相信風水,你也已經在風水裡面在生存、在生活,受到風水的庇蔭,所以大家要有這個認識。

最近我們這個世界性的流行性傳染病—SARS的傳染病,大家驚驚惶惶、心不安,都在怕被傳染到,這也是關係到風和水、風和水。會有傳染病是風而起,一個地區的細菌,在那個地方已經發生了,所以藉著空氣的因緣,它會流至各個地方去,那麼流到各個地方,每個人我們的體內、體內的病菌、病因,原來就有了,我們只是沒有發覺而已,因緣和合,緣生緣起的問題,所以我們部分人,吸收到這個空氣的時候,造成我們體內,會得到SARS的這個病,那麼究竟如何來醫才好呢?

發生已經發生了,所以我用易經的妙法把它推算,就是伏藏高溫下,生存的細菌。伏藏、伏藏高溫下生存的細菌。那麼這個細菌,究竟要如何來消滅這個細菌呢?只有一個妙藥,多喝開水、多喝開水,喝多一點熱開水,煮沸以後的開水,能夠預防我們這個SARS之病,萬一如果稍有染上的時候,我們也一定多喝開水,能夠淨化過濾,我們人的細胞、這個細菌。

所以我們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由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副秘書長田力維先生,來跟各位介紹講解,水的妙用,開水、水的妙用,現在我們來聽田力維先生,來跟我們講解。

各位善知識,我是師父的弟子,也是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副秘書長,以及鬼谷子學術研究會、常務監事,我今天是以鬼谷子學術研究會、常務監事,來講這個SARS與多喝開水,能夠預防和治療,我的總導師對易經這個妙法,研究非常透徹,這個病一流行以後,他就經過易經的妙法,了解這個病菌是什麼樣的,要用什麼方法來預防和治療,一般人對這個易經,你看怎麼研究,要怎麼樣判斷這個細菌,就是伏藏在高溫裡面,這一種的判斷是非常的困難。

這個SARS的流行,自人類的傳染病,沒有像這個SARS,它傳染的速度這麼快,沒有這麼廣,沒有這麼厲害,到目前還沒辦法找出,它的病因在哪裡。我的總導師,就能夠用易經這個妙法,來了解細菌的生存情形,以及要怎麼來預防。

今天,他就跟我們這些弟子說,這個細菌,就是伏藏在高溫細胞裡面,以及要用多喝開水,這個開水要煮沸過,來預防和治療。本人對飲水有十多年的研究,我發現到我的總導師,所說的用開水,有很科學的一面,因為水這個東西,說起來是很簡單,要徹底了解是很困難的。

水的形成,大家都知道,科學家都知道用氫和氧,就能夠做出H2O,結果到目前全世界

沒有一個國家,敢用氫和氧下去合成,做水來用,到目前沒有一個科學家敢這樣做。這有兩大理由:第一、你用氫和氧下去合成的水,的成本太高。第二、它有毒。這就很奧妙了呢!

我們這個水,用人去把它合成,合成起來變成有毒,這就是驗應了,大自然的力量,大自然它這個水,經過風把它吹,太陽把它曬,它就升到天上去,水這個東西很有趣,它是H2O,它的分子,比空氣中的氮和氧更輕,所以它能夠浮上去,到天頂上面,浮上去到最高上面,受到陽光的照射,受到紫外線一直把它照射,受到風把它吹,一定要有這兩項因緣到的時候,它就結成水滴,才落下來山上、深山林內,才經過山澗,哩哩囉囉、哩哩囉囉一直下來,有的就下去變地下水,儲存起來,這一種水是真正的健康的,大自然賜給人類最健康的水。

你看全世界的醫學來研究,日本的梨縣,新疆的高加索這裡,這裡的人喝那種水,都非常的長壽,現在的科學弄得水這麼多,結果生病的也還是這麼多,這個應驗了總導師說的,要自然的水,把它煮沸來喝,自然的水它煮沸,它有很多特殊的理由。

這個文獻我從日本看來的,日本人的研究,他們說:這個水你把它煮沸,它會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它會把它分解,對人體有益的東西,它會留下來。我們知道水中它一定有炭酸離子,炭酸離子經過加溫,它產生二氧化碳上升,它裡面多一顆氧,和水中的分子,結成OH離子。所以你把自然的水煮沸的時候,它會產生微鹼性,它會自動產生微鹼性,你沒有煮沸,沒有哦!你把它煮沸,它會自動變微鹼性,這個微鹼性的東西,對我們人體是一級棒的。

我們的血,酸鹼值就是7.4,微鹼,吃到微鹼的這種天然的水,我們的腸子、胃,馬上就吸收,很快就吸起來了,和我們的細胞完全契合,和我們的內臟全都契合,馬上下去循環,讓你整個細胞都活絡起來,所以要喝自然的水把它煮沸,自然的水煮沸。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一項殊勝的道理,就是那個熱量存在水裡面,就像這個水,,要經過陽光的照射,你一定要上去天上,有太陽把它曬,這個太陽曬,曬過的水,你用科學沒辦法檢查出來,你沒辦法檢查,這個水有沒有曬過,這個目前的儀器沒辦法,但是它事實就是存在,這個水喝下去,自然就會健康,煮沸就是這個道理,煮沸它有隱藏著熱量在裡面,雖然你放涼了,那個同樣含有這種能量在裡面。

水這一種東西,它除了你煮沸過,這樣來吃下去,馬上吸收以外,你其它就像你用純水,都沒辦法這樣變,沒辦法,只有自然的水,才有辦法這樣來做。所以說我們總導師,用易經算出,要煮自然的水,把它煮沸過來喝,能夠對SARS預防又兼治療,目前SARS,以易經的妙法,只有這條路能夠走而已,其餘沒路了。

這個飲水的東西,再來就是它的礦物質,很多人說,你喝純水,不用礦物質、不用,因為從其他的食物,像芭樂啦!魚乾啦!都能夠吸收礦物質,不用從水。但是這個裡面有一個問題,我們要吃食物的礦物質,一定要有一樣,叫做消化?,一個酉字旁再一個每,一定要有這樣東西,你才有辦法轉換,基轉,才有辦法吸收。

好像說牛吃草,牠能做牛奶,你難道有辦法做一個機械,把草丟進去,牛奶跑出來,這個沒辦法,跑不出牛奶來,這就是人身體、動物身體奧妙的地方。

你要吃食物中的礦物質,一定要有消化?,下去把它基轉,才有辦法拿來你的身上來應用,但是有一樣水中的礦物質,不用經過消化?,直接吸收,這是它可貴的地方,要產生這個消化?,就是有維他命氨基酸和礦物質,如果你沒有吃進礦物質,你沒辦法做消化?,沒辦法消化更多的礦物質,我們人的身體,是有幾十種的礦物質,鈣、鎂、鐵、銅、錫、……等等,我們沒有鐵質的時候,血不會紅呢!我們沒有鈣質,骨骼疏鬆症就來了,我們要喝健康的水,理由就是在這裡。

我有一次去參加中國醫藥學院,那些的醫學博士,他就是在跟我說,說奇怪呢!喝純水好像比較會感冒,他的統計、他的統計,他不知道理由在哪裡?由這一點我們就知道,我們人是自然的動物,要喝自然的東西,好像糖,你就不可以吃純糖啊!你要吃赤砂。鹽、你不可以吃純鹽啊!

我們自古時候都是粗鹽抓來就用,也不曾甲狀腺腫啊!空氣也是,我們人的肺就是要,吸氧氣才有辦法做血,結果你可以拿純氧來吸嗎?為什麼要去森林浴,要去芬多精,這就是

人是跟自然是相契合的嘛!

所以我們水,一樣要喝自然的水,去把它煮沸,這已經實驗五千年,祖先五千年來都這樣做,不曾失敗。今天我們有這個因緣,我們總導師,用這個易經的妙法,來算出SARS這個病,要喝自然的水去把它煮沸,能夠來治療,我認為這個和科學,都是非常的契合。

我希望大家能夠多喝開水,平時就能夠這樣來做,好喝的水不一定健康喔!很多水你煮沸以後,如果水垢太多,它會沈底白白的,或是沈底稍微黃黃的,那都沒關係,你煮沸放著讓它沈底,你喝上面清的就好了。有的人說,喝水垢喝了會結石,這個沒有科學根據喔!要是你不信,大家都來喝那種水,有的會結石,有的不會結石喔!如果大家吃那個,都會結石的時候,這樣就有正確嘛!結果不是這樣,你會結石就是結石,與喝有水垢的水沒關係。

所以我們大家,記得來多喝開水,要怎麼多喝開水,多喝開水是不是一種習慣性,我們所有的人都要知道,喝水是一種習慣,不口渴就要喝了,你不要等到口渴,等到覺得口渴的時候,再來喝水,這樣不對了,少量多次,少少的就喝一點,常常喝。

尤其去尿尿的時候,一定要看顏色,你的尿液如果黃黃的、紅紅的,這個水分欠很多,你要喝到尿尿都淡淡的,而且不可以起泡,你的腎臟、整個內臟才能洗乾淨,平時我們就要做這個保健。

我們王禪老祖師尊的真經,特別說到,我們一個修法,人要做任何工作,要修法,身體就好像是地基,你的地基如果不好,這個道就是好像大廈,就倒了。我們做任何事業也一樣,身體要健康,平時多喝水,你就有抵抗力,當然SARS你也能預防,我們今天有這個殊勝的因緣,來這裡說這個水,希望大家都能夠吃出健康,大家平時多喝燒開的水、自然的水,大家身體就會健康,一切就會平安又吉祥。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大家了解水的功能,了解水的偉大,了解水的殊勝,我們每個人了解水,但是要了解水的使用法,若是我們的水用錯的時候,我們喝下去會多痰、會多痰,結果就會卡住,卡在甲狀腺這一邊這裡,你卡住,自然我們容易發燒、容易感冒,這個我這麼多年來,所接觸的見解和經驗。

所以我們大家盡量多喝開水、多喝開水,煮沸的水我們盡量來喝,我們過去流行感冒的時候,我們很多醫生,叫我們要多喝開水、多喝開水,他有他的道理,這是一個激發,我們細胞裡面的能量,讓它活躍,讓它活起來,我們的細胞會活起來,我們多喝一些煮過的水,我們的喉嚨,我們就不會卡痰,我們就比較不會鼻涕倒流,我們如果鼻涕倒流,我們的扁桃腺,我們會卡住、突然發燒,所以我們這個水,我們要盡量煮沸再來吃,會比較好。

當然我們很多不方便的,不得已的時候,我們要怎麼來處理?我們今天聽到田老闆,我們的副秘書長他所說的,所跟我們開示的,因為他是水的專家,南投台中縣全省,很多大型的、學校大型的飲水機,他都在提供好的水給大家喝,這是一種國民健康,最基本的常識,預防的醫學,勝過我們發生病以後,才來吃仙丹妙藥。

所以各位,我們在家裡,我們瓦斯多用一點沒關係,我們多煮一點,放著冷卻,我們再來吃,我相信SARS的病,不會在我們的身上發生,我們台灣、我們的國家,家家戶戶平安健康。

國民健康的時候,我們國家就富強,我們家內和諧,社會就和諧了,我們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我們邀請田力維先生,他來對我們這麼好、這麼好的講解,這個妙法這就是風水的真理。

我們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