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252)─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1760集_風水真經(253)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3/9/30...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760)
風水真經(252)─全民念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月三十日,也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自從我們全民念佛以來,我們大家由心發出,這個願力,把愛心和祝福的心,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天瘟永息,所以我們這個,大家的力量大家的愛心,這是一種非常,讓我們要讚歎。

  那麼今天,又是全民念佛之日,這也是道,也是道在社會,道在國家,道在家庭,道在我們的心靈的世界,若是我們每個人,都有念佛的習慣,我相信各位,我們的心念偏去,會拉回來,我們有念佛的習慣,我們有煩惱的時候,我們也減少到,最少、最少的煩惱,因為我們念一句佛,阿彌陀佛的名的時候,我們可以消去,很多、很多的煩惱。

  所以今天,是我們全民的念佛,等一下我們大家,靜心來全民念佛,也在這裡繼續祈求,天瘟永息,我們這一回這個SARS,到九月初九重陽,才有完全圓滿,我們禪機山仙佛寺,為了這回SARS,的事情,我們所有的同修弟子,每一天都念佛,念藥師經來迴向,祈求天瘟永息。

  所以我們在重陽那天,那早上,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一個非常莊嚴的鐘樓,我們就要落成,我們歡迎,我們若有緣的人、有空的人、大眾,歡迎大家來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一個鐘樓要落成,我們敲一聲鐘,我們消百業,敲一聲鐘,我們的世界,漸漸又祥和起來,敲一聲的鐘,我們心靈就又更加安詳。

  所以萬法唯心,等一下我們一位弟子,許弟子,要來將他學道修道,念佛的功德,和念佛的殊勝,和念佛修行所得到,心靈的安詳等等,會報告給各位能夠了解,我們也歡迎大家,共同來修行,共同來念佛,現在我們請大家,我們來聽,我們許先生來講,他的念佛的經過和心得。

許明春:
  各位善信大德,我能夠參加我們仙佛寺,易經心法先修班,是因為在四年前,我一個小姨子,她是得了乳癌,開了二次刀,而且已經擴散到脊椎,脊椎也開了二次,也接了鋼骨,一直沒有辦法把她醫好,而且她愈來愈嚴重,當時看了師父的那個節目,因為可能是受了風水的影響,所以姑且一試,把死馬當做活馬醫,結果到大安寺,請元道法師能夠幫個忙,看看風水,是不是有什麼問題?結果真的是風水有問題,那個床安得錯誤,當時為了要救我小姨子,我想說要請師父來靈療,可能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醫。

  所以我乾脆就報名了,我們易經心法先修班,每個禮拜二,都到埔里上課,那當時,黃老師教我們卜卦,我就很自然的卜了,結果那時候我的小姨子,已經很嚴重了,已經到了末期了,已經送到北醫,那個台北醫學院,那時候醫學院,已經不收了,結果卜一個卦,我忘了是什麼卦,但是有貴人,結果第二天,台北醫學院要她出院了,他說這個沒有藥醫了,你就出院算了,回家等死了,我就不信,結果我看卦裡面有貴人,應該在北方,結果就往台大去問,結果台大醫院全部滿了,結果我拜託一個朋友,也就一位立法委員,就把她安排,進了腫瘤科的。

  結果那天晚上很奇怪,我那天早上送她去醫院的時候,我告訴她,告訴我小姨子,你如果心慌的時候,你就念佛,念阿彌陀佛,結果她也是念、念、念,我說如果你心裡真的慌,的時候,你打電話給我,結果那天晚上,七點鐘的時候,她打電話給我,說她的魂已經在半空中了,人已經被拖到半空中,在半空中飛了,我就趕過去了,我說,那時候黃老師有告訴我們,要誦老祖真經,還有福德正神真經,結果我就姑且一試了,就誦了福德正神真經,我說城隍爺,你不能把她帶走,無論如何,你要把她這個人留下來,因為我小姨子,因為我的連襟、連襟,跟我公司,都靠她在經營,我說你無論如何,要把她留下來。

  所以當時,到十一點多的時候,結果整個人就安定下來了,第二天剛好台北醫學院,發明了一個新的藥,一個腫瘤科的一個,乳癌的一個新的藥方,結果第二天早上,一打針,就這樣子,就一直好起來了,當時我也是姑且一試,依照師父的妙法,就是擺了香案,擺了四十九天的香案,我幫她念了四十九天的,東方藥師佛經,也叫我那個小姨子,每天都一定要念,阿彌陀佛,結果現在,已經可以走路了,已經都很健康,可以爬樓梯了,可以到公園散步了。

  所以我很感謝,師父這個妙法,能夠救我小姨子一條命,也讓我能夠很有信心地,能夠專心地來學,我們這個易經,學這個風水,也能夠,儘量能夠幫助自己,也能夠來幫助別人,所以我希望能夠,以這一個故事,以這個事實的根據,來給同修,來給各位善信大德,做一個報告,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道在我們的心靈,道在我們日常生活之中,道在我們的家庭,道在事業,那麼念佛在我們的心靈,念佛在我們的嘴,念佛在我們的家庭,念佛在我們的社會等等,都是在人世間,最寶貴的人生。

  所以我們知道要修道,會念佛的人,我們會得到無上的法喜,我們知道要念佛的人,我們所得到心靈的安詳,心靈的法喜,我們沒有辦法用,一般世俗做生意的立場,來解釋,所以我們也歡迎,大家共同來參與念佛,也歡迎參與修道,現在我們來聽另位,我們的同修師兄、師姐的心得。

  各位善信大德,阿彌陀佛!我是易經大學的學員,林俊偉,記得在八十九年的時候,有一個機緣,我參加了禪機山仙佛寺,易經風水學的先修班,那時候上課的第一天,剛好也碰到仙佛寺,要做法會,所以老師就告訴我們說,做法會的話,我們學易經風水的人,一定要念佛,他說假如說你們這裡面,純粹要來學易經風水,不要念佛的人請舉手,那時候真的我好想舉手噢,因為我那時候,心裡就想說,我就是要來學易經風水嘛!結果就再繼續上課。

  在上課的一段時間以後,卻發生了一些很不如意的事情,加上我自己的脾氣,也不是很好,所以說那就有這個機緣,就開始念佛,念佛以後的話,我就得到很多,生活上的改善,把我自己的脾氣,也有很顯著的改善,那所以現在,只要在寺裡面,有什麼法會活動的話,我想很多師兄、師姐,都可以看到我在那邊,那為什麼我要這樣子,參加這些活動呢?因為我知道,在念佛的時候,我自己的心情,可以平靜下來,那我可以得到,很多、很多的好處。

  所以我建議各位善信大德,假如說你有時間的話,你每天,或是每個禮拜,只要抽二、三個小時的時間,你來參加,易經風水研究班,或者是你參加念佛,你會得到很多無上的法喜,謝謝大家,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是我們仙佛寺,易經大學的學員,今天我有很好的因緣,來跟師父結這個善緣,我本人一直感覺,我們人這個緣分,實在是很不簡單,才來結成的,因為全世界,有好幾十億的人,好幾十億的數目是很大的,但是我們幾個人,有辦法在這個地方這樣,來跟師父跟各位結緣,我相信說這一定是善緣,什麼叫做緣?緣就是說,同樣的這個時間,與同樣的空間這個地方,大家一起,這叫做緣分,所以說緣分,我感覺善緣和惡緣,我們當然,大家的心都是向善的,都是一個善緣。

  所以說這個緣分,一定要珍惜,過去我還沒有,跟師父結緣的時候,我所感應的,實在是,因為我做工作,所發生很煩的工作,實在是很多,因為公司大大小小,都是要我自己來處理這樣,所以說工作很多很煩,自從跟師父來結緣以後,我一心有時間,我就來念經念佛,使我說,讓我的心一直都平靜,漸漸起來這樣。

  所以說我在這段期間,我改善最多的就是說,我去到哪裡,跟人相處的時候,我都一直叫人家說,不要生氣,一定要跟人家結善緣,要有一顆很好的善心,我一直跟人家說,你若有這個善心出來的時候,人家一定也會同樣,用這種的同樣的心,來對待我們這樣。

  所以說我自從,我這樣來改變以後,我的公司的業務,一年比一年更好,我的公司的工作,我卻愈來愈不用去參與,所以說,我漸漸有多出來的時間,來參加著,我們仙佛寺所有的活動,以及上課的時間,我都自然得到,都可以來參加這樣,所以說我一直感覺說,這個善緣,要來讓大家知道說,我們寺的這個法緣,這個法,實在是很好、很好的法,實在老祖開示的說,正法難聞,大家來珍惜這樣。

  各位十方善知識,念佛的功德,念佛的殊勝,當我們要念佛的時候,我們要把心裡腦海裡,不如意的不高興的放掉,先一心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為原則,那麼等一下,我們要開始來念佛了,全民念佛,藉著全民念佛的功德,迴向給十法界,迴向給我們的祖先,迴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眾等,我相信我們心放下以後,我們的念佛,會得到無上的感應,心、心和佛心來契合和印心。

  所以現在呢,各位,我們靜靜合掌,我們跟隨大眾來念佛,記得,把煩惱放下。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