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天德經(六十四)
授業主題 : 1921集_鬼谷仙師天德經〈六十四〉

播出日期 : 2004/3/11...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921)
天德經(六十四)

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知識,請大合掌,我們來恭念唯心法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同修,各位九九天護國息災法會壇上,我們中華民族列祖先賢,諸眾聖靈,我們各府堂中歷代祖先九玄七祖的祖靈,各位我們大家累世冤親債主,三界萬靈眾等,我們這一節繼續再來講解天德經。

我們昨天講到十一天宮,十一天王北西宮,法王聖名慈德王,指引眾生皆空性,滿願聖眾生西方,西方是一個空性,西方極樂世界,我們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一定要經過南天,南天的第十一天的地方,我們要念佛,我們要知道我們的本性是阿彌陀。若是我們了解我們的本性,所有一切三界萬靈,諸眾聖靈眾等,各各了解我們的本性,我們的佛性即是阿彌陀的時候,當我們念阿彌陀佛一聲,我們能夠離苦得樂,我們念阿彌陀佛一聲,我們能夠超越著娑婆世界,所有一切的煩惱,我們念阿彌陀佛一聲,我們能夠讓我們生起無上的智慧。

所以我們若念佛的時候,我們就會滿我們每個人本來的願,我們的願,我們是從天上下降來投胎來出世之前,我們是有願而來,乘願而來,乘願而來,所以我們等一下我們大家以念佛,阿彌陀佛,大家見性,我們也以這念佛的功德,來迴向給我們的法會壇中諸眾聖靈眾等,能夠仰仗力慈悲牽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是能夠仰仗著,我們各位念佛的聖號,我們的法音,牽引我們過去生生世世,有緣的多生父母親友眾等,我們的靈識聽到佛聲,我們就能夠馬上頓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所以我們叫做,滿願聖眾生西方,滿願聖眾生西方,十一天王北西宮,天王聖名慈德王,指引眾生皆空性,滿願聖眾生西方,所以我們慈德王也是天公,修成到玉皇大帝天公,大公無私境界其中一個法門。所以我們要念佛之前,我們大家若有時間者,記得把祂記在腦海裡,以後再記在心裡,我們在念佛的時候,你念佛的功德非常地大非常地大。玉皇大帝天公就能夠,祂的第十二天的天王,慈德王會度引我們,第一,我們的祖先往生西方淨土,第二,度引我們的冤親債主往生西方淨土,離苦得樂,再來,我們所有的護法神眾,我們也仰仗佛力,能夠藉著我們天王的慈悲的願力,滿眾生之願,滿大眾之願,能夠往生西方佛淨土。

這是我們今天在弘揚這個法門,鬼谷仙師天德經所開示裡面一個妙法,所以各位,我們等一下,我們大家靜心,靜心,一起來共同來念阿彌陀佛,現在我們大家來跟著我們的同修來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阿彌陀佛身金色,相好光明無等倫,白毫宛轉五須彌,紺目澄清四大海,光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四十八願度眾生,九品咸令登彼岸。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