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祭祖大典實況(七)
授業主題 : 1967集_祭祖大典實況(七)

播出日期 : 2004/4/26...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1967)
祭祖大典實況(七)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播出這個二十一世紀,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的實況報導,已經有六天了,今天剛好第七天了,是圓滿之日,若是各位,你們要這個法會的實況的時候,我們這裡有光碟片,我們免費送給各位,但是你們請寄三十元的郵資,我們會寄給你們,結一個好的善緣,了解到我們中華民族的殊勝,和中華文化的偉大。

那麼我們祭祖這六天來,都是非常歡喜之心,等一下由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和所有的全體,我們全民祭祖的讚,歡喜心,天人共舞,我們跟我們的祖先,一個歡喜心,充滿著希望,充滿著希望的心,共同來慶祝這回祭祖大典圓滿。我們全民來共同慶祝以後,我們要奉送祖先的祖靈回歸淨土,要回去以前,我們要表達我們的心聲。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回祭祖大典是圓滿的,是法喜的,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無論什麼黨派,我們都是中華三祖的子子孫孫,我們大家要互相尊敬,互相對待,來珍惜情緣。各位十方善知識***********

(二),我們對祖先的尊敬,我們邀請,奉請,禮請,香,花,果,饌,我們來禮敬我們的祖先,我們祖先也歡歡喜喜納受供養,那麼我們要奉送祖先,我們也要把我們,現在我們大眾,中華民族三祖的子子孫孫,當今,當下對祖先的期待,對祖先的祈禱,對祖先的禮敬,我們由我本人當天向祖先表達心聲,奉送祖靈。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的祭祖,我們不是一般,只是香拿起來拜拜而已,我們一定要有非常殊勝,非常誠心,所以我們也決定,依照聖示指示,鬼谷仙師的開示,連續九十四年、九十五年的元旦,繼續也是連續二年的祭祖大典,我們歡迎,我們全國,全中華民族子孫,我們未來,本著原來的發心,繼續來禮敬祖先,再來敬祖禮祖,各位十方善知識***********

(三),我們祭祖已經圓滿,我們接下來要奉送祖靈,我們奉送祖靈,大蓮位,大排位,已經我們奉送,接來我們禪機山仙佛寺后里道場三寶寺,若是各位以後祭祖,禮祖,敬祖,我們歡迎大家有時間來后里三寶寺,我們的聖祖堂,我們來那裡拜我們的祖先,這是非常難得的歷史時刻。若是各位,你們對這回祭祖大典的過程,你們要者,歡迎我們寫信來索取,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的實況,這是當場的實況的,我們免費送給大家,與各位結一個善緣,祭祖的禮儀是殊勝,我們對中華民族,我們所有的列祖先賢,我們的尊敬,表達我們當下,我們子子孫孫的可愛,子子孫孫我們的心,禮敬祖之心,在這裡,我們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中華民族子子孫孫,永遠和平,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