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2000集表揚大會(五)
授業主題 : 2005集_2000集表揚大會(五)

播出日期 : 2004/6/3...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005)
2000集表揚大會(五)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

我們今天也是要給各位介紹我們二千集以來,十方善信大德,善知識,對我們這個法的支持和護持,我們也很感謝著我們所有過去,給我們支持這個時段,你們的功德無量,我們願諸佛菩薩,庇佑大家,閤家平安,事業順遂,也能夠庇佑各位心靈心境更和諧清淨,福慧增長,我們這個時段播出以來,我們得到十方的回應,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有很大很大的回應,也感恩著我們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和八卦祖師,諸菩薩,給我們的護佑護念。

我們這一節繼續再來給各位簡單介紹這個床位,床位,左邊右邊絕對不能沖門,絕對不要沖門,我們床在睡,門沖進來,第一睡不安,第二頭暈目眩,第三血壓會升高,第四我們會腰酸骨痛,沖這邊這邊痛,這邊酸,沖這邊,這邊酸,這要注意。我們一般很多人都去疏忽了,想說我睡,這裡門進來很方便,爬起來就可以出去了。事實上這個我們在睡的時候,毛細孔打開,毛細孔打開的時候,我們無形中我們睡著,我們會一直來會吸起來,結果我們的關節會酸,太陽穴痛,脖子酸,血壓高,這都會發生的但是我們很容易疏忽掉,我們若疏忽掉,我們就沒必要的煩惱都發生了。

因為是我驗證驗證,很多很多,所以希望各位我們若床,門在旁邊,我們快點移旁邊閃開去,我們以後陸陸續續,要給各位又再三強調,床位對人的重要性,對人的健康,那麼現在,我們二千集的表揚大會,繼續來給各位播出我們崙背鄉農會總幹事,也我們易經大學的學員,他對弘法利生,對大眾的利益,尤其他的熱心,幫助很多很多人,現在我們來聽總幹事,廖總幹事報告:

(廖本讓)
各位同修,各位十方善信,大家早安,大家平安,阿彌陀佛,我是我們易經大學,第二屆的學員,我記得有一回,我去大陸我們大安寺元道法師,在齋堂的時候,元道法師問我一句話他說總幹事,你怎麼有這種機緣,你怎麼會來參與我們這個法門呢?我跟元道法師報告,因為,我有參與我們這個法門,今天我才有這個因緣跟師父跟元道法師,大家在這裡聚會,我是覺得人生處處都有這個業力的問題,人生處處都有因,就會有煩惱,但是這個問題和煩惱要如何來解決。

事實,大家一個人,看一個人好好的,每個人都有很多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沒有娶老婆,就煩惱說娶不到老婆,娶老婆又煩惱說,怕沒有錢可以娶老婆,不能生孩子的又煩惱不能生孩子,生了孩子,又煩惱沒有辦法養孩子,所以,本來就很多很多的問題,但是這要怎麼解決,就我在八十七年八十八年中間,在我們有線電視台的前身,第四台,有一天我很無聊,就電視打開亂轉,將近有一百台,就亂轉亂轉,去找到了師父,在那裡給我們開示,我們的易經心法入門,這些爻辭,爻辭這些,後來我在那裡聽一聽,聽一聽,要怎麼解決問題,應該就要直接來加入功德會。

因為今天師父在那裡有開示,我們若要這本易經心法入門,可以來我們樹林功德會來請所以我在那裡就趕緊寫信到功德會來請,這本易經心法入門,那時是在第四台在播的之後,他寄一本給我的時候,之後就這樣,在裡面有一張功德會附的申請單,所以我自那時候.應該是在八十八年初,我就開始加入我們這個功德會,到後來再來師父所講的就都換在台視,台視看看完,我有看到在斗六,斗六要開班了,開這個易經心法,我們易經先修班,後來我就去斗六,第一班我就去報名了,報名之後到前年我們有功德會北中南區支會,受師父的聘聘任為我們中區,2332,2332頭和尾讀起來都很順2332,所以我就擔任功德會支會的會長。

從那裡開始因為我身為一個總幹事,我不敢說,我們因為很多師兄師姐說,哈!你隨便喊一喊,就有很多人了,阿彌陀佛!大家一定不要這樣,事實要找這些會員,在我們那天發證書的時候,我跟師父照一張相,我就把它放在我家裡的桌上,還有一隻豬公,我們建寺的基金有一隻豬公的撲滿與那個小陽宅,都把它放著,只要人家去找我太太的時候,她就問說喔!這個師父不是以前我們去林口的那個,那個師父我說是啊!那就是你丈夫的師父喔!是啊之後有的人就在那裡說這個就是豬公,我說那不是只有我投的,那是都大眾,這個功德都是大眾的。

所以就換他們在那裡投之後在那裡,我們申請單就在那裡,加入功德會到現在,都讓他們大家有共同來認同,認同我們的法門,他們才自己來加入我們不敢說,喔!你們大家要加入喔,所以說有一半以上應該是不是跟我們農會的員工有關係,應該是與我太太,因為我太太是在做裁縫,做女裝的,那些師姐或是她們先生這些共同來加入的,所以說因為這個問題因為我們元德法師,她有打電話來跟我說,你來說這些你的心得,我都不敢說,大家不知道認為說,我隨便喊一喊,整個喊一喊,隨隨便便來說一說,我們絕對不是隨隨便便的。

我所有的因為我經過這些功德會,雖然找的還不到一百個,還不到一百個,但是我想說應該這一回,我們三月二十六日,三月二十六,我們的風水學講座,經過大家來舉辦後,就電話很多因為我跟那些我們參與的,那些幫忙護持我們的人,我都有謝函給他們,上面還都有附一張,我們功德會送我的名片,你知道嗎?都把他送去電話也是很多有的人,是要來加入功德會,有的因為師父在那裡有報告,要加入功德會,來找我們崙背鄉農會一位李吉元師兄,一位就是我本人廖本讓,所以電話也很多,之後,但是這個講到後來他說加入這個,再來要收錢要怎麼辦?

過去我都自己辦,因為在晚上花一點時間,弄一弄,我勾一勾寫一寫,第二個禮拜要來上課,再拿來交我們的金雀師姐,之後因為現在人員比較多,收一收,我回去功德會裡面,找幾個來幫忙弄,幫忙我們收錢,因為我們在收是較單純,為什麼,因為也是一種的交流,因為我太太那部份,她們都差不多收三個月,或是六個月,一次繳,但是好像有違反我們這個,說要一個月收一次來延續,但是我們說因為三個月六個月來繳的時候,我都先打電話給他,我太太她都打電話,說啊!這位嬸嬸、伯母功德會基金,三個月到了,六個月到了,你什麼時候方便嗎?

不然我來收,他說不用啦不用啦,我拿來就好了,明天下午我就要去你們那裡,我順便拿過去就好了,所以實際上我也沒有出去收,幾乎都送來我這裡,所以我今天在這裡,還有農會有幾位同事,也有參與的,所以說我在那裡收是有較方便,但是我是說,因為師父在那裡,我們的風水講座完,現在漸漸有再多加入好幾個了,因為我又發一二十張出去,因為我影印,影印那個名冊,今天那個申請單,已經有人再拿過去,但是我都沒有拿,你主要有認同你再來,沒有認同我們的法門,我也沒有去跟他收,所以在這裡,我會認真來破百,看會不會早日來破百,在這裡再次祝福大家,家庭美滿,身體健康,事業順遂,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二)

我們剛才聽過廖總幹事,報告他的心得,我們在一個月前,我們也在崙背鄉農會,舉辦一場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由總幹事全力來支援和支持,辦這件弘法講座,我們地方的士紳,地方的十方善知識,大家非常護持來學這個道,所以我們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也要將這個法,在崙背鄉我們那裡舉辦易經大學初級班,我們也歡迎大家,我們能夠來讀易經,我們在六月初八開始一年三個月,崙背鄉初級一班,歡迎我們大家來讀,每個禮拜二的晚上七點到十點,若是各位你們有時間者,歡迎來讀,電話報名電話0424727757或者到崙背鄉農會,我們跟總幹事報名。

因為妙法我們廖總幹事非常慈悲,很有愛心,認識著風水對社會的和諧,對家家戶戶的重要性,那麼我們歡迎大家,若是你們若有興趣,要來研究易經風水者,大家來讀這個易經大學,我們的初級班,我們的年齡不分也不論,最多的我們的學員弟子,八十八歲的也來讀了,最少的十六歲他也來讀,因為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我們要把握,我們不能隨隨便便把好的妙法,好因緣浪費掉,若這樣非常非常地可惜,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慈悲大愛將妙法傳世間,所以歡迎大家,我們大家來讀我們崙背鄉初級一班,初八就開始了,報名24727757,或者直接向農會,我們廖總幹事報名,歡迎大家來讀易經,家裡和諧一條心。

**********(三)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與一般的功德會不太一樣,我們這個功德會,要有特殊,就是易經風水學和佛法共同融合為一,來普利社會,來服務社會,所以我們功德會,我們有秘書長、副秘書長,我們中區為副秘書長田力維先生,他跟著我已經十八年左右了,這中間他對王禪老祖鬼谷仙師,我們這個妙法,非常非常地了解,了解就能夠普利著人天以外,普利社會國家,我們歡迎各位我們大家來讀易經以外,我們歡迎各位我們大家有空來拜王禪老祖,增福慧,能夠得到無上的妙法和法喜,那麼現在我們來請田力維先生,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副秘書長,他也是水的專家,水的專家,對這個環境衛生風水更清清楚楚,所以我們現在請大家,我們來聽田副秘書長跟各位報告。

(田力維)
我敬愛的師父以及在座所有的同修,大家午安,大家阿彌陀佛,電視今天二千集的慶祝總導師講過,我們這個電視是從八十七年二月初一開始,電視公司開頭認為說,這個節目不好,先給你三天試試看,再來換成四天給你,再過一年,換說拜託我們七天,電視公司是一個賺錢的單位,他要的是收視率,他說讓他評估看看,今天我們這個節目,如果不好,沒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它的收視率不可能高,也不可能受到台灣電視公司,跟我們拜託說,每天要給我們,這是一個很現實的事情。

我今天講這個就是說我們的妙法,是絕對受到肯定的在台灣電視公司,講二千集,這可以說是全世界有電視台以來,沒有這種的節目,你要二千集,每天地播出繼續來播出,接下來主講者又同一個人,這真的會考慮,我們憑良心想想看,只有二千集讓你看,你到底看幾集呢?總導師從頭到尾呢?這是總導師的精進,本著老祖的精神,救世不辭勞,接下來這個節目,它的殊勝到什麼程度,你知道嗎?它從開頭播出,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這句話,是天上天下,最殊勝的咒語和最殊勝的妙法,你只要在困難的時候,馬上念這個偈念這個讚偈之後,你才稟報什麼事情,我相信讓你馬上得到改善,總導師的開示,早上起來向日出的地方,念三十六遍的讚偈,你祈求什麼得到什麼,要去哪裡找這種的妙法呢?我們今天這個節目,它內容無所不談,所講的,都是馬上讓你應驗,應驗,沒有信口說的喔!沒有說籠統的,都是非常地殊勝,這個節目救多少人,你知道嗎?

我出去,遇到人跟我說,他在很痛苦的時候,看到這個節目,就馬上讓他離開這個苦厄,我們知道佛教有一個法,叫做放生嗎?放生,我跟你說,你若要去參加放生是很好,但是最好的放生,就是這個節目,這是放人的生,不是放動物的生,你要放生的錢,你把它拿來這裡,來護持這個節目,絕對是一級棒的,我們這個節目,還有每個月三十號,全民念佛這個節目,這可以說無法去衡量的殊勝,你知道嗎?

總導師給我們開示說,全民的祈禱,是非常地有力量,這個力量,是排山倒海啊!每個月三十,記得,一定要起來參加全民念佛,整個台灣都產生震動,整個天上天界都在震動,這是這個節目的殊勝,你知道嗎?你今天若有天眼,你就知道說,三十號的全民念佛,它不可思議,它給台灣以及全人類帶來平安,帶來祥和,我們每一個能夠參加支會長的人,你要知道,這是師父賜給我們最大的福緣,你知道嗎?你要認真地布這個福緣,這個世間要找到這麼殊勝的福緣來布,可以說很少,二千集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紀念,我希望說所有的支會長會員,大家再接再厲,好事大家來做,大家閤家能夠平安,事業能夠順遂,能夠開悟,祝福大家。

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