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靈感土地公序
授業主題 : 2040集_靈感土地公序

播出日期 : 2004/7/8...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040)
靈感土地公序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昨天以前我們了解到我們在台中市我們東山國中,社區弘法,我們也希望藉著各種的因緣,將妙法傳去我們的社區,然後錄影起來以後,讓我們全國的十方善知識,我們能夠了解到世間的萬項事情,每個人還是每一件事情,他有升起來他有他的因緣,他能夠在世間弘揚,也有他的因緣,或者他的業報,也是一種因緣啊!

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很多很多的妙法,所以我們大家了解以後,我們不要再犯到煩惱,我們即是有精神有心,好來修行來念佛,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風水真經,昨天以前,給我們開示著,床位的問題,我們這些床啊!床位的事情,就是說無上妙法大道場,涅槃境界一張床,一張床而已,會安不會安這樣子而已,心安一睡千萬年,因為不生不滅證永恆,為什麼心安一睡下去,千萬年呢?

我們做人處事,問心無愧以後,我們千萬年我們就不用再來世間,受到惡報,受到一些煩惱的業報,哎哎喳喳,酸甜苦辣的業報啊!曾經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很有修行的人,有一天乒乒砰砰,跑上來仙佛寺,跟我說師父師父我過去生生生世世,我造很多很多的惡業,喔!很恐怖,我現在才知道,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最近在作夢,都夢到前生的事情,夢了近一個月了,很痛苦,不知道要怎麼消業啊!

很煩惱,討債的冤親債主的,業報的.等等都到了,我說快點念佛,南無阿彌陀佛,過去生不可得,但是過去生所造的惡業,那麼我們快點念佛,去回向去懺悔,當你夢到一件事情,很不好的事情的時候,你快點要起來念佛,懺悔,仰仗佛力,幫你化解,過去生生生世世的冤仇,弟子願以所念佛的功德,來回向給過去生所造的諸惡業,你快點這樣子做,這個機會是好事,因為我們不知道的時候,我們就傻傻地過,等到一生嗚呼哀哉的時候,業報沒盡哪?我們的業力沒去消除,那麼我們只有在這生好好認真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願以此功德,回向給過去生生世世冤親債主,回向給多生的父母,仰仗佛力,拔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

所以各位我們在世間名,利大家人人愛,但是名利以外,我們的業報,人人也要去接受啊,不是人人愛,人人不要業報,但是已經就成就,已經就造成,你怎麼辦?只有修行念佛懺悔來迴向,這樣而已,我們這位信徒先生,聽到我這樣說後,很高興,就開始更認真念佛,將所有的念佛的功德,回向給哪一生哪一世,夢中所看到這些現象,經過幾個月後,再來拜老祖,他說老師啊!我那些事情,我每天懺悔每天念佛去回向,原來對我很生氣的,有冤冤債債冤報的,結果化為祥和啊!化為祥和。

所以各位我們不是只有說易經,不是只有說風水而已,易也是真真正正的人生的哲理,易者一陰一陽,陰者從煩惱,到不煩惱為陽,你要煩惱到不煩惱,認真工作,認真賺錢,認真做事以外,我們好好地修行,修行是我們的最大的本錢,修行是我們每個人,最大最大的福報啊!

我們床位講完,老祖再開示,爾時鬼谷仙師復,以嚴肅語氣,開示眾生云,正法難聞又難遇,今此世人,應知珍惜人身寶,更應珍惜此生西來意,不為名來不為利,只緣體悟人生點點滴,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切記!切記啊!

各位我們人的身體,若不健康者任你說多會修行,那也騙人的,身體不好,怨怨嘆嘆,怨說我怎麼修那麼我沒有做壞事,怎麼佛祖那麼不慈悲,神不慈悲,主不慈悲,耶穌不慈悲,誰都不慈悲,我們不知道我們自己的業報,我們業報一旦發生者我們自己要去查原因,所以上一節以前說很多,都是給各位講解著這個床位,床不對,我們人頭暈目眩,床不對,心口束住,床不對,腰酸骨痛,床不對,肚子長腫瘤等等,這都是我們人身的寶貝,受到傷害了。

所以風水任何一個地方,家庭任何一件事情,都會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只要我們若了解以後,我們自己我們能夠趨吉避凶,所以我們昨天和前天我們在潭子,和我們的二林,我們都已經有開課了,若是我們當地需要的同修,還是我們需要的十方善知識你們可以打電話來問,04-24727757,04-24727757,台中道場,會為各位來服務。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風水的妙法,包羅萬象,包括安神位,庄頭土地公,拜土地公,我們都需要要了解,所以明天我們會播出在台中縣潭子鄉,我們在潭子鄉,由潭子鄉長蕭鄉長,聯合主辦邀請,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在潭子辦一場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明天我們在潭子,是要講解著靈感慈悲的土地公,靈感慈悲的土地公,福德正神即是土地公,土地公祂也是風水其中一部分的妙法,所以明天歡迎大家我們按時準時來看我們這個時段,各位在看這個土地公,如何來拜土地公以後,我們大家會更加和諧,更加平安,做事業會更加順遂,因為妙法難聞,妙法很難去遇到妙法很多,但是沒講出來,我們很多不知道,所以致使著我們一些顛顛倒倒,煩煩惱惱的事情,非常非常地多。

明天,我們要播出在潭子鄉所講解的靈感慈悲的土地公,福德正神的妙法,歡迎我們大家來看,那麼我們在七月初九,七月初九,我們也要在桃園縣,平鎮市婦幼館演藝廳,我們要來風水學傳法大會,我們在平鎮平鎮市廣成街十號二樓,我們要來講解著司命真君,灶君的功德,灶君,實在說我們若了解以後,家家戶戶不能沒有灶君,你若灶君你若知道,如何來禮敬灶君,我相信我們的孩子有智慧,家裡會平安,賺錢聚得住,其他的經典,我們就陸陸續續,全省各個地方,我們若要來弘法的時候,我們會一一給各位講解。

所以記得,明天我們在平鎮,婦幼館演藝廳,我們來傳揚,風水學的妙法,講到安灶位,灶位離不開著,灶君的妙法,那麼灶君你要怎麼安呢?灶君要怎麼祈禱呢?這是我們每個人最切實的地方,可惜,我們大家把灶君疏忽了,才會很多人,不知道灶君祂的功德司面真君的偉大,司面灶君當廚,木火通明,若是各位,你要了解到灶君的功德,灶君怎麼安,明天歡迎我們來參加我們這個傳法大會,你們來將法接回去,明天我們在電視,也會來播出著土地公,,靈感土地公。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所以鬼谷子給我們開示我們若是風水學,我們若不對了的時候,我們家裡一定不平安,前一陣子,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帶他的兒子,乒乒砰砰,哇!跑來仙佛寺,他跟我說老師老師啊,我這個兒子好像中邪,著魔,快要得瘟疫的樣子,蹦蹦跳,頭這樣甩這樣搖,這樣甩這樣搖,這樣蹦蹦跳,不知道要怎麼才好,這樣呸,這樣呸,這樣呸,不知道要怎麼才好,我說你祖先有問題,祖先牌位的寫法,你寫的有問題,是這樣來,他說老師啊!我有二個姓,二個姓的祖先,原來分二個牌,二個爐在拜,感覺很不方便,每次拜都要二張桌子,很不方便,所以我把二個姓,把它合成一個,合成一個爐,合成一個牌裡面來拜,拜了.沒有幾天,孩子開始像在中邪,這樣跳這樣跳,頭這樣甩這樣甩,這樣甩這樣,常常要罵人,原因在哪裡?

你將二姓合成一個,合成一個,兩家人不同姓,你合成一家人的時候,那麼裡面本姓,誰為主者誰不安,進來的也不安,二個會相搶,靈魂世界,靈界,靈魂世界有所爭執,當然不順遂嘛!不順遂他要怎麼表達,只有會藉著孩子的身體,藉一個孩子的身體,來表達著他們的不滿所以一直呸一直呸,話亂罵我們,像猴子一直跳,不做工作嘛!也不讀書嘛,這一定的道理嘛,那麼,我們的主人家,啊!老師啊,要怎麼辦?現在要怎麼辦?要把他寫上去,我說拆開嘛!

很簡單嘛,恢復原來,要虔誠來拜嘛,我們拜祖先禮敬祖先,慎終追遠,我們不能想偷惰呢?你方便,後來就不方便,你懶惰,後來你就會四處奔忙,所以我們這個也是我們的風水的妙法,另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的房子,原來祖先.他裡面多一姓,一姓就是以前的長工,長工過來台灣,想說不好意思啦!讓長工沒人拜,他就把他寫進去,祖先牌位裡面,開始房房都不平安,房房不順遂,房房爭吵不休,怎麼辦?也是再到後來,才再幫他寫出一個,恩公,有緣的恩公某某人,重新安座,才安定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做人家的父母親,,我們若要將自己的祖先,還是要寫等等,這都是要研究,都是要有正法,那麼這個正法,目前社會上你要哪裡找,難找,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才叫我全省開課,開課,我們在各個地方,昨天跟前天在二林,在潭子,我們都開課了,所以希望各位若有時間的人,我們來研究無上的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是萬法,妙法是萬法,八萬四千種的法門,都在風水之中,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修行的高僧大德,都離不開風和水,若是一個人,啊!我不相信風水,錯了,我們不了解風水,所以風水,是八萬四千種的法門,包括要生孩子,不生孩子,能生,不能生,也是都風水的妙法,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的如來園,我們如來園的地方,我們很多信徒,假使要生兒子,還是要生孩子,沒有辦法生的時候,我們的如來園這裡,我們來看,我們這裡有如來園,很多五百羅漢,五百羅漢在這裡,中央是大佛,若是我們要求子,我們很多信眾大德,他呢?那麼我跟他說,啊!你去五百羅漢那裡,去摸一摸頭每尊摸一摸,五百尊喔!

要夫妻都來摸,在摸的時候,你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要摸之前,你在佛祖的面前,求佛祖作主,弟子某某人,因為結婚幾年了,到現在都還沒辦法懷孕,弟子非常歡迎,諸天聖神佛菩薩,來我們家與我們來共修,歡迎來我們家弟子會好好地修行,會帶著大家好好地修行,有機會再修行,所以歡迎來我們家,那麼你就開始五百尊,你若順時鐘,就生男孩機會較多,你若逆時鐘摸,生女孩的機會較多,所以我們仙佛寺,我們很多信徒,來到仙佛寺,常常有油飯,有紅蛋好吃,這是什麼,大家來這裡求子,有的結婚最久,十四年將近十五年的,沒生,所以來摸,摸五百羅漢,五百尊者的頭,很奧妙,這是什麼,一點心,這也風水的法則啊!

各位妙法難聞,妙法難聞,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有各人不一樣的煩惱,但是這個煩惱,都不是漏氣事情,這個煩惱,是每個人所安排下來,體驗的人生的過程,只要我們會依法去做,會依法去修持的時候,我們會得到和諧,得到清淨的心境,曾經一位先生,他來帶他媳婦來求老祖,說老祖啊,我媳婦到現在還沒生,被我聽到,我說先生啊,這不是你媳婦還沒生,這是你兒子的問題,你兒子的體質上的問題,所以你不能只怪你媳婦,若只有怪媳婦說,沒有幫你生者,那是很不合理,而且是很不公平啊!

這是你兒子的問題,他說這樣喔,這樣你要叫你兒子來,一起來,來我們後面,仙佛寺後面五百羅漢,如來園五百羅漢那裡,五百尊者,你去那裡祈禱,求祂們幫你,帶有緣的菩薩來你們家降生降世,跟你們來世間共同修行,然後很虔誠,五百尊摸到完,差不多要三個鐘頭,要有耐心,你這樣揮一揮摸一摸,沒效,沒耐心,佛菩薩,這些聖神,祂們也不敢來我們家了,這就是妙法嘛!

所以,我們在全省到處開班,自易經大學,全省開班以後,到現在已經一百一十八班了,一百一十八班中間,我們有五六十個法師,將這個妙法一一傳給各位,一個禮拜一天的晚上我們利用這個時間,來學真理,所以昨天跟前天,都二林已經跟潭子已經開班,明天我們也要來播出,靈感土地公在潭子弘揚的妙法,讓大家了解,那麼我們明天,我們也在桃園平鎮婦幼館演藝廳,我們要來舉辦風水學傳法大會,歡迎各位你們過來接法,鬼谷仙師傳給我們,我們就來接法,回去我們會受用無窮。

記得,明天我們要傳司命灶君的妙法,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將好的妙法,接回去以後,我們再傳給左鄰右舍,我們就不要就把它藏起來,藏起來是非常非常地不慈悲啊!另有,我們傳的法,很多很多,剛才所講過人家的祖先的安法,我再把最近所印證的,講給各位一個了解,前幾天我們一位信徒先生,他跟我說他家有四個姓,阿公入贅,阿公分人家,分人家又入贅,入贅又回來,傳到這裡已經有四個姓,家裡供奉四個祖先牌位,感覺很奇怪的事情,問我要怎麼辦?

我說你照規矩每天拜,你若認為說在客廳,你讓人覺得怪怪的時候,不要緊,你自己找一間,做供養祖先,他說老師啊!那祖先安太多太陰呢?我說要怎麼太陰,以後你也祖先一部分,若是我們的子子孫孫,把我們說,我們太陰的時候,心裡如何,我說你好好地拜,你很虔誠拜他們,那麼若是說那麼多,四姓,你拜一次要四份牲禮,不要緊,你先這個拜了再換那個,你若一一來奉請,我相信你會很順遂,會很賺錢,我們做事業,祖先在保佑啊!

他說老師真的啦,我事業很順遂,賺錢是很賺錢,孩子也算很乖,我說,你為什麼動這個念頭,他說,人家跟我說,不要拜太多祖先,我說千錯萬錯,禮敬祖先,我們要虔誠禮敬祖先,我們記得我們的守護神,列祖列宗,即是我們的守護靈,守護神,事業要順遂,只有仰仗祖先,幫忙保佑我們,祖德流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