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靈感土地公(八)
授業主題 : 2052集_靈感土地公(八)

播出日期 : 2004/7/20...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052)
靈感土地公(八)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最近,我們所播出的,各個地方的,風水學傳法大會,我們也歡迎我們全省、全國、各個地方鄉鎮,若是你們有需要,我們這個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為各位各個地方,舉辦風水學傳法大會、的時候,歡迎你們打電話來,或是直接來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來申請,我們會排時間,來到各個地方,來舉辦這個,風水學傳法的大會。

每到一個地方去,一個地方,一定更和諧,會更平安,每到一個地方,會讓各個地方,帶來很多、很多的法喜,所以,我們最近來,每一個禮拜,都有二場,在各個地方,在辦理這個傳法大會。

也藉這個因緣,法會辦完以後,若是我們各個地方,各個鄉鎮,有人有興趣要研究,易經風水的妙法、的時候,也可以我們來報名。我們也希望將妙法,將這個文化,中華民族,五千多年來的文化,能夠帶入,各位我們各個鄉鎮。

所以我們,我們在鹿港道場,我們要開初級二班,鹿港高中視聽教室,我們在七月二十一日,明天開始,到九十四年十月二十一日,我們每個禮拜三,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要來舉辦,我們來招生,來傳授風水學的妙法,我們歡迎各位,你們若有意者,可以打電話來報名(04-24727757)、(04-24727757)我們來報名。

我們也歡迎大家,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來學習,我們來研究,鹿港我們現在已經,開過一班了,我們鹿港的鄉親,很多人,來上這個課以後,家裡得到更和諧,事業更有正確的認識,家裡大大小小,不必要的煩惱,我們過去都不知道,煩惱著,我們現在,能夠漸漸解除。

我們教這個風水學,易經風水學的妙法,我們不是,教大家妖言惑眾,我們有理氣,有理智,有智慧,有知識的妙法啊!

所以各位,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短短幾十年的中間,若是有機會,我們得到和諧,得到平安,我相信,我們會很快樂。所以,短短幾十年中間,我們無論是老的,無論是年輕的,我們都要學習,以法會友,以這個法,朋友和朋友中間,來會合,這即是,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最殊勝、最殊勝的人生啊!

所以,我們歡迎各位,我們大家來聽課以外,我們在二十三,七月二十三日,我們也風水學傳法大法,在清水鎮清水高中、清水高中的禮堂,七月二十三日,下午七點到十點,我們在那裡傳法大會,歡迎各位,我們來到清水那裡,聽我們這個妙法。

各位,妙法的殊勝,我們若是,沒印證到的人,認為是真的嗎?是這樣嗎?像前一陣子,我們台北縣,有某一個議長,他的秘書,身上得到飛蛇、飛蛇,飛蛇很痛苦,住院,住了十幾天,還沒有辦法。有一天,突然想到,才跟我的蘇文裕、蘇講師,在蘆洲的講師,蘇文裕、蘇講師,跟他說,打電話給我。

我說,好,快點帶來我仙佛寺,我們仙佛寺有青草,飛蛇草,非常地有效,我們一般飛蛇,叫做帶狀疱疹、帶狀疱疹,你若是用一般的西醫,來醫的時候,醫不好,皮滿合了,結果要痛,痛三年、四年,很痛苦的。但是,這個青草,是我的丈母娘,所傳下來的。

仙佛寺有那個飛蛇草,你把它搥一搥,或是果汁機打一打,把那個渣,用刷子,你所有飛蛇的地方,你都把它,刷一刷、清一清,明早就好了,就消了,非常、非常地有效。

所以各位,我們大家在世間,無所不有的怪現象,都會發生,所以,我們上這個課,也是將很多、很多妙法,傳給大家,不是說,希望各位,會得到這個病,若是親戚朋友,不幸有得到,那麼,你告訴他一條路,那麼這樣,就很好了,你就是,一個功德無量了。

各位,妙法難聞哪,妙法難聞,我們台灣南部,有一位老菩薩、阿婆,都幫人斬飛蛇,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大修行的大菩薩。前一天,我看電視,報導她在幫人斬飛蛇,千真萬確啊!

妙法難聞,所以,我們人在世間,我們要謙虛,我們不能貢高,認為我是現代人,我跟你說,現代人不懂的事情,是一大堆,現代人我們苦苦,哎哎喳喳的事情,也很多的,我們只有得到,聖賢所傳的妙法,一些奇奇怪怪的妙法,能夠對大家有用,有用者,我們若知道者,我也很願意,在各個地方,來傳給各位,能夠了解。

所以,我們在七月二十三日,我們在清水的弘法,歡迎大家有時間,來接受這個妙法。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出世間,我們要珍惜,任何一個妙法,藉著各種的因緣,示現在世間,所以啊!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倒駕慈航來到凡塵,傳很多妙法給本人,一再交代,跟我說,你所得到的妙法,絕對不能私藏,若是有私藏者,因果你自己負責,所以本人,將鬼谷仙師,所傳的很多妙法,藉著各種的因緣,一一給各位講解,傳給大眾。

我們大家,若各個地方,有這個因緣,到你們的貴寶地,弘揚的時候,我們也歡迎各位,能夠全力,盡心來大家幫忙支持,我們在明天二十一日,二十一,我們在鹿港要來開班,鹿港道場初級二班,我們在七月二十一日開始,有一年三個月,每個禮拜三,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鹿港高中、的視聽教室,我們在這裡,要傳易經風水學的妙法。

歡迎大家,左鄰右舍,或者我們,若有緣的有空者,我們來讀這個課,人人學易經,做人處事會安心;人人學易經,家裡和諧,圓滿一條心;人人學易經,我們事業、員工,會一條心,尤其,人人學易經,社會國家見太平。

各位十方善知識,每個人出世的地方,有他每個人,不一樣的環境,所以本人,我出世在南投縣中寮鄉,八杞村仙鹿巷,我是南投人,在九二一的時候,我們南投中寮,倒得最厲害,很多不幸的鄉親,被天災地變,奪去了生命。

這個呢,從過去,很多建築方面,我們都有疏忽掉,所以,才會發生,這麼多,這麼大,的九二一的災難。這麼多人,無論中寮、南投、埔里等等,全省很多地方,都有很多人,人命被傷到。

也很感恩著,鬼谷仙師王禪老祖,諸佛菩薩的慈悲,我南投,我的故鄉,我的父母親,剛好踏出門的時候,房子才整個倒下去,現在是小小一間平房,再建設起來而已,我們也非常,感恩著上天的慈悲,也很同情著,這些受災難的各位鄉親,我們也很感謝著,全省九二一災難的時候,各階層、對我們災區的救濟、救助,幫忙建設學校,等等物品,愛心的救助,也非常感謝。

我們南投、中寮的地方,是非常純樸,的一個地方,都是以農業為主,經濟很困難,鄉政經濟也困難,但是,我們南投中寮,所有的鄉親,本著知足和感恩的心,所以我們,王禪老祖鬼谷仙師,也要來賜福,給我們南投中寮、中寮鄉。

我們才決定在,七月二十四日,七月二十四日,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要在中寮,舉辦風水學,傳法大會,我們在我們的中寮鄉,中寮國小活動中心,中寮鄉,中寮國小活動中心,這也是我的母校,也是我的故鄉,除了感恩著九二一,各個各界的幫忙,救助、救度,愛心的關懷以外,我相信我們南投,中寮鄉所有的鄉親,也會存著一個,知恩、感恩、報恩的心啊!

各位,我們南投中寮的鄉親,我們記得,我們七月二十四日,下午七點到十點,我們在中寮鄉,中寮國小活動中心,我們來講解著,風水學的傳法大會。我們房子的建設,記得,風水很重要,風水就是環境學,除了結構,安全的問題以外,我們要符合著,風水的妙法。

風水學,風水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但是這十頁,對我們每個人,家家戶戶,都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們歡迎,我們若中寮的鄉親,附近的鄉親,我們若有時間者,我們七月二十四日,歡迎我們來,我們中寮鄉,給我們關心,再幫忙賜福,再給我們幫忙支持,幫忙鼓勵。

各位十方善知識,貴寶地若是有需要,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來向各位那裡舉辦,風水學的講座的時候,我也非常地樂意,也歡迎各個地方,若是有需要者,來給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的主辦,我們的元德法師,我們的王主任,來跟我們報名申請,我們一定排時間,來跟各位結一個,很好、很好的善緣,而且將,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妙法,傳給大家。

各位十方善知識,明天我們要來播出著,我們的各個社團,所舉辦的,這裡的一些講座,我們也歡迎各位,我們能夠來收看,妙法難聞,妙法出世間,大家來把握。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灶位,台灣中國的灶位,和外國的灶位不相同,但是,不管是什麼灶,都要論它的位置方位,以前我將灶位,很多、很多的,真理和道理,都講得很詳細,若是有的,若不了解的時候,未來我們若有好因緣,我會再給各位講解。

那麼,我們灶的形態,我們在有形和無形,有形就是灶的形,無形,會影響到一家平安,除了位置方向以外,還有很多,屬於灶神,這方面的真理,我們會在明天開始,來播出。我們在,台中市文化中心,那裡所舉辦的,羅莎莉亞國際同濟會,在那裡演講,明天我們會詳細,播出讓各位來了解。

那麼,我們灶的形態,有分舊灶和新灶,這就是我們舊灶,我們古早灶,我們要論坐向,也要當然要論方位,方位在什麼方,在什麼位,要論以外,要論坐向。我們現代的灶、現代的灶,新的灶,只是論哪一方、哪一位,這樣子而已。

所以灶,它的坐向,非常地重要,灶,因為要灶口,火噴出去,它的方向,噴出去它的向很重要,若是灶位,舊灶噴出去,灶口噴出去的氣,傷到我們這家,這個風水的元神、的地方,或者噴出去,有對到我們廁所門,或者對到我們的,爐和爐相對,那就多是非,舊爐、新爐相對,多是非,是是非非一大堆,家裡不圓滿,爭吵不休,大大小小、打架的現象,常常會發生。

因為我常常,出去幫人看房子,看房子的時候,才發覺到很多家庭,疏忽掉灶位,新灶、舊灶擺相對,所以造成一家,婆媳心不和諧,造成一家,有的藥罐子,不離手,較嚴重的,造成家庭官符、官司,也是撥不斷,這種的現象,非常、非常地多。

所以,我們舊灶,我們要論方向,瓦斯爐我們論位置,瓦斯爐的位置,我們現在人,最容易犯到,就是放在,化糞池的上面,房子已經不夠用,所以,後面來擴張,再蓋一間當廚房,結果移上去放著,放在化糞池上面,家裡每個,胃腸漸漸不好,而且,我們大大小小,莫名其妙,心狂火熱,也會發生啊!

所以,瓦斯爐的位置在放,要很重要,我們有的,瓦斯爐把它,移到後面去了、移到後面去,地上剛好,我們的排水溝,瓦斯爐你放在上面,水溝來來去去,你身上帶多少錢,永遠在帶空的,錢聚不住,這就是灶位的厲害。

所以,無論新灶、舊灶,剛才所講的這些,都要注意,不能向廁所門,你若向廁所,我們的廁所門,除了就不健康,胃腸不好以外,我們感冒,孩子感冒,鼻水倒流的機會,特別多,若是有者,我們把它移旁邊去,這是灶向,所擺的真理。

另有灶,我們上面,我們不要被樑壓到,我們若樑壓到,頭暈目眩,我們煮飯的人,頭上若去壓到樑,我們也會頭暈目眩,頭頂心就痛,這都會影響到,都會影響一家平安,所以我們不能,小小一個灶,我們把它看不起。

事實,灶是我們一家的主人位,灶是我們一家的主人,無論你有形無形,灶本來就是我們人生命,整個生命的泉源。

各位十方善知識,灶,它在烹煮,我們現在有很多人,西洋的做法,很高級。我曾經去美國,看一位,我們信徒的房子,瓦斯爐、瓦斯爐在煮的時候,後面一支很長的櫥角,射到灶的瓦斯爐的中心。我說,你這個腰脊骨,痛到酸到無法站等等。他說,是啊。我說,這是你的灶位。啊!西洋就沒有灶君、灶君,這是無形有相,所以我們要很小心。你速速移過去,要不然,到後來,你腰脊骨伸不直,藥罐子一直拿,也是沒效。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灶除了有形以外,我們一個無形的灶位,無形裡面有灶君,司命真君,我們一家的主神,無論你有安神,沒有安神,我們家的灶君,已經在我們的廚房,在我們的廚房,我們要很妥善,很如法,來供養祂以外,我們要注意的,每項事情要小心。

所以,灶君以外,我們明天,我們詳詳細細,會給各位介紹,灶君會影響到,一家平安,一家的和諧,影響到灶,所以要注意,我們明天大家來聽,司命真君的功德。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