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漳和國中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2071集_漳和國中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4/8/8...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071)
漳和國中風水學講座(五)

我們的林部長,各位,我們中和市的地方士紳,大菩薩,各位同修,阿彌陀佛!我們繼續,來跟各位解答著,我們各位的問題。

一者一切,一切者一,發生在各位身上的,或許就是我們,整個社會的全部的一部分,我們若是能夠,排除這些苦惱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社會會更加和諧,我們繼續給各位答覆。

盧先生,三十二年十一月十二,雷火豐,財破,你的,你的雷火豐者,你的福神,福神,天醫,貴人,在東北,西南,東南,西北,你的貴人,天醫在東方,天醫在東方,不過我看,你就有修行命,我建議你來修行,來修行,應該會較快好。

再來鄭女士,四十八年二月二十,雷澤歸妹,身體事業,你的元神較虛,你藥忘記帶下來世間,忘記帶下來世間,你就要吃別人的藥,所以你的天醫較弱,天醫較暗,有時間者,念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認真念消災延壽藥師佛,或者念,南無福德正神,也可以,認真念任何一尊神,都會貴人給你。

李先生,四十二年正月初六,地天泰,修道命,事業,你貧道貧道,有財無庫,有財無庫。

我們黃先生,六十年二月初五,風澤中孚,命卦中無妻財,打拚就有了,命卦中間無妻財,我們若有讀書者,我們要轉法輪,你不要讓法輪,不要讓命運把你轉去,一定要依照,老祖師尊所開示的妙法,我們來認真,是不是注定著,今生無法娶妻,生子?同這個命,孩子一大串,很多的,妻子沒有成群而已,妻子一個,孩子一大串的,四處都是,善念,善念,你的妻子在外方,妻子在外方,因為妻子跳下來,風吹走,跑到外國去,降落傘吹到外國去,所以你要從外面,把她娶回來,你妻子不在國內,你妻子在台灣島外,你可以往越南方的地方,你妻子飛到越南的地方,越南方的地方,在那裡,去那裡找就對了,這樣在哪裡,越南,越南方的地方嘛!風澤中孚,貴人在南方嘛!是不是。

李先生,六十三年八月二十八,好命好命,現在服務維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於人事上有問題,不知是否可以解?若算命說會晚婚,是否真的會晚婚嗎?可否經由念經而回向?你不用煩惱,這個妻子,不會多慢,那是因為他出世的時候,去把她剋住了,屬虎的將妻宮剋住了,今年有機會,今年娶妻一定要請我,今年有機會。

陳先生,七十六年三月三十,水火既濟,明年考大學是否能就讀,北部公立大學?烘爐地在那裡,從現在開始,可以去點光明燈,點愈多間愈好,不能只有聚在烘爐地噢!你們家附近的你要用,但是你們這裡很近而已。

黃先生,三十二年正月初九,阿彌陀佛喔!癸未年正年初九出世,最歹命,因為我也癸未年,正月初九的,是有夠歹命的,哎喲!你怎麼要出這個日,出這個時呢?有頭無尾啦!大錢變小錢啊!金庫變鐵罐啦!近四年來財運很不好,是不是有,裡面地理風水的問題?你的運有問題,若有要知道問題,來讀書,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

那麼黃先生,六十九年八月二十九日,風地觀,下午七點,這戌時生的,現在美國加州橙縣,要進入大學,這個孩子,跑遠路讀書一定的,這個將來也在外面繞的,將來也出去外面在繞的,你們不用煩惱,錢準備一些給他用,這樣吧。

再來林先生,六十三年正月十八,澤天夬,卯時,水澤節,水天師,感情不順,希望很快找一個好姻緣,土地公,土地公,烘爐地的土地公,會幫你牽得熱滾滾,你看的,你一定要失敗一次以上,才會過癮,懂嗎?你的就是,婚姻就是要這種的命,所以失戀一次二次,那不奇怪,去拜土地公幫你牽線,一定會成事的,你跟祂說,禪機山仙佛寺張老師,告訴我來的,請土地公幫忙,給我幫忙牽成,讓我有緣的來在一起,無緣的不要在一起,你跟祂說,一定會通的,要不然你求祂,求不到,真的,我們有一些師兄,要賣房子,求土地公擲不到杯呢,我說你,你那麼聰明,你跟祂說,仙佛寺張老師叫我來的,請你幫忙,講一講,叩一下三杯,沒有多久賣出去了,就賣出去了呢,他才,哎呀老師啊!你的名字還真有效,因為我藉老祖的名啊!

林小姐,五十七年正月十二,雷天大壯,如何趕快找到好姻緣?你不能急,雷天大壯,你的感情,常常只見樓梯響,不見人下來,今年紅鸞星已經動了,紅鸞星動了,若有機會者,不要選人家,但是記得,不要兇巴巴,若兇巴巴,讓人探聽到,人家也快會嚇死,我沒說你兇巴巴,但是不要再兇巴巴啦!雷天大壯,六沖卦。

再來黃小姐,黃先生,黃先生,三人皆已屆婚齡,但猶未有佳期,是否有地理風水問題?老大六十年屬豬的,艮為山,六沖,有啊!不是沒有妻子,失戀一次過,要失戀一次呀!不然要娶兩個妻子呀!今年長生,十月好好地把握,入冬,黃先生,男六十二年十二月十二,震為雷,也是戌時,你也是去年,去年就有婚姻,怎麼不娶呢?黃小姐,今年婚姻,婚姻有帶破嘛!有帶破,今年破到底嘛!所以你好好,若有機會就不要放棄了。

黃小姐,六十三年三月十三,離為火,夫妻宮對沖,阿彌陀佛!修道命,修道命。

再來,張女士,三十二年正月十五,山天大畜,住家前有新建物,若有壁刀情形,宜搬家外,可以,我們愛心團,你找黃講師,會教你們怎麼來解,轉門向就可以了,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再來傅女士,正月十二,身體,運途,你走到沖運,走到六沖運,萬項事情重新休息,你有病似無病。

傅女士,五十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澤火革,哎唷!你的運,若要論事業,吃頭路,你的運普通而已,修道命。

蕭女士,二十八年九月十三,風天小畜,兩位如下,王先生,二十一年九月初九,申時,台北內湖,三年前攝護腺癌,早期開刀切除,檢驗後已變零期,然最近覺得不對勁,又去檢查,等到下星期二才有報告,你今年的運,有點不好不好,一點點的不好而已,請師父用易經卜卦吉凶,但是今年有長生,絕處逢生,不用煩惱,不用煩惱。

潘先生,木柵,陰曆二十六年十月初三,水澤節,帶破,四十歲開始,現在六十七歲,帶破,潘老師的臉部及脖子,皮膚病,嚴重時會有瘡膿,哎呀!你這個要修行了,要修行,本身你命底有帶破,你有修行命,若是不知道要修行,不知道念佛者,這個再接下來,事情會更加麻煩,學卦已有十年多了,今有師父傳法,難得的機會,師父慈悲用占卜易經,而能治癒,其宿疾二十七年的苦,若有時間,來大安寺跟我結緣,來結緣,我把你幫忙看看。

賴女士,五十二年五月二十九,巽為風,張先生,育九子,其九子,夫妻不是離婚或鬧離婚,這跟祖先有關係,我們若房房有事情,的時候,祖先不安寧在求度,祖墳有問題,你們若方便,我們可以請我們老師,去幫你們看一下。

再來陳女士,四十一年十二月初二,澤雷隨,推車靠崖,交運,今年明年都沒有好運喔!萬項事情要很守的,要不然是賠錢年。

林先生,六十一年五月初三,火風鼎,請示指引弟子身體健康,失眠及事業,疑神疑鬼,多念佛,就不會失眠了,你的火風鼎,腹內火較盛,腹內火盛,變成疑神疑鬼,念佛,要睡覺以前念佛,或者念心經,一定會安神下去。

這什麼?什麼子君?七十五年正月十四,水天需,帶破,這個孩子走藝術,走藝術,他的文昌帶破,所以走藝術。

藍先生,農曆六十三年八月初四,雷地豫,巳時,火雷噬嗑,弟子事業方面,有否做老闆?有機會,有機會但是不要做太大,你有帶財,不是沒有帶財,不要做太大,懂嗎?慢慢地做,你若有機會,我建議來讀易經,然後做事業,失敗的機會會較少。

周女士,壬辰年七月初三,火山旅,丑時,變火風鼎,身體,長期不安眠,這個也是太旺了,太旺了,出世你的元神飄浮,出生的時候元神飄浮。

朱先生,五十年七月二十七日,也是火山旅,巳時,變成雷山小過,欲在大陸,申請環保特許執照,公司名稱何以為佳?阿彌陀佛啊!你到處跑,會肉包子打狗吔!你要小心哪!明年就丟進去了,肉包子打狗啊!那個,所以會肉包子打狗,我不要幫你取名了,若不會肉包子打狗,我幫你取名,會賺錢,我也有面子,但是你肉包子打狗,一去無回,我幫你取名,也被人家吃掉,我沒有面子,這樣聽得懂嗎?要小心。

劉女士,四十九年六月十五,山水蒙,小鬼偷錢,信女皮膚長年在癢,醫藥罔效,不知何故?若有時間我才看看,若有時間才讓我看看,你的腎會比較差一點。

蕭女士,三十年九月二十一日,風天小畜,事業不順,這一定的,你滿天星星亮晶晶,有財無庫,事業不順遂,知足,知足,知足。

你們前面有廟,廟跟你們相對,事業較不順喔!我教各位方法,你在初一十五,用一張紅紙,不用紅包那麼大張,一半這個就好,一半這樣,一半,你寫上,我家門前大廟堂,紅紙寫著,我家門前大廟堂,天兵天將眾朝迎,天兵天將眾朝迎,你在門對出去的龍邊,把它釘在柱子上,紅紙把它貼上,釘一個香罐,早晚在拜的時候,你就念一遍,我家門前大廟堂,天兵天將眾朝迎,你念三遍,香插著,我跟你說,對面廟的護法神,會跑來你家泡茶,那時你家裡就較平安,你就事業會較順遂,又賺錢。

我說這個,告訴很多人這樣,反而好,到後來對面的宮,去把它撕掉,為什麼我們的神,都去你們家,我們家的神怎麼卻不在,換你們在好了,他就用高一點,把它吊在牆壁上面,到後來就用東西,晚上抬梯子就把它貼掉,我跟他說,你去跟你那神說,大聲跟祂說出來,某某帝爺公,為什麼你來貼我的牆壁,貼我那個在歡迎的紙條,等最多人在那裡的時候,才去跟他們說,到後來那個住持,不好意思得要命,就這樣不敢再把它撕掉,再來呢,平安了,喂,有法有破呢,還很多法,你們若要,我們再來讀。

再來,盧女士,四十年八月二十四,坤為地,戌時,身體,眼睛,手,都有問題,哇!你這個,你那個整個是什麼,脖子,你出世的時候傷到脖子,坤為地,在第五爻,五爻傷到脖子,脖子有問題,眼睛有問題,手會麻等等,你要往那裡去醫治,就好了。

再來,也是盧小姐,你怎麼兩個,盧小姐,姐妹嗎?六十六年八月二十四,未時,喔!四十六年啦!跟四十二年,我以為雙胞胎,差好幾個小時,眼睛黑眼圈二年多,醫不好,我告訴你,你出生的時,那也有問題,你這個火盛,火盛,你的肝火過盛,和腎水的火,整個都過盛,所以你會黑眼圈,那怎麼,就是我們四川的貓熊,熊貓還是貓熊,你那個腎有問題,鼻子有問題,有空到大安寺,試試看,有的讓我醫美了的,也有讓我醫好的,

連小姐,七十七年八月初二,澤地萃,元神破,學業,學業,她這個孩子,文昌是適中,文昌適中,學業認真讀就有了。

再來蔣先生,五十四年八月二十二,水地比,破,世爻破,想換公司不知可否?最好不要啦!你這三年賠錢年,這三年賠錢年,換公司,你換到哪裡都一樣,不要換啦!安於現實,絕對就沒有問題。

再來徐先生,丙辰年八月十一,火地晉,亥時,目前父親工作,公司工作,剛離婚,想知未來婚姻和事業,前妻之生辰為,丁巳年十一月初四,屬蛇,阿彌陀佛啊!若好命的,不會和歹命的在一起,你放心,一定歹命的和歹命的,好命的和好命的,所以妻子的命,也不錯,你也不錯,為什麼會分開,我告訴你,本身你的命宮裡面,你對妻子的問題,嫁你的人,俗話說,也會倒楣,你知道嗎?嫁你也會倒楣呢,喔!要修行,來讀易經,妻子再帶回來,不要再這樣了,過去的糊裡糊塗,過去就過去了,過去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當下心,要尊重他人,因為你的命宮,你有剋妻宮,當你的妻子也很累,所以,你要從修心養性開始,妻子會回來。

莊先生,六十五年七月二十六,澤山咸,剛剛學校畢業,目前從事賣水的事業,但身體胃腸不好,婚姻和前途很困惑,來讀書,貧道,你修道人,來讀易經,要做再去做,你財忘記帶下來,還寄放在天上。

張女士,四十三年九月初十,澤天夬,農曆七月十八,澤山咸,所謂房子大門龍虎,是由內向外還是向外?我跟你說,向外看出去,左邊叫做龍,右邊叫做虎,記得喔!龍虎,虎邊,由內向外看出去,龍邊,右邊虎邊,因為這很簡單的,我寫得很清楚的,要讓各位來讀,自己研究,記得,左邊是龍,右邊虎,虎要靜,龍要高要鬧,虎要靜要低,即是最好的風水的妙法,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