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清水高中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2090集_清水高中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4/8/27... 星期 5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090)
清水高中風水學講座(五)

各位鄉親,阿彌陀佛!我們繼續給各位解答,你們的問題。

問說,你家的土地公是安向,向南,為什麼一家人工作時,真是不合作,就吵吵鬧鬧,你來讀這你就知道,你來讀,我現在跟你說,你懶得讀,害到你,你來讀,土地公,發給大家,全省全國的,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們若要,慈悲靈感土地公,這本書的時候,我在台視所講的,那麼福德正神真經,我們裡面很多妙法,你們可以用,回去不要丟掉喔!你若丟掉了,土地公不會給你們保佑,你若好好地讀,土地公會給你們保佑,這是真的,土地公若沒保佑,老師也會保佑。

陳先生,五十三年正月初四,雷天大壯,六沖,家運,身體,事業,有頭無尾啦!萬項事情要善解,要善解,不要稍稍不順遂,自己心浮氣躁,我們土地公經裡面,你可以多讀些,你自然你會順遂。

再來,吳先生,五十六年二月初十,兌為澤,家運,身體,事業,兌為澤,吸血蟲,你身體支氣管要顧好,支氣管顧好,你的財在外方,你有財無庫,有,財不是沒有,無庫,理財,要多學習理財,你若要理財更好,歡迎你來讀書,讀我們易經班。

再來陳先生,三十九年八月二十四,坤為地,喔!硬梆梆呢,目前在大陸工作,想轉換跑道,吉凶?你今年不要換,今年沖太歲,換一換,再沒多久也要再換,過年回來也要再換,忍一點。

吳女士,三十九年十一月二十,雷火豐,帶破,土地公本來是,用甘蔗板畫的,想要再繼續供敬,但是神像已經模糊,不知怎麼辦處理?土地公,第一,自己畫的土地公像,最尊貴,第二自己寫的,第三才是人家雕的,第四才是人家畫的,你知道嗎?那麼你拜,拜到這樣,你識得你的土地公就好,別人不識不要緊,愈舊的土地公愈靈感,愈舊的土地公愈靈驗,你若換一位,叫他回去,換別人來,派一個新鳥菜鳥來,你就知道,你們知道嗎?神,不要隨便退神,你給祂舊舊的拜,拜到做曾祖父還不要緊,拜到你曾祖父再來出世,還不要緊的,記得,你曾祖父來出世喔!我們這樣,我們神像不一定要新的。

楊小姐,六十八年五月二十三,山風蠱,虛有其表,機車丟掉,山葉一二五的,會找到嗎?我又不能胡亂跟你說,求土地公,你說土地公,但是要找回來,節制點,不要讓他跌倒,讓他跌倒。

這講一個故事啦!以前我們一個師兄,他摩托車失竊,大清早就來了,說老祖啊!讓這個缺德人,你要讓他跌得四腳朝天,腳斷手斷,我說你做什麼?我摩托車失竊了,你拜託老祖找回來就好,你為什麼,就要保佑他腳斷手斷?若不這樣,他爬起來會再騎走了,缺德,偏偏再幾天,就很高興,騎那台摩托車來,做什麼?老師找到了,怎麼樣?我就保佑說,讓他腳斷手斷,摔到腳斷手斷,人家去報警,我才去找回來,我說你有夠壞心腸,有夠壞心腸,不是老祖保佑,讓他腳斷手斷,你的護法神,守護神,所以相由心生,才會跟人結惡冤。

再來,邱女士,四十年六月十二,雷水解,不錯啊!

張先生,三十七年十一月十九,離為火,弟子張某某,攝護腺肥大,兩樣方法,三十七年次的,三十七歲啦!三十七歲嘛!若三十七歲,三十七年次的嘛!要再生嗎?若要再生,你們就去讓人動手術,若沒有要再生,我告訴你們好方法,芭樂根,土芭樂喔!土芭樂根,剁一剁,熬成茶,熬成水,喝一喝,攝護腺腫大會消掉,你們知道嗎?但是後來不能生,讓他去選擇,吃一吃倒陽,但是,我不會跟你們說太多,不然我們做太太的,先生若愛風流,若吃下去的時候,我卻變罪過,我是沒說耶!

再來弟子,子宮長瘜肉,筋骨不順,如何解決?那要開刀,那要開刀喔!

再來洪先生,五十二年正月二十七,火天大有,最近三個月的耳朵,我們耳朵若會耳鳴,肝火上升,一個東西很有效,你們可以吃試試看,我有那個經驗,我告訴很多人吃,吃好了,蘆薈,蘆薈裡面果瓤,刮那個果瓤,燉冰糖來吃,吃一陣子,耳鳴就降下去了,很有效,用燉冰糖,裡面加一些水,燉差不多一個小時,電鍋,燉差不多一個小時這樣,耳鳴吃這個很有效,要不然,茅草根,茅草根,去熬成茶,當茶喝,喝一喝也會降下去,蘆薈較有效。

我們的這個,你這個頭腦昏沉,身體也容易疲勞,專注力也不夠,那是什麼?肝火上升,要注意,看過很多醫生,有做聽力測驗,醫生診斷,是內耳神經退化,此症狀已經困擾我好久,能否根治,我也不知道,請師父開示,你的鼻子,這個發生的問題,我直覺的,你的鼻涕裡面會倒流,鼻涕會倒流,鼻涕會倒流,造成你耳根不平衡,造成心悸,有喘似無喘,結果,你這後面就堵住了,堵住了昏昏沉沉,所以你後面自己要按,後面按,按上去,就會過去了,漸漸就過去了。

陳先生,四十四年十二月二十八,哇!好命人,占當事人身體狀況,事業方面,家庭方面,那麼你這個,今年他的運,有忌神,有仇人,仇人,劫財星出面,注意,肝機能要注意,快要到了,這個人要念佛。

再來陳先生,四十八年十二月初九,六沖,精神有異喔!要注意喔!八月初七八月初八,要考郵政特考,問考運如何?不好了,剛才忘記,跟你說會考上,還跟你說精神有異,這樣要怎麼辦?拚命地考啦!拚命地考,絕處逢生。

你們要考的時候,各位我們要讀書,你們有孩子要讀書,一個咒很有效,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般若波羅蜜,般若般若波羅蜜,摩訶,摩訶般若波羅蜜,也叫做,摩訶般若波羅蜜,你念國語較好念,認真念,當你要考試之前,半小時,外面一定,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考試卷打開來,念摩訶般若波羅蜜,摩訶般若波羅蜜,你這樣念到心靜,你再作答,不錯,我開路給你,給你走,跟你說考不上,但是路開給你走,你要考上,你要勤,要勤念,幸好一個月後才要播出,你這八月初七初八,還沒播出,要不然我告訴那麼多人,跟你競爭,卻被別人考上,這樣就不好意思了,你要照這樣子做。

黃先生,五十二年三月二十三,山火賁,父親本姓張,因離開部隊後,使用別人黃先生,黃先生的姓,如今父親自首,完成認祖歸宗心願,改回原姓張,那子女姓名,如何處理?最好跟著父親改回去,名不用改,姓改,名不用改,坐不改姓,臥不改姓,這名我們不要改,姓改就好了,認祖歸宗,這很重要的很重要的。

陳女士,五十一年三月二十四,地火明夷,戌時,為何做任何事業,阻礙那麼多?天生的,若讓你沒阻礙,我今天,道不用傳了,你知道嗎?你不能順遂,你知道嗎?先生事業一直走下坡,爬坡比較累,下坡比較輕鬆,懂嗎?去年開始下坡,去年,總是走在陰暗著落裡面,走也走不出來,來讀書,賴老師教你們就好了,你就會走出來了,有光明的路可走。

張某某,三十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枯樹開花,房子沒有後門,我們房子最好是後門,要不然,沒有辦法,我們也後面,把它畫一個門,畫個門,後門喔!沒後門,我們若沒屁股,沒屁股把它畫一個,畫一圈圓圓的,那也是屁股就對了,門,本來就要有後門了,名字不公開,好啦!好啦好啦好啦不要唸,幸好你的名字不好唸,哎唷!幸好,癸巳年八月初一,天地否,陰陽不交,家運,陽宅風水,你的命普通而已,所以房子也跟著命走,房子也跟著命走,你有財無庫,天地不交,財又破,身體就會毛病百出。

廖先生,六十七年八月初四,水地比,元神破,明年畢業,不知道繼續考研究所,還是就業,應就業何業?再讀,父母親的錢,還沒把它花完,認真再讀,他的書還沒讀完,你現在開始就業,高不成低不就,再讀,研究所再加油,要讀研究所,考試,摩訶般若波羅蜜,認真念。

再來黃先生,四十五年十月初十,兌為澤,元神破,如何是吉地,可使用幾年?你來讀,三元九運,台中港區,發四十年的大運,這就如何算,這樣算出來而已,那麼你,台中市國安段,七十八號土地建住宅,吉凶,學校預定地,等啊等,等到眼睛會脫窗,還有得等了,學校預定地,要蓋,很有得拚了,所以破嘛!破。

再來蔡先生,三十八年十二月十八,澤雷隨,推車靠崖的運,家庭中兒子身體不好,如何使身體得到平安?這個呢,你的陽宅有點問題,你的子星,光明也較暗些。

鄭先生,鄭先生,三十九年九月二十七,火天大有,本身帶破,厝場沒問題,事業,你財,財很旺的,財旺身衰,知足常樂,財有夠旺,旺得驚人,但是身體,財若旺,身體就差,我也一樣,我若要認真多賺些錢,一大早跑出去,晚上出來,睡眠不足,身體也較差,正常。

再來,蔡女士,三十八年正月初八,地天泰,阿彌陀佛!賣屋,要賣屋,求你們的土地公,管區土地公,土地公啊!快快幫我啊!要不然會糟了啊!禪機山仙佛寺混元禪師,叫我來拜託你,他說只有你,才有辦法而已,我一間屋子,本來價錢五百萬,我賣四百五十萬,若賣出去,五十萬,我要拿出來做功德,救濟貧民,然後功德都你的,當你賣出去後的時候,快點五十萬去救濟人,救濟艱苦人,你就有功德了,然後收據,去燒在土地公爐上面,你就有功德,土地公很快會幫忙保佑,但是你不能說,我四百萬,拿將近五百萬,才五十萬要來給土地公,不能這樣呢,要照規矩來。

我們很多人賣屋,就說缺喔!我就缺錢了,所以我沒辦法包給你喔!做什麼,你當,當二輩子的時候,你土地賣光光了,土地都沒了,又無力償還,債務一大堆,五元,五百年輪迴,二兆多,儘早賣一賣,儘早還,儘早解脫。

李先生,三十四年六月初七,山水蒙,小鬼偷錢,哇!你今年的運很差,明年也差,後年會較好。

再來鄭女士,三十三年二月初六,水澤節,今年犯太歲,常年脖子會酸痛,吃藥,你回去對看看,你家的床位四周,若櫥角射到脖子就酸,我們旁邊,若廁所門射到也酸,還是門違背這個法則,都會酸,我會教你們這個,早上起床後,不論冷熱都會打噴嚏,哈!常打噴嚏,脖子一定不好,常打噴嚏的,脖子會酸,這個氣過不去,脖子就酸,最好的辦法,打噴嚏,早上,晚上入睡前,熱敷,毛巾,熱毛巾熱敷,很有效的,我這告訴多少人有效呢。

還有,我們有的診所的醫生,很慈悲的,他說你這個,你也是要用熱敷啦!醫生也叫他要熱敷,我說你這個醫生有夠傻,我的弟子嘛!我說你有夠傻,你生意就沒了,不用做了,他說不要啦!哇! 不要啦!不要緊啦!就做一些功德,跟他說,跟幾個人說一說,不要全說,也是很有趣的,你的鼻子有問題。

黃先生,四十一年十二月初三,火雷噬嗑,吸血蟲,八字大運,行至天羅地網的運,念佛,天羅地網會過去了,屋頂不要掛網子就好了,陽宅風水地理不好,用粗鹽和米改制,無效,那無效,一個人肢體殘廢,你叫他用那,米甩一甩洗一洗就有效喔!很有得拚了,風水歸風水,米歸米,鹽歸鹽,米,鹽,這就是用在有煞,有煞氣的時候,裡面有鬼,在趕鬼。

我一次去在別人的舊屋,他說老師,我這間屋子很不好,怎麼不好?不要說啦!我說,不然你鹽和米拿來說,我攪一攪,持個咒,甩下去,哎哎叫,我嚇一跳,怎麼會這樣?哎哎叫吱吱叫,我結一個冤仇了,我就結冤仇了,出去,我要找你,不好了,要找我,我很怕,我回去認真念佛,認真功德一直回向,我很划不來,鹽和米是制煞,有鬼,證明了說你家有鬼,你才用鹽和米下去甩,若不是說你家有鬼,你就不要鹽米下去甩喔!但是有鬼,你甩他的時候,也不好,傷到。

那麼你們要超度他,地基主,地基靈,人往生後用火葬後,是否會脫靈,我們本來靈就要脫嘛!不然你要放著讓火燒喔!你要脫嘛!不然要埋在土裡被蟲吃嗎?你們曾想到嗎?到底不知道是火葬,還是土葬才好,火葬火勢那麼猛烈,想到那麼烈,假使說若燙到,哎唷!怎麼這樣,你又整個人,裡面在烤,跑又跑不出去,你埋在地下,我們若最愛吃生魚片的,蟲一定先從舌頭先吃你,眼睛愛亂看的,那些蟲先吃眼睛,耳朵亂聽的,先吃耳朵,肚子全是,到底不知道要什麼才好,不知道要怎麼死才好,你們曾想到嗎?哎唷!念佛,像六祖惠能大師,像惠能大師肉身菩薩,肉身菩薩。

黃先生,黃先生,三十九年九月二十六,澤天夬,家運如何?要四處奔波而已,沒有關係啦!沒什麼大礙。

詹女士六十五年十月初九,天澤履,天澤履,若是女孩子,婚姻是很晚,若要嫁,閉一隻眼,要不然腳就踢去,後來也是有頭無尾。

再來陳先生,三十五年八月二十七,火地晉,你的財聚不住,運途是財聚不住,身體,凡事不要太剛,智慧不要太剛。

我們給各位,解答到這裡一個段落,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