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日
授業主題 : 2093集_全民念佛日

播出日期 : 2004/8/30...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093)
全民念佛日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八月三十,也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在台灣電視台公司,每一天我們的弘法利生,到現在已經,二千零九十六集了,這麼久的時間以來,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識,人要做好事,走好路,想好事情,但是這個無功德可言,這是我們每個人,義務和責任,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這是我們基本的條件,基本的做人處事。

那麼我們人最重要,來世間是要做什麼?要再精進一步,心靈昇華和提升,我們有責任,讓我們的祖先守護神的,心靈也要提升,共同在提升的境界之下,社會才會和諧,家庭才會和諧,我們世界就會和平。

所以我們舉辦著,全民念佛,我們在全民念佛,好幾年以來,我們很多弟子,都得到各種各種的法益,那麼今天,除了全民念佛以外,等一下,我們來聽我們所有,有緣的弟子,他們對念佛修行的,功德和法益,請大家,我們靜心,靜心,我們來聽大家,各位同修的心得。

(洪秋麗)
各位電視機前的,善信大眾,阿彌陀佛!我是混元禪師門下的,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第二屆的學員,我與師父結緣,至今已經有七年餘多,跟著混元禪師學法以來,我有非常之多的,見證與經驗,我先來談一些,我跟混元禪師,所結緣以來,有的證見。

我從民國八十五年,跟師父結緣以來,因為我有生了三個女兒,而且都沒有半個兒子,有一次法會的時候,跟著我的老公,以及三個女兒,在經過如來園的時候,剛好遇到了混元禪師,老師他停下來,問我一句話說,你想不想再生一個兒子?我跟老師講說,我想,老師說,等到你上課的時候,你到課堂上來的時候,我幫你看,要如何生一個兒子,到我到林口去上課,的時候,馬上跟我老公,下課的時候,馬上請問混元禪師說,我應該,如何來生一個兒子?老師依玄空挨星,以及易經占卜方面,幫我看了一個時間,教我如何的擺設,以及安置,從那時候安置好以後,差不多經過二個月以後,我終於懷孕了。

那當然懷孕了以後,會懷疑說,我到底懷這一胎,是男的還是女的,那時候我們剛學了占卜,我就占了一個卦,我拿去問混元禪師,老師的開示是說,這支卦是一個男孩子,可是一直過了好幾個月,我去醫院檢查,依科學的儀器來檢查,都是女的,我再問混元禪師說,那我到底懷的,是男的還是女的?可是混元禪師說,你相信易經卜卦,神是不欺人的,所以我一直等,等了八個月的時候,再檢查出來的時候,終於,醫院的醫生跟我說是,確定是男的,這時候我的心裡,終於放下了一顆大。

所以我的心裡,終於放下心來了,這給我們一個啟示,就是說,占卜以及易經風水,對我們生活上,都是息息相關的,而且我們學占卜,神是不欺人的,所以我感覺學這個法,可以讓我們了解世間上,未知之事,所以希望,電視前的善信大眾,能跟我們一起來,跟著師父學習這個,易經風水之妙法,謝謝!阿彌陀佛!

(黃礩立)
阿彌陀佛!電視機前面的善信大德,大菩薩們,阿彌陀佛!我是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第五屆的學員,黃礩立,家住在宜蘭,我追隨混元禪師,有一段時間,大約四年,我在一個,相當偶然的機會,在電視上看到混元禪師,在講易經風水的時候,當我看到節目的時候,我恍然大悟,說咦!電視上為什麼有,這麼一個好的節目?自從那一次節目,看了以後,我就千里迢迢的,一直追隨,一直打聽師父在哪裡,在哪裡,我就一直打聽,後來我打聽到,台北市的樹林市,大安寺有在授課,我就毅然地決然地,馬上坐火車,到台北市樹林市來,報名參加,易經風水先修班的學習。

我這四年來,我一直追隨著師父,幾乎可以講每個禮拜六,都來上課,因為我認為,師父在傳的都是妙法,都是正法,這是我們每一個人類,所要追求的,所以說,我就毅然地追隨師父,四年多,當然我現在,還在繼續地追隨師父,然後師父所給我的,還有我們,大慈大悲鬼谷仙師,所給我的,讓我改變了很多,因為我本來是一個非常,脾氣非常暴躁的一個人,不管是在家裡,對朋友對親戚都是一樣,自從我追隨師父以後,師父教我們念,南無阿彌陀佛,然後,我就相當認真地在念,南無阿彌陀佛,還有所有,禪機山仙佛寺裡面的經典,我都有看過,結果改變我的脾氣,改變我對人生,人生觀,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所以說,我在這裡也非常歡迎著,電視機前面的善信大德,能夠追隨我們,皈依我們,唯心宗禪機山仙佛寺,混元禪師的門下,如果大家都有這個福報,來追隨混元禪師,我相信大家都會充滿著,非常非常多的法喜,不管在家庭方面,在事業方面,我想都能夠得到,王禪老祖師尊,混元禪師的,慈悲護佑加持,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二)人是一,但是人的種族,種族,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種族,語言有很多很多的語言,整個世界,有二千九百三十四種,的語言,二九三四,等於一甲的數量,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門下的弟子,有各種各種的種族,的同胞同修來修行,那麼世界,無論你是幾千種的種族,但是我們的本性都是一,阿彌陀,在西洋的宗教叫做阿門,但是我們真真正正,我們在東土,我所了解的,我們的本性叫做阿彌陀,無論人客,客人,等等,都是阿彌陀,我,你,他,我們的本性,都是阿彌陀的本性。

那麼我們全民念佛,我們今天,也有我們一個弟子,他要來表達著,他對修行念佛的心得,所以等一下,我們來聽,他來給各位報告,他修行的心得,歡迎我們大家,以歡喜的心,互相尊敬,互相了解的心,我們來聽他,對念佛和修行的功德。

(王智威)
阿彌陀佛!大家早安!我多年前,也同樣是這個頻道,看這個節目,那當時,我的媽媽八十餘歲,那個時候,她住的,我們那一二樓,她的床上去,剛好樓梯對到床,門打開也對到她的床,頭的位置,結果頭,十多年都這樣抽這樣痛,去台大,大醫院來照,都沒有什麼病,結果我,就是有這個頻道的時間,看到師父這個節目,我才想說,哎唷!這個師父這麼慈悲,能夠在電視講這個妙法,讓人知道,結果我把床移一移,咦!床移一移,沒有多久居然好了,所以這個法,這個妙法傳在世間,每一個家庭,每一個角落,都用得到,確實是非常好。

再一個例子,就是我們最近,我們附近一間麵包店,他說要修改房子,結果,說叫我去幫他參考看看,我一去跟他說,咦!老闆,你這個房子這樣,開虎門,又機器都在虎邊,我說你這個這樣,你們員工,第一不聽你的話,第二你們裡面的員工,會打到流血衝突,老闆說,愣一下,他說是啊就是這樣,其實我不知道,他裡面的情形如何,我一跟他說,一針見血,說得準確無誤,就是我們,我們師父混元禪師,傳這個妙法給大眾,就是說,這樣子如果我們幫助他,大家來學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能夠利益很多人。

所以今天有這個因緣,在這裡,以我的心得,能與電視機前的人分享,你們能夠看到這個節目,可以說福報透天呢,所以喔!這個節目很好,希望大家都,能夠早一點起來看,早一點起來,能夠受用無窮,就是這個,因為我們師父很慈悲,能夠將這個法,傳到世間來,就是有因緣福報的人,才能夠接觸到,但是我們,有介紹親朋好友,來接觸這個法,你介紹他,你也是功德,介紹給大家多一點,大家來學這個法,真正讓你不後悔,讓你很法喜充滿,阿彌陀佛!祝福大家,平安吉祥,如意,健康,謝謝!

(陳世憲)
各位善信大德,阿彌陀佛!我是住在板橋民族路,我在從事汽車材料,我姓陳,陳世憲,今天來這裡跟師父結緣,已經也一年多了,在這一年當中,我覺得我在做生意方面,很多帳目很多帳款,不像以前有那麼多呆帳,我覺得來學習這個易經,對我本人以及生意方面,有很大的改善,以及我的個性,以前我的太太常常在說,我脾氣很壞,很不好相處,但是自從我學易經之後,有我太太的成全,我覺得脾氣方面,以及做人處事,有很大的改善,與朋友相處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所以我覺得,大家應該都要來學易經,做人若能學易經,是非常幸福的,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三),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開示,念佛有十大功德,第一消災除厄,第二福慧增長,第三事業興隆,第四閤家平安,第五風調雨順,第六社會祥和,第七五穀豐登,第八國泰民安,第九天災永息,第十世界和平,以上十大功德,我們都能夠來做,只要大家時時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我們就有十大的功德,在睡覺,在走路,在吃飯,時時,處處,我們都能夠來念,阿彌陀佛,那麼大家也是在修行,也是在祈禱,也為自己祈福,即是念佛的功德,世界和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