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化糞池之感應
授業主題 : 2117集_化糞池之感應

播出日期 : 2004/9/23...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117)
化糞池之感應

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真經。

風水的應驗,千奇百怪,無所不有啊!我們很多人,莫名其妙「病」,藥吃了無效,遍尋名醫,這現象非常地多。

在最近,發生在我們信徒的身上,我們這個信徒的孩子,因為肝硬化、肝病,在中部某一間醫院,入院去醫治的時候,醫治到後來,肚子都脹氣、脹氣,躺著無奈、無奈、無奈啊,那麼,做父母親的,束手無策,然後,找到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易經大學,庭園學院、張院長,他的父母親,載來到仙佛寺,我把他看一看。

首先,我說,你孩子的天醫,在北方,在中部醫,沒有貴人,前輩子的醫生,相約定的,沒有下來,不在中部,在北方,速速向北方去。

那麼,聽我的建議,要上去台北,要去台北,那麼,中部某一間醫院醫生,很好意的,好朋友,不要上去啦,再觀察看看。他說,不對了,師父跟我說,緣分不在這裡,朋友歸朋友,天醫的緣分,歸天醫的緣分。

所以,速速送上北部的醫院去,去了,醫生診療、斷定他的病體,然後開藥打針,第三天,開始漸漸恢復起來,原來,只能躺著不能動,結果現在,已經好轉七成起來了,為什麼?我們求生的方位,有緣的醫生的方位。

那麼這幾天,這位患者,這生病的,我們這個居士菩薩,能夠到仙佛寺來了,我幫他看一看,你的房子不對,你速速,請我們張院長,他的夫人譚講師,譚敬子、譚講師,就趕緊去幫他看。

結果,去幫他看的時候,原因就是,我們這個孩子,剛好長男,睡在,家裡面的化糞池上面,剛好長男,睡在那個宮位,正東方,東方,化糞池在東邊,在家裡面,結果床睡在上面,所以這個問題,我們莫名其妙,我們不會去知覺到,結果發生來,煩惱,一條命差點休矣,後來要改也難,速速離開這間房間,搬到別處去睡,我相信,漸漸會一直好起來。

那麼,我們很多人,化糞池,因為房子增建、增建,我們原來化糞池在外面,現在增建的時候,卻在裡面,我們不知道,人就睡在裡面,所以,產生了各種的病、各種的病。

我們來看這張表,震宮、震宮,在東邊,所傷的是長男,傷肝、要不然就傷腳,肝有問題,腳就無力,一定的,所以各位,我們一間房子,化糞池在東邊,在家裡面,若是我們人睡在,這間上面的時候,若在東邊,我們若長男去,剛好符合,最嚴重,那麼還其他的人,一家其他的人去住,也是不平安啊!也是不平安。

再來,我們看,若是在南方,在離宮,在南方的時候,中女,眼睛會失明,心火大,眼睛會失明,鼻血雙管流,我們在南邊,我們的化糞池,若是,在家裡面南邊,那麼,剛好我們女孩子,假使三個女兒,第二個、睡在化糞池上面,這個一定百分之百,眼睛失明,心狂火熱,心臟無力,這一定的,這我印證非常、非常多了。

再來,我們兌卦,若在西邊,兌卦、就是少女,小女兒,氣管、肺部,氣管很差,肺部也差,先從肺部,一直咳嗽、一直咳,一直咳嗽、一直咳,所以,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奧妙,我們很多人,去疏忽掉,那麼究竟,我們要如何,能夠來避免呢?

所以,我們在九月初六,仙佛寺舉辦著,世界華人養賢班,我們現在有四十八名,世界各國的華人,回來仙佛寺,我教他們四個月,教四個月、這個課,所以,我們世界華人,易經心法、風水學養賢班,我們的課程表,由本人親身,給他們上課,一天上六個小時,將這個妙法講給大家,帶回去世界各國,能夠服務我們所有的人,這也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易經大學,我們的天命和任務。

所以,我們全省到處開班,目的是為什麼,妙法傳給大家,我們在台北新莊道場,初級二班,新莊中港國小教室,我們開班,九月二十三日,今天開始,到明年九月二十三日,每個禮拜四,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新莊市中港一街一百四十二號,我們電話,02-26837265,02-26837265,歡迎我們附近地區的鄉親,我們來學這個易經,學更多妙法,「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即是易經大學的宗旨。

各位十方善知識,世間的陷阱,非常地多,大自然的陷阱,非常地多,我們若沒去注意,我們很容易陷下去,像剛才我所講,這位先生,他傷肝,藥,有醫生、找到沒有醫生,第一要有天醫,那麼,天醫要從哪裡找,不容易找,自己學易經,自己學易經,來讀易經。

所以,我才會全省開課,開班,現在已經二百二十多班,我們目的,希望大家來讀易經,我們「自己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很多人,誤醫的非常地多,莫名其妙的,發生的事情,也非常地多,要怪誰,不能怪他人,不能怪醫生,都不能怪,怪自己智慧不足,所以,我才會全省開課,我們這麼多法師,六十多名的法師講師,晚上辛辛苦苦,到處給各位上課,目的要將妙法,傳給大家,我們若得到妙法,我們自己,就生活能自在嘛!

記得,我們今天晚上、今天晚上,我們在新莊,我們要開課,新莊,台北縣新莊中港國小,我們要開課,在新莊市中港一街一百四十二號,電話02-26837265,歡迎晚上我們來中港國小,有緣的,我們來那裡接這個法。

再來,我們也要將這個法,要傳法,要弘揚,傳這個法,在九月二十七日,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基隆市仁愛國小、活動中心,易經風水學的講座,歡迎大家,我們有空,來那裡接法。

若要去者,我們在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一百三十九號,仁愛國小活動中心,我們要舉辦一場,風水學的講座,傳法大會,我們傳這個法,也是將好的東西,各位帶回去,就像剛才我說,我們這個不幸的,這個移位後,一定會漸漸好起來。

再來,有一件,前幾天我遇到我們一位老信徒,他說師父啊,我十年前,我頭暈得這樣,痛得這樣,暈喔,暈四、五年,吃藥都無效,不知道是為什麼這樣,醫藥啦,醫生,無論中醫,針炙、推拿,什麼都這樣。

結果,去請示老祖,你跟我說:「我家裡的觀音佛祖,觀世音菩薩、頭上壓到樑,地方太窄怎麼辦?」我當場剪一塊紅紙給他,回去,樑的下面,上面把它貼著,把它貼在樑的下面,觀音佛祖,樑把它貼著,這樣就好了,三、四天以後,好了,莫名其妙,沒吃藥,沒什麼,突然,就這樣好起來,這是什麼?妙法難聞,我們才會全省,到處在傳這個法,因為,我們沒那個本錢,去受到各種的災殃。

所以,我們在九月三十日,在中部,九月三十日在中部,大雅鄉公所的四樓,大雅鄉鄉公所的四樓,我們在九月三十日、晚上,也要去那裡,傳這個法,我們在大雅鄉雅環路二段三百零一號,大雅鄉公所的四樓、大禮堂,我們在那裡舉辦著—弘揚風水的妙法,你們若來參加,撿到一項,你們若平安,你們就很值得了。

像去年,我們在中部,某一處地方,在傳法的時候,一位歐吉桑七、八十歲了,歐巴桑也七、八十歲,每次若到廚房,尿就憋不住,就漏尿、就漏尿,不知道什麼原因,尋遍了所有醫生。

我在弘法時說,我們人若站在廚房的前面,灶、瓦斯爐前面,剛好水溝的時候,水溝在流的時候,一定頻頻漏尿,聽到後,兩老,「哎唷,老伴啊,我們原來,就是這樣喔!」結果灶搬進來裡面,漏尿好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鬼谷仙師很多妙法,我們這個不是迷信,這就是環境學,我們不要違背環境,我們要與大自然合而為一,我們若違背著環境,違背大自然的時候,我跟你說,我們絕對不會順遂的,我印證有夠多了,若是我這個法不準,不可能在台視二千多集了,六年多了、六年多了,這個妙法,對社會有益啊!有益。

所以,我們也希望說,我們的台視公司,這個妙法,我們原來就在六點,結果,因為政策的關係,把我們移到五點半,很多那麼早,爬不起來的。所以,我們也希望台視公司,能夠了解到大眾的需要,把這個時段,移到、恢復原來的六點,這樣來,讓更多人能夠吸收,更好的法,國家更平安,社會更和諧,這就是大功德了呢!

所以,我們也希望,好事大家做,也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功德會,做為會員,護持這些妙法,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傳道傳法,我們全省四處在開班,我們目的,是要將很多妙法,傳給大家。

那麼,剛才給各位講解完,我們廁所化糞池,我們若不知道,睡在化糞池上面,我們會很多災殃,若是我們在西北方,乾、乾宮在西北方,西北、西北方,家裡面,我們的西北方若化糞池,我們若睡在上面,尤其老人家,老人家睡在那裡的時候,頭、高血壓、頭痛、心臟無力,傷到老人家,我們現在很多都市的,我們一些年輕人,很孝順,都隔一間,要給爸爸、媽媽睡,結果,我們有的不知道,把它隔在化糞池的上面,我們若照那個方位,睡在那裡,百病到來,冤枉、冤枉,大家要注意。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要學習與大自然,能夠和平相處,要了解到大自然,它的生死門、生死訣,在哪裡。譬如,我們要住山區裡面,哪裡有災難,哪裡有災厄,我們要了解,那麼你要了解,要怎麼樣呢?讀易經,研究風水,要不然,我們災難層層疊疊啊!任何人多行,跑、跑不掉。

我這麼多年的經驗,我們住這位置,會平安嗎?我們可以卜卦,抽靈籤、卜靈卦,我們可以學,我們還是用銅板來卜卦,都可以,你就自然清清楚楚,能夠了解到,還有很多善巧的妙法,所以我們歡迎大家,若有時間,我們各地,若有在傳法的時候,歡迎各位,我們能夠參加,這是,我們大家的福報因緣,才能夠來參加,接到很好的妙法。

還有,我們二十七,九月二十七日,我們風水學,要傳法大會,基隆市仁愛國小、活動中心,我們歡迎大家,我們附近,基隆市附近的鄉親,你們若有時間者,歡迎你們來參加,來接很多法回去,接法寶玩樂,有時候,要接法寶,要等機會,是不簡單。

再來,我們也九月三十日,我們大雅也要來傳法,傳這個妙法,不分在何處,我們的大雅,我們的公所的第四樓,反正若有機會、有因緣,因緣具足者,我就隨順因緣,來傳這些道,傳這些法,我們法接回去,接法寶回去,我們平安啊!

所以,我們一個人,若沒去注意到、會犯到,那麼,我們現在,很多建設公司,蓋房子的,有的前面弄化糞池,這種的住下,不是很適當,不是很適當,尤其,我們化糞池,放在屋裡面、屋裡面,你可以在廁所的下面。你若廁所以外,屋裡面任何一個角落,我們若造化糞池,在那裡,尤其,灶位放在這裡,或者我們辦公廳,桌子坐在那裡,或者我們床位,尤其,床位睡在那裡,最嚴重。

我們來看這張圖,我們無論屋子,坐什麼向,在南方、南邊的,所傷的,女孩子第二的,眼睛會失明,心火大;坤方,西南方,西南方就是老母,自己的母親,胃腸、胃和腸、胃痛、腸不好,經常拉肚子。

我們若西邊、在西邊,小女兒,我們氣管、肺部會差;那麼西北方、西北邊,在西北方、西北邊,我們老父,家裡的老父,傷到頭,血壓漸漸上升、不下來;那麼在北邊的時候,北方,中男,第二個男孩,腎臟、腎臟差,到後來血、血,常常會起變化。

那麼在東北邊,少男、少男的,手、腳,同時會傷到,手最厲害,這是東北邊的地方,化糞池;那東邊,長男、長男,長男會傷到肝和傷到腳,傷肝和傷腳;那麼東南邊,長女、大女兒,我們這是風寒、風寒。

若是我們化糞池,一間房子的正中央,看坐什麼向,就應到什麼人,若是說坐西南、向東北的,老母心臟病;若是坐東南、向西北的,長女心臟病,只是拉肚子,這是一個例子,因為,我們電視中,時間很有限,無法給各位一一詳細講,但是各位,我們這、已經就很清楚了。

我們很多人,莫名其妙,事業不順遂,結果,樓下辦公廳,桌子把它坐在上面,常常錢有出無入,或是工作做一做,就停擺了,何時要發生什麼災難,也不敢去料想,這種的非常、非常地多。

所以,我們在九月三十日、九月三十日,我們在花蓮,還未曾開班,九月三十日,在花蓮要開課,花蓮市富吉路五十一之一號,我們每個禮拜四的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在花蓮,開始要開班了。

很不好意思的,花蓮這麼久以來,都不曾去開,電話038-466168,038-466168,歡迎我們花蓮地區的、十方善信大德,現在因緣到了,也到花蓮要開班了,歡迎我們花蓮的鄉親,我們功德會的會員,你們要學到妙法的時候,歡迎你們,能夠來我們花蓮,來學習這個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傳這個風水學,也希望大家平安,因為我們人,都是非常無奈,所以,我傳很多法,各位也要有心、來接法,有心來接法,當然福分,福報,我們也是能夠,得到很好、很好的加持。

我們現在世界的華人,陸陸續續,回來我們仙佛寺,要來學這個道,也是大家、大眾體會到,我們在世間很多妙法,我們要知道接法,我們才會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一切禍福唯心造,唯自己去造,唯自己去修持,一定有很好的福報。

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