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基隆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授業主題 : 2170集_基隆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播出日期 : 2004/11/15...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170)
基隆地區風水學講座(五)

我們基隆市的市長夫人、各位貴賓、各位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繼續再來講解風水,風水與易經,風水不離我們人體的部位,風水離不開我們人的部位,我們家的門就是「嘴」;我們家的窗戶「眼睛」,就是眼睛;旁邊的窗戶就是「耳朵」;裡面的灶位就是我們的「腎臟」;床,眠床我們的「肝機能」;神位,我們的「心臟」,我們的心臟;客廳就是我們的「心胸」。

我們的動線種種與人體都息息相關,息息相關啊,若是屋後我們有馬達一直在運轉,人高血壓,高血壓;屋後有鑿井中風的機會很多的,正中央鑿井,正中央鑿井,中風的機會很多;後面有水坑、水池表面有賺錢,怎麼來怎麼賠的你都不知道,怎麼賠的你都不知道。

後面有水池,那麼左邊就是龍邊,龍要動、龍要動,如果龍不動,氣從那邊來,閉住了、塞住了,就堵住了,所以我們來到基隆,一堵、二堵、三堵、四堵、五堵、六堵、七堵、八堵,基隆有很多好處,那邊有煞氣。

一堵把煞氣堵掉了;二堵呢把煩惱堵掉了,煩惱堵掉了;三堵呢臭臉堵掉了,要來這裡吃海鮮大家很高興的是不是,三堵四堵五堵六堵七堵八堵,到八堵就破肚,吃得飽飽的、吃得很飽足,所以各位以後要到基隆來,把肚子空出來,把基隆的海產、廟前那些攤位,那些好東西,把它裝滿、滿載而歸,再提回去,你再提回去,一定就不會堵住了,不會塞住了。

所以有時候我們要到基隆來要有口福呢,沒有口福來不成呢,半路上就塞住了,第一關就堵掉了進不來呢,所以我們請市長夫人,轉達市長,我們的路把它打開,隨時全省帶空肚、牛肚、空肚、來這裡做飽肚,滿載而歸;這呢,這叫做經濟交流,這也是風水呢。

風水,所以我們房子該旺氣,旺氣來的地方,你不要堵,堵掉就進不來?,財也不來、運也不來、老婆也不來、孩子也不來,在四年前我們易經大學第四屆,一位師姐結婚十一年不生,不生。

有一天她來問我,師父啊,哎唷!再怎麼樣用盡各種方法都行不通都不會生,十一年不生,我說很簡單啊,你的兒子門口一個狗籠堵掉了嘛,第一就堵掉了,一堵堵掉了,所以你兒子進不來,你兒子不生,回去跟他岳父說啊,狗在顧門口連我孫子也不來不敢來,我說因為你孫子怕狗,怕狗,什麼?氣堵住了,向出去龍邊,龍邊狗吠吠吠,把胎神吠到都不敢來,結果不會生。

回去我跟她說拿掉,狗籠做得很漂亮,她公公婆婆各自,嗯!老師講的有道理,好了籠子不拿,我把狗關到後面去,關去後面,不到一個月懷孕了,懷孕了,肚子摸著,老師,師父你看,我肚子我有孩子了,我知道你就有孩子了,老師這什麼孩子呢?總不會是狗兒子啦。你放心,我說是吧,生出來很漂亮抱來,滿月抱來給我。

我有一個條件,我仙佛寺單行法規,不要經過立法院的,凡是不生三年以上不生,來求老祖若生的時候,一年一年要五十斤的紅蛋,她十一年要幾斤,五百五十斤的紅蛋呢,所以你們若不生的,不想生的、懶得生的,若想要再生,要夫妻來,我告訴你缺點在哪裡

那麼你有生,你就要五十斤的紅蛋,一年喔,六年就三百斤喔,油飯要六斗,六斗,因為你們很多不生的,要去我仙佛寺,仙佛寺有一個如來園,如來園,這裡一個如來園,相片這裡一個如來園,如來園五百尊每顆頭,夫妻慢慢摸它,一顆顆摸它,五百尊摸透,回去要懷孕就很快的了,但是記得一年五十斤的紅蛋,這也是風水的法則呢

還有我們有的不生,我們這些講師每個都有給人幫忙生,那不生的跟他說,啊!你的床位不對,換哪一間,床位換哪一間,很快就會生了,很快就生了,我栽培的講師都做註生公公,我栽培的講師都當註生公公,我有發一張牌照給他,所以我是單行法規,單行法規,你若不生來求老祖,一年五十斤的紅蛋,還沒漲價,明年六十斤,因為生孩子太不簡單。

那個龍龍,虎邊記得,虎抬頭,我們家虎邊,馬達所有的機器,虎邊絕對不能在虎邊,你若虎邊動,虎屬火,火剋金,火會剋金,火剋金就很多無中生有的事情,就很多很多會出來,家庭不平安、夫妻常吵架、母子也常常處不好,叫他讀書不讀書,種種的問題

所以我們能夠將虎邊的,虎邊的機器都把它移去龍邊,很快就好嘛,還有前面屋前,記得我們屋前要打掃乾淨,早上起來我們店門口垃圾,我們就把它掃起來,垃圾那是財呢,那是財呢,那是很多財神,藉這個因緣試我們看有沒有度量呢。

我們若說,他家的不理他了,我跟你說你這樣來沒有度量,沒有度量我們哪會賺錢哪有福,沒有福了,所以要有量才有福,早上起來屋前掃乾淨,我們會平安,屋前騎樓裡家裡平安;騎樓外出門順遂,這是很簡單的風水的法則,還有其他的詳細內容一言難盡,你們來讀書再說再教你們讀,這教這個不錯,來學這個不錯。

你看我們這些師兄,大家是不是很斯文的,這麼多師兄都很斯文,我們的師兄有六千多名呢,不是只有這幾個呢,我們是大家,妙法傳給大家、傳遍天下,各人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是我們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的宗旨和目標,和我們的法門的目標。

所以我們記得一間房子好壞,公司、工廠很有關係,若是我們一個人減少失敗,我們就不會拖累到朋友弟兄,那麼再來屋中央,我們一間房屋中央,記得我們絕對不能將廁所放在中央,若公寓就沒關係。

我們一般住家,若一二三四樓的中央,第一不要廁所;第二不要洗衣機、脫水機、不要馬達、抽水機,或是水桶放在正中央,那到後來會心臟心肌梗塞、胃腸不好、拉肚子,結果發生了影響到心肌梗塞、無力,這都是風水。

你們或許老師我晚上讀一讀就好了,還有你說我就知道就好了,還有很多我們內容,再來要怎麼選日子,日日是好日,我把它戲稱叫做天天是星期天,你若用錯了,我們受到傷害,各位我們不要認為我們能人,我們在宇宙虛空,一個小塵埃。

人是世間一個小塵埃,禁不起環境、還有環境它們的磁場,會給我們感應,影響到我們的思考,我們的糊裡糊塗的事情就來了,不幸的事情就來了,所以我們教各位易經風水的課程,非常殊勝,妙法出世間,我們要把握,現在來解答各位的問題。

陳小姐,六十六年一月二十日,雷天大壯、六沖,繼續從事幼教是否可行。不要轉業啦,你轉業永遠在轉,從事幼教好得很,幼教好得很。

再來鄭女士,三十七年十一月十一,離為火,天官賜福。坐骨神經痛往何方求醫,哎唷!坐骨神經病。我在這裡因為台視要播出所以我不能廣告,等一下你們找元德法師,告訴你路不然台視會說我廣告,本來好事告訴給大家,台視電視時段的先生小姐,就說你這個有廣告的行為,我說救人;也不可以。那麼奇怪救人也不可以,那麼奇怪。那乾脆就不說,你們才自己去哎,不過你可以找元德法師就好了。

再來施先生,甲申年十一月二十一,卯時,年初起夜不安眠,且經常發夢驚醒,目前靠安眠藥才能安睡。請示師父怎麼改善,你今年是太歲,太歲,「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快要過去了。放下來,不然你會神經病,神經病,客家人這什麼意思啊,神經病啊,神經病是不是。

彭小姐,三十四歲二月二十九,風澤中孚,丑時動,忌神來剋,未嫁為何因,你早一點嫁要被人欺負,乾脆叩叩叩叩叩叩叩叩鏘,不要急啊,明年就會把你沖掉了,明年就被沖掉了。

彭先生,三十歲,五月一號,天風姤,未娶為何因。以後記住來讀易經,不然,你沒有叫你的老婆下來,老婆你忘了叫她下來,你的老婆沒有叫她下來,還在天上。現在再叫她下來又來不及了,那你怎麼辦?我的老婆在海的那一邊?在哪裡,你的貴人在南方,越南越好。

黃先生,六十一年八月十八,澤地萃,財破。緣分何時到?你的婚姻破掉,最好失戀過一次,失戀過一次,第二次就有了,那麼明年跌到谷底,明年跌到谷底,你早婚的話明年死老婆,很可惜,所以明年跌到谷底,快點娶明年有機會,那麼你一定要請我吃喜餅喔,要請我吃喜餅。

林先生,六十九年一月十日,運途。有交壞朋友!哇命入骨啊,明年還有得追呢,明年來參加讀書上課我教你們,也會教你誦經、祈福,求人不如求己,求自己不如求真己,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正的自己。他的名字宏濬後面那字那字改掉,那一個濬名字改掉,你的孩子會較安定懂嗎。

林小姐,女,七十年十月十一火澤睽,反目無情,記憶不好,常與父母作對,反目無情嘛來讀書,以後若要再生,時間才不會選錯,小孩子不聽話,反目無情,命啊,兩情相違反目無情,所以你們以前如果要生,跟我說的時候,那不是給你選一個好日子,生出來要怎麼辦,也又回不去,這個小孩子也不是很壞啦,如果小孩子,他不會跟你有所那裡鬥鬥嘴的話,那個孩子也沒什麼用。

那麼廖先生,五十二年七月二十九,風山漸,你要問什麼?沒頭沒尾,修行好啦,修行好了,修行好,還不安定的狀態。

莊小姐,你常常在下雨呢,烏雲蔽日。奇怪都沒有,沒有要問什麼。

再來林庭豪,庭豪不錯,庭豪名字很好挺好的嘛,以前我們一位信徒的,一位師父的他的屬於孫子,那個名字叫陳文旭,哇!陳穩死的,陳穩死的結果從會走路一直摔,摔到二十七歲,騎摩托車摔,摔到腳斷手斷也在摔,陳穩死的,陳文旭叫做陳穩死,我說名字改掉,差不多三年了,都不曾再跌了,所以名字很重要?,庭豪的挺好的啦,沒什麼壞事。

三月二十六,澤火革,花錢的師傅噢,林先生對讀書很不用功,他怕孔子公,他怕孔子公,這一次孔子聖誕要去拔毛、拔牛毛,把它放在他的枕頭下,有效呢,你不知道拔這個那祭孔的豬,那隻毛你們拔回來,不知道怎麼用呢,拿回來當神拜,又愈拜愈懶惰,牛很懶惰嘛,對不對,你就愈拜愈懶惰,你抽回來,把它插在放在枕頭裡面讓他睡,會較聰明,讀書會較主動。請問庭豪能繼續考上二技學校嗎?去拔牛毛就考得上去了。

再來林女士,四十八年十一月二十,雷火豐,古鏡重明,事業財破。現因失業,可否找到工作,從事哪方面的較適合,她喔林小姐啊林小姐,林小姐林小姐林小姐,你的財就破,財破失業很正常,如果你現在不失業,我今天課開不成,因為我傳的道錯了,所以你應該失業一陣子,失業賺玩樂,去上班就好了,跟我一樣做苦工,我做佛祖的工作呢,你們也可以來做佛祖的工作啊,來上課啦來上課啦。

游女士,五十五年丙午年一月九號,呵!一月九號天公生的孩子有夠歹命,以後絕對不要天公生來生,天公生來生的很歹命,因為我也天公生生的一樣歹命。

徐小姐,兔。丁卯年十月十七日,犯桃花。我沒有啦,她有桃花,個性剛烈,橫柴夯入灶嘛橫柴夯入灶啊,橫木頭硬要橫的,這要用軟的,要用軟的,用軟的她的夫妻宮較慢,夫妻宮很早就來了,但是跑跑跑跑跑跑跑到後來又不見了,所以各位,命入骨、銅刀削不脫。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