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2005年祭祖大典(四)
授業主題 : 2243集_2005年祭祖大典(四)

播出日期 : 2005/1/27...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243)
2005年祭祖大典(四)

我們現在請楊瓊瓔,楊瓊瓔立委擔任主祭,其餘民意代表擔任陪祭。
一拜
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現在我們恭請楊瓊瓔,楊瓊瓔立委恭念祭文,以表達中華兒女的心聲。

立法院長賀電,中華民族聯合祭典大典,唯心宗宗主混元禪師暨全體與會人士
恭鑑
欣聞廿一世紀中華民國聯合祭祖大典

於二00五年一月一日假桃園縣龜山鄉國立體育學院綜合體育館舉行,特電致賀,並祝大典圓滿成功,與會諸位健康快樂。

王金平敬賀
中華民國九十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恭維
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

祈禱文

廿一世紀,全球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俗門弟子楊瓊瓔,沐手拈香,虔敬祈禱曰:

維我中華,民風淳厚,文化淹邃,綿延流長,歷久彌堅,堯舜湯禹,漢唐民國,盛世文明,遞嬗相承,五千其年,永遠不墜,天佑中華,永享福澤,民國肇造,民主初啟,軍閥日寇,塗炭生靈,赤燄紅禍,隨而踵起,大地陸沉,九州悲鳴,中樞遠播,東南海隅,民主法治,再造宏基,經之營之,創之建之,民之所好,我之所必,民之所惡,我之所棄,天佑中華,逢凶化吉,風調雨順,物阜民豐,國運昌隆,萬世亨通,天佑中華。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元旦

感謝楊瓊瓔立法委員的祈願和祝福,請大家以掌聲來鼓掌,表示謝意!

現在,我們由台灣宗教界代表「天帝教總會」洪光照理事長暨陪祭五十名,請掌聲歡迎!

一拜
祈求諸天聖神佛菩薩,加持列祖列宗佑子民。

現在請門下弟子,由鉅建設公司代表祭祖
一拜、再拜、三拜。

********(二)

現在請海外華人及大陸人士代表升壇祭祖
奉香
一拜
祈求中華兒女心連心,珍惜情緣。

我們再以熱烈掌聲感謝海外華人,以及大陸人士代表登壇祭祖。

現在由副會長田力維、洪建勳先生,帶領二百名代表升壇祭祖
一拜、再拜、三拜。

現在我們由門下弟子,企業家吳鴻淇先生代表祭祖,祈求列祖列宗保佑,世界經濟繁榮安定。
一拜、再拜、三拜。

我們下一個程序,我們請媒體傳播界祭祖,師父開示,媒體工作者的願力,功德無量,亦是安定民心的修行人,若能以正知正見的理念,而宣揚諸法,我們邀請民視公司董事長田再庭先生、群健有限公司董事長呂崇民先生代表祭祖。
一拜、再拜、三拜。

現在請上壇一心祭祖,我們請國立師範大學休閒學院院長簡曜輝博士及致理技術學院校長楊極東博士,及國立中興大學教授陳永寶先生,代表教育界祭祖,請上臺。
一拜、再拜、三拜。

我們謝謝教育界代表祭祖,謝謝!我們以掌聲鼓勵謝謝!

我們今天請門下弟子法律學博士陳耀祥先生及基隆地方法院法官王翠芬女士代表法律界,呈現當下台灣人民的法治尊嚴,我們請上壇一心祭祖。
一拜、再拜、三拜。

各位,經濟奇蹟創造就是商人,而且商人的奇蹟就是智慧和他的眼光,我們要邀請門下弟子黃順財代表大陸台商林成政先生,代表越南台商等祭祖,請上臺參加祭祖。
一拜、再拜、三拜。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