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北港朝天宮風水學講座(六)
授業主題 : 2325集_北港朝天宮風水學講座(六)

播出日期 : 2005/4/23...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325)
北港朝天宮風水學講座(六)

  我們徐鎮長,我們蔡董事長,和各位我們的鄉親,阿彌陀佛!

  我們要解答的問題很多,但是這都是妙法,都是妙法,所以我們將這些妙法,我們來講,在台視讓大家,共同若有問題的,這樣來解。

  再來林小姐,林小姐,四十六年十二月初七,山雷頤,山雷頤呢,東奔西跑,事業不順,有什麼方法,讓事業順利發展?念經、念經、善心,要善信,因為你有財無庫,山雷頤就是有財無庫,有財無庫呢,那麼你就要做守一點,要守一點,身體,紅斑性狼瘡,如何讓身體能夠較改善?紅斑性狼瘡,藥是很難醫治的,你若有心求老祖,有心求老祖,試試看,有讓我加持好的一大群,請老祖加持,好的很多。

  有的加持後一次,就沒來了,再兩三年,老師啊!謝謝喔!我的紅斑性狼瘡,你給我加持後好了,我說真的這樣喔!回去就這樣好了,紅斑性狼瘡,它的病母是什麼?業病,沖犯到,沖煞的啊!沖煞。

  所以紅斑性狼瘡,我們有的照西醫來講,就要用類固醇來吃,愈吃一個臉圓滾滾,要注意,我們很多紅斑性狼瘡,出去被沖煞,沖空棺煞,空棺煞如何破?我們若有興趣來讀易經的,我們會講給各位聽。

  再來,運途不順,股票貼很多,賠很多,房屋想出售,要如何?各位要玩股票的人,財旺,庫有旺,你有財無庫,一定保證陷下去,一定保證陷下去,所以股票是要有偏財,有橫財,有福財,才聚得住呢。

  各位啊!我們要玩股票的,我們自己眼睛放亮一點,我也不能跟你說,哪一支好哪一支不好,若會知道,要能夠跟你說,我自己買就好了。

  再來李先生,呂先生,震為雷,不錯呢,如何守財富,有一天出去,去占米卦,那位師父說,要離開出生地,才能賺錢,請問師父是否如此?我跟你說,你屬虎,你離開火者,離愈遠賠愈多啊!你若不相信,來讀易經你就知道。

  再有一次,有一個算命師說,我命運五個劫數,難逃過五十歲,阿彌陀佛!你酒若肯喝,車若肯一輪五十,你不會逃過五十歲,命運在自己的掌中,行功立德做善事,而且你有佛緣,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我希望你要自己,堅持自己的正知正見,每個人,一生都有很多劫數,我讓人算命,沒人跟我說劫數,結果我三、四次的劫數,五次的劫數都沒死去。

  第一次當兵,當兵的時候,從台北坐飛機,通到花蓮下去,飛機輪子放不下去,輪子放不下去,拉高上去,差點撞向花蓮山,若撞花蓮山,你們今天,就不用來這裡坐了;對啊!我們就不用來這裡坐了。

  回來,想說換一次較好的飛機,空軍,換較好的飛機,結果飛到半空中,飛機漏油,漏油漏得很厲害,結果拖高,直接滑翔松山機場,就這樣滑翔,到中間飛機不會飛了,沒油了,兩次劫數。

  一次,去苗栗測量的時候,我車開一開,一個雙下坡,突然沒有煞車,若翻下去,一百公尺,結果我車子把它扭回頭,撞牆,翻起來,直立,再下去,一百公尺的坑坎,我爬出來,我們那些真正的台灣人,山地同胞是台灣人,我們都是外省的,我們從大陸再過來的,他們原來住在台灣的,他們就都是台灣人了,他說喔!先生!你很厲害的,表演得很好,阿彌陀佛!他說表演很好,那再下去,就是沒命了,兩次劫數,三次劫數。

  車禍,在高速公路,澄清的一個醫生,載我去台北深坑,回來,在林口長庚下來一點那裡在走,一台車,打瞌睡的時候,把我撞到後面,砰一聲,飛很遠,我阿彌陀佛,阿彌陀佛,一直念阿彌陀佛,很認真念阿彌陀佛,醫生嚇成這樣,這樣鑽,差點死掉,若沒有阿彌陀佛,我這下死掉了,四個劫數。

  五個劫數,二十二年前,差點病死,腎臟一顆萎縮,一顆漲大,病到很嚴重,醫生喊說,兩顆要割掉了,兩顆割掉就沒用了,劫數,但是命底,都沒有算命的告訴我,就那麼多那麼多業。

  各位,我們啊!算命嘴是很重要,做參考,但是自己很重要的,來讀易經,自己讀就知道,運途不順,股票賠很多。

  各位,你做股票你就,剛才那個喔!像你震為雷,這也是沒做股票的因緣,都不行,四月十一有碩士班口試,不知道會不會順遂?要發願,你說我考中以後,我要好好地弘法利生,我就給你幫忙,你說讓我考中,讓我如何如何?不對,自己好好地讀,放下心來,念南無阿彌陀佛,參加考試,你口試就會過。

  吳女士,你住元長嗎?二十四年十二月二十七,火雷噬嗑,水蛭咬蛙,帶破,財破,建物受到他人的屋角、壁刀沖,我剛才跟你們教過,你照這樣做就好了,如何防煞,鏡子或八卦等物防煞,有影響他人,我們鏡子不會傷人,我教的方法,絕對不能傷到左鄰右舍,所以教的方法,就是顧左鄰右舍大家感情。

  楊小姐,四十三年十一月初八,地火明夷,再來這個叫做,辰時動,水火既濟,身體運途,身體痠痛,這個,眼睛痠,頭昏,頭昏昏腦沌沌,你難怪說,頭清清地靈靈啊!眼睜睜啊!看天上啊!頭昏昏地靈靈啊!眼睜睜看天上,這跟你的心臟有關係,有關係,你們若有什麼,你這天醫有較暗一點,若要求醫,去東邊求醫絕對有效,你吃中藥就會好了。

  曾先生,十九年十月十五,我們的古早人取的名,很簡單的,大家愈吃都長壽,劉龜劉龜變老龜,烏龜的龜,姓劉,劉龜,我們就變老龜老龜,目前高血壓,皮膚過敏,全身痠痛,我們的高血壓,今天,我在我們春塘他那裡,跟他說,啊!你門口,一樣高血壓的青草,就是川七,就是雲南白藥,葉子拔差不多十葉,洗一洗,和茶和蜜下去攪一攪,下去吃,吃近十天,血壓就正常了,這很有效,我告訴很多人吃,運途,身體若好,運途就好了。

  曾先生,七十四年五月初五,雷風恆,子丑,七十四,七十五年,學業,明年二技是否能考上,明年考運平平,去求媽祖,一定金榜題名,求媽祖,身體,鼻子過敏,這個孩子鼻涕倒流,鼻涕倒流,鼻涕倒流者就常咳,都卡在這裡,到後來會氣喘,甜的較不要吃,甜的不要吃,改天我若有在醫,你再帶來,來開智慧也可以。

  黃小朋友,九十一年十月初二,剛才鼻子過敏喔!跟各位說,很有效,毛巾用熱熱的,熱敷,早上起來熱敷,一陣子就好了,甜的不要吃,很快就好了,這一個要領。

  九十一年十月初七,剛出世而已,目前還不能講話,兌為澤,出世的時候亥時,哇!兌者嘴,嘴者動者又化進神,為何不安穩,有點過動,孩子,不講話的孩子,很活潑,十個,九個都過動兒,所以這個孩子化進神,出世的時候不對了,化進神,那麼改天我若開智慧,你們有空再來找我,給你們開智慧開看看,加持看看。

  再來黃先生,黃先生,三十六年,姓名是父親所賜的,不能改,一生清苦過日,物質生活,倒如花水,幾百元,千元,買不起,有什麼辦法可以有錢,可以貴,今天來聽,他得到精神的富有,剛才我們田副秘書長,勤一點去拜五路財神,東西南北要有智慧,要有定性,你呢,你的財星,屬於水火既濟的命,水火既濟的命,有智慧沒財,財聚不住,錢口袋多少裝著,鬼都知道,那就很奇怪的,所以我們不知道結多少冤,也不知道,不過明年秋天會較好,你山谷者,山坑裡面貧道貧道啊!所以取名很重要呢,山谷,山谷就是貧道嘛!名字改過嘛,改大海的,真的呢,黃大海,你山谷住太久了,換黃大海,水火既濟,大海,那不是,不是笑你,真的,真正的,這樣你漸漸,你的運就變了,放心,來讀易經。

  蔡女士,十二年七月初十,山澤損,勞心苦戰,所以你的腳會愈來愈不好,會愈老來身體會愈不好,你放心,我們愈老身體愈不好。

  蔡女士,三十年三月二十六,澤天夬,晚上十一點,身體狀況,身體,生意,你人追錢,不是錢追人,那麼你屬於修道的命,有病似無病,有病似無病,還有你這個房子這個,接下來,我們請法師給你解,因為這圖上,講,講不清楚。

  鴿子,弟子本宅辛山乙向,想在紅色興建,是否可以嗎?弟子吳先生,丙申年十二月二十八,震為雷,酉時生,師父解說命卦,請示師父,弟子要怎麼念哪一部經?天德經,認真念,天德經,你要從事鴿子,各位,不要啦!叫人飛到氣喘吁吁,你再來賺錢,還不完啦!哎唷!我們這麼多師兄養鴿子,輸得光光,沒有一個有剩的啦!你假使放鴿子,養鴿子要來比賽,你賺到的錢,你一定要把它拿去做布施,去念經給牠,要不然人家鴿子,牠也有牠的護法神呢,也有牠的守護神呢。

  所以各位,我們鴿子不要養,鴿寮,你養下去,影響左鄰右舍健康,人家罵你詛咒你,你賺多少你都不夠還,絕對不要,我們人在左鄰右舍,要結善緣,不要結惡緣,這點,我不贊成你再養鴿子,若再早一點養著養著,慢慢養,慢慢賠,輸得精光,我們就算了,我們就不要了。

  吳先生,壬戌年四月十七,天雷无妄,辰時,變火雷噬嗑,因在今年十月要退伍,當兵前在廚房,很適合的做廚房,火雷噬嗑,水蛭咬蛙,水蛭咬青蛙,唏唏窣窣,肉包子打狗,你的命來從事吃的最好,噬嗑做廚師,哇!很讚的,你的技術又很好的,再去學。

  吳先生,吳先生,名字還取得好,吳良奇,無良奇,名字很難取的,不要緊啦!吳良奇還不錯的啦!你不要,不然就叫做無良心的,吳良奇還很好的呢!乙丑年八月十九,火地晉,高中畢業,要學資訊,現在後悔要學電機科,而考不上學校;唉!先讀,學資訊,今年高中畢業學資訊的,現在後悔要來學電機科,不要緊啦!看自己的興趣去讀就好了,今年考試本來就不好,明年不錯。
 
  吳良奇、吳良奇,吳先生,這也不錯,名字,癸亥年八月二十二日,二十日,水地比,辰時,仇人動,因在今年要退伍以前,都沒有學校,沒學技術,退伍以後不知要學什麼?學水的,喔!這個人喔!這個人喔!老來很有錢,他學水,學食品的都不錯。

  蕭女士,蕭女士,二十八年九月初八,地天泰帶破,早期年輕時非常勞力勤儉,民國八十九年十一月,感染風溼關節,病指數過高高達四百,正常指數三十,服藥至今,常留在一百二十,遲遲不下,二十八年了,六十幾歲了,較沒關係了,因為你的命底,本身就帶破,帶破,裂璺瓷較耐叩,老來,藥且吃且叩,且吃且叩,較長壽,命入骨,銅刀削不落,我們就這樣,我們就哈哈大笑,生命就是這樣,世間的考題就是這樣。

  吳先生、吳先生這個名,無丁又無貴,但是你不錯啊!風地觀,那麼運途還可以,剩下的,下節再繼續,再給各位解答,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