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全民念佛
授業主題 : 2332集_全民念佛

播出日期 : 2005/4/30... 星期 6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332)
全民念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九十四年的四月三十日,也是我們每個月一次的,全民念佛的好日子,我們大家都以一個虔誠之心,共同來念佛,仰仗佛力,仰仗佛、上天、天主或者諸佛菩薩聖神,大發慈悲降下來,加持讓我們在娑婆世界,世間,我們大眾都能夠覺醒,都會互相認識,相尊敬,互相尊敬都是佛的化身,都是天神降下世間來要來盡調和,互相關心,互相幫忙;那麼我們這樣,大家共同的理念,世界就會和平了啦!

  所以雖然短短一句,阿彌陀佛的名號,阿彌陀佛,也已經給我們包容著一切萬法,八萬四千種的法門,都在阿彌陀佛四個字,把我們包含,把我們包容,那麼各位如果會時時念阿彌陀佛的時候,無論是用唱的,用念的,我們可以度一切的苦厄。

  當我們災難到的時候,我們念阿彌陀佛,我們在歡喜的時候,念阿彌陀佛,會種更多的福田,我們煩惱,有厄的時候,念阿彌陀佛,消災解厄。

  這麼多年來,我弘揚淨土法門,念佛法門,跟著念跟著修的大眾,得到的福報非常非常地多,平安者,念佛愈平安,家裡愈和諧,不平安者,我們已經將這個災厄,擋住了,我們不會再陷下去,雖然沒有辦法一時之間得到改善,但是我們的惡事壞事,不會再一直繼續拖下去,這也是本宗門唯心宗,念佛法門非常殊勝的。

  我們今天也照常要來播出,我們唯心宗,唯心宗的各個弟子,從學習易經之後,進入念佛法門,所得到的心得,念佛以後,所得到的心安,念佛以後,一家得到和諧,念佛以後,產生歡喜之心啊!

  所以等一下,我們就大家來聽一聽我們所有弟子,他們對念佛的殊勝,和所得到的心安法喜,和這個福報。

(潘旺生)
  慈愛的師父,電視前的師姐師兄,大家好!阿彌陀佛!我是易經大學高雄班第七屆的學員,名字叫潘旺生,今天,我從九十年,來讀易經風水以後,對以來到今天,拿兩樣來為各位做心得的報告,第一樣就是我的孫女,她在九十年出世,出世後一年,她就都回來在和我們的,跟我太太他們都住在一起,在一年內,她時常,有時候半夜,三更半夜,就會哭會嚎,很愛哭的,還有時候,也很沒膽子,有時候就會嚇到;所以我在這裡學到這個,有我們宗門的法,我就用這個給她試,其實給她試了以後,效果真的不錯,真的有效。

  再過來今年,九十三年的八月,她就已經回去住在新竹,八月,我女兒有一天,打電話來給我,她說爸爸,妳的孫女感冒兩三天了,燒都不會退,都不會好,我就覺得心裡有一些疑問,怪怪的問題在,我就問她說,妳這幾天有帶她去哪裡嗎?她說有啦!有去桃園,兩天前去桃園,回來就感冒了,點滴也打了,藥也吃了,燒不會退,我就想說要不然,離那麼遠要怎麼辦呢?我想說,不然叫她去,去土地公廟,拜請我們的福德正神,我就跟她說,用我們,我們在宗門所學的方式,教她告訴她,她就隔天她就真的帶一件外套夾克去,就照我跟她說的方式去做,結果真的就回來燒就退了,病也漸漸好起來了。

  第二樣,我要來向大家報告的,就是我自九十年,來讀易經風水前,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有小時候曾念一鼠二牛虎兔這個,和那個甲乙丙丁,什麼天干啦地支啦!這原本一竅不通,都不懂,到現在,我可以將很多的資料,都放在左手的手掌中,需要,手指這樣點一點,包括八八六十四卦的排卦,要排什麼卦,我屈指一數,自然就會順利,就能夠排出來,雖然不是很快,但是不用看資料,就可以排出來,包括六親啦六獸啦,他的世爻啦,什麼宮啦,最後我希望大家有時間,來參加我們這個,來讀這個易經風水,我希望我們會得到,老祖以及諸神聖的加持,並在慈悲慈愛的師父的指示下,我們讀這個風水易經,一定不是一個困難的事情,謝謝各位!阿彌陀佛!

(劉玉梅)**********(二
  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我記得我的第一次見到師父的時候,我把我的人生的遭遇,告訴了師父,那時候師父他告訴我,叫我直接回家念心經,那時候我覺得,我有一點訝異,我說,可是師父,我是基督教的,念心經會不會怎麼樣?那時候師父就笑一笑,祂不會怎麼樣的,上天還是會保佑妳的,那時候,我回家,我就買了一卷心經的帶子,那時候我一聽,我真是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我不曉得為什麼,那時候我的感覺是那種心境,非常非常地不同,無法去言語,為什麼我會一直哭。

  到第二次的時候,因為我的事業上面有一些疑問,所以我去請教師父,那時候我也有參加師父第七屆的易經班,師父告訴我,妳再回去念天德經,我還是有個疑問,咦!為什麼?又是這樣一句回答,等到我跟師父接觸久了,他也上了課,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念經,它的原因是在這裡,因為我們人有第八識田,它是在開啟我們這一個部分。

  所以那時候,漸漸地慢慢地,會慢慢地清楚,原來在我們人的心裡面,都會有一個明心自性佛在裡面,所以那時候,我才讓我知道,原來人,他自己本身的心,他就是一尊神,那樣子,所以,那時候我就覺得說,真是不可思議,所以那時候師父告訴我,妳知道什麼原因了吧!我就跟師父點點頭,我知道,所以師父也講,其實今天連一隻螞蟻,牠也是一尊佛,那時候我就笑一笑,我就跟師父講,我說師父謝謝你,所以在這裡我也覺得讓我們感覺到,實際上念經,是全世界都是可以念的,不是因為宗教的區別,在這邊我也呼籲大家,想要讓這個世界,能夠世界和平的,唯有念佛,唯有人人念佛,他才能夠開啟識界,大家的第八識意田,讓這個佛性,萬元歸宗,在這裡,說實在,我要感謝師父,以及感謝王銘憲王師兄,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念易經班,讓我學到真的很多、很多,在這邊,我要跟師父還有王師兄,說一聲感恩與謝謝,阿彌陀佛!

(李玲玲)
  各位十方善信大德,阿彌陀佛!我是易經大學,第七屆學員李玲玲,在此我要把我的心得與大家來分享。

  我是在民國八十九年的時候,經由我姊姊的介紹,來看師父的節目,叫「易經風水面面觀」,我第一次,看這個節目的時候,就覺得說,奇怪,這個師父,他在講這個易經風水,跟別人在講好像很不同,為什麼?他就是把不如法的部分,就是直接改出來,然後給大家看。我說這個師父,這樣講的話,他就沒有錢賺了,我那時候是這樣的感覺,然後師父他在講,易經風水的話,是非常地深入淺出,然後等於說,不管什麼年齡層的,來聽的話,都會非常地懂,那就深深地吸引我,我就一直看一直看。

  那有一天,我突然看到,他說虎邊動的話,家裡會不平安,那我就覺得說,我家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家是因為虎邊的話,有水塔,馬達,還有洗衣機,全部都是在虎邊,然後,難怪我家裡,會這麼地不平靜,我們搬進去這個房子,新房子大概一年多,結果我先生就開了小刀,開了三次。然後,再來就是他的脾氣,就變得非常暴躁,愈來愈暴躁,一點點非常小的事情,他就很暴躁這樣子,所以家裡非常地不平靜,那因為我也得到這個法,我知道家裡不如法之後,我就尋求解決之道,那我就把我的平面圖,傳真到仙佛寺,請他們幫我看看,怎麼樣去調整,我家裡面的風水,結果他們就回傳之後,說告訴我,要改一個玄關這樣子,那我毅然決然就,好,趕快去改這個玄關,改完之後七天,我就覺得說,很不可思議,我先生那個脾氣就變得很穩定了,不像之前那麼暴躁,然後家裡也更平安,更幸福這樣子。

  那改完玄關,大概經過兩個月,剛好台南先修班,剛好開課,那我剛好也非常有興趣,我就過去,過去讀這個易經風水班,那在這裡很感謝,鬼谷仙師老禪老祖,還有混元禪師,還有元信法師,他們給我這個法,讓我得到更多的幸福跟平安。

  那在此,我也希望社會大眾,得到這個法之後,跟我一樣幸福平安,阿彌陀佛!

各位十方善知識*******(三
  念佛的殊勝,學道的殊勝,學易經的殊勝,尤其在本宗門,以易經為心法,以易經的因緣,讓大家有機會在家修行,在家修行成道的,滿滿是。

  所以我們在家修道,修行的,要成道最快,所以我們易經大學,所有的學員同修,除了學習易經,研究風水學以外,我們都會在念經,念佛啊!

  所以各人各人所領悟,所修行的心得,藉這個因緣,提供給各位了解,我們也歡迎大家有時間,我們共同參與修行和念佛,我相信這個福報,我們大眾能夠共同得到一個和諧的福報,也藉著各位的因緣,大家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