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玄妙真言(四)
授業主題 : 2340集_玄妙真言(四)

播出日期 : 2005/5/8... 星期 日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340)
玄妙真言(四)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我們乙酉年四月初一,也是我們禪機山仙佛寺,乙酉年恭祝王禪老祖聖誕千秋,護國息災水陸大法會圓滿之日,這一個禮拜來,我們仰仗著諸佛菩薩,龍天護法,給我們加持,我們也敦請到台東佛教會的理事長,現在台灣省佛教會的理事長,上明下定大師給我們主壇,敦請七十二位法師來升壇,諷誦諸經,共同來祈求世界和平,祈求國泰民安,祈求風調雨順,家家戶戶平安。

  我們經濟開始再復甦,所以我們這些種種的法會因緣,這也是在履行著我們世間靈界、陽界,冥陽兩界的調和啊!這也是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玄妙的真言的圓滿體。

  我們今天歡迎各位,我們若有時間者,我們上來送聖,送我們的祖先,送我們的有緣的親友,送我們的嬰靈等等,我們來奉送,下午一點半開始,奉送法船,仰仗著諸佛菩薩的威德,度化、有緣、無緣、有情、無情,還有三軍陣亡眾生,法界三界萬靈,這也是我們在盡調和。

  所以我們在世間,所有一切一切所做的,都是調和,當時本人在鬼谷仙師面前,發一個願力,第一次做三年水陸空的法會,圓滿的時候,看到法界,那麼多聖神佛菩薩護持的殊勝,看見那麼多的三界萬靈,各姓祖上來這裡聽經聞法的法喜,所以本人在諸佛龍天護法的面前,繼續發願,做六年的水陸大法會,現在水陸大法會連做內壇,今年已經就第四年了,還再兩年會圓滿,也希望我們圓滿之後,我們能夠風調雨順,世界和平。

  兩岸的同胞,都是炎黃子孫,能夠互相關愛,這樣來,那麼世界和平,自然就會滿我們的願;可惜,利害的關係,很多人,很多執政的很多領導者,講的話,常常不算話,講過的,後來開始翻過去,反起覆倒,這也是玄妙真言,我們所開示的,第一,要盡調和之本分;第二,堅持初衷的調和,我們往往這個,尤其是堅持,我們都容易半途而廢,所以一個人要成功,你一定要堅持初衷,一個人若要成功,你沒辦法堅持,你的原來的理念,要成功是很困難。

  尤其我們一個人的生病,身體有病,病,不是藥能夠救得好的,還是自己的心理最重要,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時時給我們開示,我們要堅持,我們的一開始的信念,我們的心,若是我們一個人,時時變化我們的思想,變化我們的行為,開始沒有慎重的思考之後,我們常常變更我們的,所講出的話,那麼我們身體要好,是很困難。

  因為我們常常變更的人,我們的魔境時常現前,魔境,時時會將我們綁在身邊,我們時時常常在變化,變化萬千,結果我們的心靈之亂,靈魂之亂,守護神之不安,那麼我們的身體要好,是很困難;尤其事業的路徑之上,也是一樣啊!也是一樣。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事業要順遂,我們一定先要一個非常正確的這個,我們的見解,思考之後,我們自自然然,照這樣去做才會成功,那麼你要正確履行我們的見解,要怎麼樣?學易經一條路而已,我們易經學了之後,我們的人生的路徑,我們一定有辦法從頭到尾,一以貫之,我們成功的機會就多。

  所以我們在全省各個開易經大學初級班的招生,台中市北屯區,北屯道場四班,我們在每禮拜一晚上七點到十點,我們台中市東山路一段三百八十之一號,加油站的斜對面而已,
報名電話
0910-707599
元昇講師,直接跟他報名,或者我們易經大學中區,這個教務處報名,我們若有空來讀易經,這讓我們堅持初衷,堅持調和的最大的原動力。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時時刻刻都在修行,都在修煉,都在磨練我們的心,磨練我們每個人在世間,我們的意志力,佛給我們開示,我們為了提升我們心靈的光輝,所以我們到世間來,我們會遇到各種各種的考驗,遇到各種各種的障礙、打擊等等,這都是人生的路徑,必定會發生的。

  無論是順境、逆境的時候,我們的初發心,非常地重要,本人自民國七十一年,生病之後,沒有死掉,又活過來;那麼,這個病是佛祖救我的,台灣祖師救我的,觀世音菩薩救的,王禪老祖所救的,當時弟子初初發一個心,願意身、口、意來供養,來弘揚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因為這個發心,龍天護法保蒼生,化解我的身體的災厄,能夠重生,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讓我有機會來圓滿我自己的初發心,一直堅持到今日來,當時我初發心的時候,希望將這個妙法,傳到世界上各個地方,天下間有地方,有人的地方,我就一定要將中華民族的文化「易經心法」要傳遍各地,一路走來,已經二十三年。

  這二十三年中間,經過非常多的考驗,也經過非常多非常多的打擊,和勉勵、鼓勵,酸甜苦辣都有遇到;那麼所遇到的,只有增加我自己的初發心,我自己了解要來調和社會,調和自己的本分,盡一個做人的本分,在我們社會中盡責任。

  所以我在這幾年來,全省各地,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各個地方也非常樂意來接受我的妙法,我們在初一開始,我們今天已經就圓滿了,圓滿之後,明天初二,農曆初二,我們要來播出宜蘭,宜蘭市,易經風水學的傳法大會,宜蘭鄉親,非常非常地熱情,來接受著所傳的妙法,也非常地歡喜。

  那麼今天,水陸法會下午送聖圓滿以後,明天休息一天,後天初十,國曆初十,我們要到美國,要去美國加州洛杉磯,還有紐約,去那裡將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要傳到紐約和洛杉磯,我們紐約洛杉磯,我們僑領,各個華僑,各界也已經準備好,總共有八場的演講,在那邊將中華文化,易經風水學的殊勝來傳揚。

  若是我們在紐約,或者在加州的,有我們的華僑、親朋好友的,我們的十方善知識,你們可以請他們進入這個網址,仙佛寺這個全球資訊,網址WWW.CJS.ORG.TW
我們可以直接上網,上網去看,我們每一天的行程,能夠了解之後,我們大眾,我們來那裡,我們來相見面,有什麼疑問,我們也歡迎各位,能夠在紐約,在那邊大家能夠會心會友,以法會友,以法會親,以法會心,這也叫做法會。
 
  所以法會是殊勝的,我們的法會,仰仗諸天聖神佛菩薩,仰仗著我們大眾,仰仗著我們大家共同的一個理念,我們來堅持,堅持我們的初心。

  所以本人在這麼多年來,一直堅持著我原來調和之心,所以諸佛菩薩的慈悲,也體會到、體諒到我堅持之心,所以給我各種的因緣,來圓滿著履行我本來的本願啊!

  各位鄉親,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任何一件事情,我們開始計畫好了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堅持,不要中途而廢,我們若是中途而廢者,我們的心會非常難過,因為我們的福報因緣都沒有具足,常常半路,我們會各種各種的障礙,來發生在我們的身體的面前,來給我們考驗。

  可惜,我們有的人,沒有了解到這個真理,沒有了解到龍天護法在考我們,很容易很容易退道,很容易退轉,若這樣,非常非常地可惜啊!

  所以玄妙真言的真理,就是叫我們一直要堅持初衷的調和,堅持堅持初發心,我們每個人堅持堅持我們的初發心的時候,我們能夠鍛鍊自己的意志力以外,我們能衝破、突破各種的障礙,然後呢,我們成功的路途,圓滿的路途,一天一天在我們的眼前,在我們的心中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也是我們水陸法會最後一天,我們要參加送聖的人,我們早一點來,因為我們送聖,隊伍從仙佛寺千佛禪堂,一直出去,到我們的第三停車場,將近有七百公尺,我們的隊伍非常地長,非常地莊嚴,我們大家以虔誠之心,感恩著諸天聖神佛菩薩給我們加持,給我們超度我們的列祖列宗,也給我們超度三軍陣亡將士、法界三界萬靈,當然我們要以虔誠之心來供養,來奉送。

  我們仙佛寺與一般道場水陸大會,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我們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慈悲開示,大家大眾,一年內,各各念經,我們有文疏,念經的功德,回向給各個列祖列宗的祖先,在送法船的時候,一同奉送,這個功德非常地殊勝。

  所以我們一般,我們水陸法會都是請法師來誦經而已,但是我們的法門,唯心宗法門,我們交代所有易經大學的弟子,每個人一定要誦二十部的阿彌陀經,回向給我們各位,每個人的自己的家中歷代祖先九玄七祖,祖先得度,靈光顯現,子孫才會漸漸順遂啊!這是非常非常地重要。

  再來,我們誦諸經,加一加,好幾百萬部的經懺,我們同時繳旨,同時迴向,這是非常殊勝的法門,那麼我們今天圓滿之後,明天,我們就收這些一切法會當中的佈置,大家也非常地辛苦。

  後天,本人與十幾位的弟子,要到美國加州,去那邊弘揚弘法易經風水學,我們僑領,各位僑胞,準備著八場,在那裡給人演講,將台灣,我們的心聲,將我們好的妙法,在台灣傳遍到地球各國地方,這也是我們玄妙真言;所講出去的話,我們要堅持,堅持初心的調和。

  各位,我們去外國弘揚這些妙法,沒什麼功德可言,我們是在盡一個調和的責任與義務而已,法是聖賢所留下來的,天地本來就具足的,那麼聖賢所領悟的真理妙法,傳給我們,我們當然有這個義務,這個責任,來把它弘揚,給我們所有有緣的十方善信大德善知識,共同來享受著法筵,這也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們四處各個,都在開課,四處各個在開班,我們目的,我就是在堅持我本來的理念,本來的心,要將易經風水學的妙法,想盡辦法,突破困難,要來全省各地,能夠弘揚這些妙法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妙法難聞,我們在初十,我們在後天,禮拜二,台中新社道場初級二班,我們在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興街六十一號,千樺庭園咖啡的教室,跟他借教室來傳這個妙法,要報名者
04-25819948
元瓊講師。

  我們目的是要將妙法傳給大眾,因為你我有緣,有這個機會,就是有緣,有緣,我們就要好好結這個善緣,我們的易經大學,都是社會人士,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我們都可以來學習易經,研究易經,不是說有錢的人,才能夠學習,我們的學費非常地省,講義費,非常地省,我們不是一般補習班,我們這是宗教心靈開發的一個法門,心靈開發,進入安詳的境界的一條路。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歡迎我們明天晚上,我們來東山路,後天呢,我們來新社,我們來上這個課,後天在新社,我們的千樺咖啡屋,我們跟他借教室,那裡的教室非常漂亮,我們新社或是東勢的親戚朋友,我們來學道,妙法,求人不如求自己,求自己,不如求真真正正的自己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的法會,已經接近圓滿了啦!早上現在這個時間,所有的法師都在各壇,七個壇、八個壇,都開始在誦經,為大眾祈福,為祈求世界和平與祈求兩岸和平;所以我們今天,也願意以這個法會殊勝的因緣,這些功德,回向給我們在座各位,大家福慧增長,回向給各位,大家闔家平安,回向給各位,孩子乖巧、聰明、有功名,回向給各位事業順遂大賺錢,大賺錢以後,我們就來做社會公益的布施,那麼,冥陽兩利,即是水陸大法會的功德。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