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玄妙真言(九)
授業主題 : 2363集_玄妙真言(九)

播出日期 : 2005/5/31... 星期 2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363)
玄妙真言(九)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再來講解「王禪老祖玄妙真經」。

  昨天是我們全民念佛的日子,我們大家一心靜下來,念我們自己的心,我們自己的生命,我們的靈魂,我們的靈性,阿彌陀佛!所以我們懂得這樣的話,時時念佛,家裡會和諧,時時念佛,社會會和諧,時時大家念佛,世界和平。

  在過去近十年來,在近十年前,第一次我到鬼谷仙師,鬼谷子當時修行的地方雲夢山,去雲夢山拜祖的時候,看到當地我們的百姓,中華民族這些子子孫孫,都在驚驚惶惶,沒有一個會合掌起來,互相禮敬一下,當時我看了,心裡非常地酸,中華民族五千年來的戰爭,包括現在兩岸的問題、的戰爭,或者相欺負相恐嚇等等,都是不懂得互相尊敬,不懂得尊敬說,你是佛來化身的,我也是佛來化身的,大家共同尊敬,都是佛的化身的時候,世界和平,天下太平,過一個清靜安詳的一生。

  第二年又去朝聖,第三年去朝聖,第三年開始,他們會這樣了,那些雲夢山,我們那些大陸同胞、百姓,少數幾個懂得這樣,第四年、第五年,開始大家來合掌,你好,你好嗎?問說你好,是誰好?我們的佛性,你的佛性好嗎?覺到了嗎?現在再去,大家看到都懂得合掌了,大家都有在進步,這就是什麼呢?我們眾生,在力行這個玄妙真言,聖賢仙佛演說玄妙真言,凡夫、眾生,力行玄妙真言的果的殊勝。

  我也希望我們兩岸,所有中華炎黃三祖的子子孫孫,懂得互相尊敬,懂得互相尊敬人一步,你就已經種到福田,懂得讓人一步,懂得尊重人一步,你就是一個有智慧的人,不是凡夫了。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玄妙真言」,鬼谷仙師給我們開示,再三地強調,聖神仙佛演說玄妙真言,凡夫眾生力行玄妙真言,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雖然我們還是凡夫,我也是凡夫,我也努力在力行真言,調和、盡義務、盡責任,知恩、感恩、報恩,這也是力行真言。

  所以本人的本願,希望將易經風水學,傳到各個階層,那麼我們在明天,六月初一,在高雄縣杉林鄉要弘法,風水學的奧妙,我們下午六點半到九點半,我們在高雄縣美濃鎮,高雄縣美濃鎮東門里活動中心(東門樓旁),我們要來講座,歡迎各位來這裡接法,我會去那裡傳法,而且我們會送書給各位,我們回去自己家裡頭,屋前屋後,環境自己改善,若是各位無法去到現場,我們再近一個月左右,我們就會來播出,讓各位能夠了解到風水的重要,風水的奧妙。

  再來呢,我們在六月初五,六月初五我們也在台北縣三重埔要來弘法,風水學的奧妙,時間六月初五下午六點半到九點半,在三重埔中山路一號,新蓋的三重市綜合體育館小巨蛋,由我們三重市市長李先生,和蘆洲市市長翁市長,還有我們的縣議會陳副議長,這位先生共同來舉辦,還有何議員也非常地熱心,希望將妙法傳更多能夠在三重埔,我們歡迎三重市的鄉親,記得六月初五,晚上六點半到九點半,大家有時間的話,來那邊接法,本人會將很好的風水學的奧妙,在傳這個法,希望各位接回去,運用在各個家庭,家家戶戶平安順遂。

  各位十方善知識,聖賢、仙佛,演說玄妙真言,就叫做傳道,傳妙法,那麼我們凡夫、眾生,力行玄妙真言,就是在體驗聖賢所說的真理,真實不虛啊!真實不虛,尤其當今,風水學的奧妙,在中華民族五千年來,二十一世紀,王禪老祖所傳妙法最多,而且都是實實在在的真理啊!

  在一個月前,我因為在台南,要設一個分道場,找一間辦公大樓,那麼這間辦公大樓,我們的弟子,張弟子他去介紹的,我們也希望全省各個各鄉鎮,各縣市都有我們的道場,能夠將各種的妙法,傳給我們當地家家戶戶,能夠接到法,能夠平安順遂,這是我們所希望的,這也是鬼谷仙師演揚玄妙真言的真理,我們大眾,也在體驗力行聖神所開示的玄妙真言。

  所以我們的永康和台南的交界,這裡一間我們的中華世貿大樓,那裡有二十一樓,我們弟子的房子,剛好這一間,這個長長的,這一支壁刀,插進來,原來門開中央,門開中央,所以我們這個張弟子心臟、氣喘,常常在急救,太太腰脊骨常常閃到,腰脊骨、坐骨神經,痛得不得了,也那麼剛好,我電視在弘揚,隔壁一位阿桑,隔壁這一間阿桑,他看到電視,去介紹這位張先生,才去我們台南,我們的道場,第一班去上課,上課常常因為身體不好,突然間就發作,幾乎要死了,那麼請我們的元信法師,我的弟子元信法師,去幫他看的時候,應到我們風水學的妙法,玄妙的真言。

  鬼谷仙師所傳的玄妙真言,這第一,路沖。第二、壁刀。

  第一、風煞路沖,路沖,沖這間房子,再來這支壁刀,這邊又白虎,虎邊白虎,有血光、刀光,病、病符、病符,那麼這麼多問題,一直進來,有神問到無神,有醫求到無醫,這位弟子,他專門在做音響,高級的音響,大場面的音響,可惜住在這間房子,前面插進來,路沖,有命快要沒命。

  那麼經過我們元信法師,台南我們的班的元信法師,就把他改做玄關,改這樣進來,門轉這樣進來,門改這裡,這裡拿掉了,這裡拿掉,改這樣進來,這樣來,就變成這裡,風咻一下就進來了,你若不要看這裡,就沒事情,我們自己看自己的牆壁,門改玄關起來,改這樣,看這樣出去,這裡轉出去,門只關這裡就好了。

  改下去,一個禮拜,氣喘好了,太太坐骨神經難過得這樣,也好了;而且,較有精神好做事業,生意也好很多。

  那麼各位,我們台灣的都市,路沖的到處都是,不知道要怎麼改的,到處都是啊!實在有夠可憐,有夠冤枉,人沒有多厲害,任你說念多少經,你也無法抵擋著這個風水的煞氣,任你多會修行,厝場若不好,沒有多會修,百病到來,坐下來腰酸抽痛,心臟就無力等等,怨天怨地怨佛祖,有夠冤枉,我們沒有智慧、貢高,認為說我們修行,不能重風水,事實,我們已經在風水裡面在生存,在風水裡面爬也爬不出來;那麼你只有了解到風水的法則,了解到風水的真理,你自然能夠趨吉避凶,這也是我們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的妙法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難聞,妙法難聞,所以我們明天,要在杉林,高雄縣杉林鄉,我們要在那裡演講,高雄縣美濃鎮東門里活動中心(東門樓旁),歡迎我們美濃杉林的鄉親,你們有時間,明天晚上無論如何,撥時間來接法,接法是在於自己,法接到,人家搶不走,金錢、名利、地位,人家搶得走,這一任選上,下一任選不上,人家搶著走,但是法接到之後,永永遠遠生生世世,都是我們自己的,我們家的,所以歡迎明天晚上,大家來接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給我們所開示,也是人生的全部,但是我們要了解這個「王禪老祖玄妙真經」,我們要有耐心,清早起來,六點準時,我們來共同來探討,來研究,經中開示玄妙真言,玄妙真言說來話長,我們每個人都在力行著,聖神所說的妙法,我們都在行道,都在證道,聖神仙佛給我們開示,因因果果、果果因因,循環報。

  我們眾生,可惜不相信,哪有什麼因果?為什麼那這麼有錢的人,做什麼又官做大,地方有地位等..為非作歹就沒有報,事實上不是沒有報,他祖德,祖先留下來給他福分,留下來的德,留下來的資產,還沒有花完,德還沒有花完,這還有祖先顧著,但是祖先非常地難過、難過,在靈魂的世界,對這些子孫的匪類,這作威作福,還不知道要覺醒,祖先的悲哀,祖先的苦楚;我們很多做子孫的人,我們不知道,一直匪類,一直藉著父母親、祖先所留下來的德和資產、財產,在世間糊塗事做那麼多,那不是不報,祖先的功德、道德,花光了之後,報馬上到來。

  各位可以看,我們台灣過去,很多有財有勢的今何在?有財有勢的,今日他們的下場,比我們一個乞丐更加可憐,乞丐所缺是三餐而已,我們一些不知道要覺醒的,所缺的,不是三餐,是三世之災難;他兒子的災難、他孫子的災難,我們都看得到。

  所以,聖賢所演說的妙法,因果論,非常地正確,各位我們不用怨嘆,各人的因果各人負擔,各人負責,業報各人去承受,我們只要自己行功立德,多做善事,不要做危害社會工作的時候,我們時時反省,有錯我們就趕緊改,若這樣呢,我們就給子子孫孫,再留福下來了。

  所以我們這就是玄妙真言所說的,得失相對無差,力行損益的圓滿,就是聖神仙佛演說玄妙真言,凡夫眾生力行玄妙真言,聖賢所說的真理,要盡力用力,用最大的力量,我們給祂證道,來給祂實踐;所以我們的法門易經風水學,易經就是因果論,風水學也是因果論啊!

  我們家裡的環境,若不知道要整理,我們住的環境,不知道要打掃,家裡頭堆放得歪七扭八,你家裡要順遂,很有得拚了,你沒有精神可以打掃,那麼我們的災難會愈多,因為我們眼睛所看到,自己心就煩,鼻子所聞到霉味,心就煩,舌頭所感覺的乾燥,心就煩,身體進來到家裡面,看到亂紛紛,心就煩,哪有智慧,怎麼會順遂,根本就不可能,你也不用問神了啦!不用問佛了,不用問算命先生,不用卜卦。

  所以我們很多信徒,因為不順,常常要來問他的運,問他的命;我跟他說:「命、無命可論,因緣果報;運、無運可論,行功立德;相、無相可論,相由心生。」你看,老師你看,那臉色怎麼最近這麼差,虧心事做多臉色就差,一定的道理;虧心事是怎麼來的,沒有智慧、驕傲、貢高,認為自己最厲害,若這樣來,煩惱就到來了。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一直在傳法,一直在傳道,希望我們大家大眾,都有智慧的人,尤其住在台灣這塊土地,兩千三百萬人的同胞,我們都要有這個智慧,我們是中華民族最優秀的民族,都集在台灣;可惜,我們有的為了名、為了利,在不擇手段,在拚角頭,在拚人家的財產等等..這都是非常不好的。

  尤其呢,站在這塊國家,還不承認國家,你受到兩千三百萬人的福利、薪水,給你養一家人的生活,你不承認這個國家,不承認這個政府,那麼你錢從哪裡來啊!從哪裡來!這也是兩千三百萬人,共同有這個國家的存在,所示現出來的,給我們的福利;那麼我們為何很多,很多人一時的迷失,一時的糊塗,不承認自己的國家,不承認自己的身分;那麼我們住台灣有什麼意義呢?這就是沒智慧啊!

  所以各位啊!聖神演說因果的真理,我們就要去力行,因果的真理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