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玄妙真言(十一)
授業主題 : 2365集_玄妙真言(十一)

播出日期 : 2005/6/2... 星期 4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365)
玄妙真言(十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王禪老祖玄妙真經」。

  經中給我們開示,所有一切玄妙的真言,都是不可思議,不可說,也是跟我們說,如何趨吉避凶,也跟我們說,如何做到問心無愧,也跟我們開示,如何盡做人調和的責任,我們要以上這麼多,要怎麼做到,如何來調和呢,即是玄妙真經。

  內中所開示的啊!一一給我們開示,若是我們有心,有時間,早上一大早六點,早一點起來,我們準時來收看,共同來了解,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心法,它的殊勝,它的奧妙,我們了解之後,我們會哈哈大笑。

  我們玄妙真言所開示,第四、力行損益,能夠圓滿。

  損就是布施,做生意要付出三施:
第一、財施。
第二、法施。
第三、無畏施。

  要做生意要賺錢,法施很重要,要有智慧,不是沒有智慧,沒有智慧沒有用,沒有智慧做生意,只想要賺錢:
第一、你不了解,自己有沒有那個命。
第二、了解自己有沒有那個德。
第三、了解祖先,有沒有留行給我們。
第四、我們這所有一切人與人中間、市場等等,我們都要有很大的智慧啊!
若不然只想要賺錢,不用多久,翻觔斗,不用多久,雞犬不寧,跑路,拖累一大群,也因為這樣子,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全省各鄉鎮都要開班,我們也到處在弘揚這個妙法。

  明天我們要來播出在恆春商工,在那裡傳法,風水學的奧妙,的實況讓大家了解。

  再來,我們要在台北縣三重市,風水學的奧妙,我們在九十四年六月初五,六點半到九點半晚上,我們在三重市中山路一號,三重市綜合體育館小巨蛋,我們由三重埔,我們三重市和台北縣議會副議長,陳副議長陳先生,和李先生,還有何先生何議員共同所主辦這場風水學的講座。

  風水學奧妙的妙法,我們這也是在示現著布施,法的布施,所以希望各位,你們若有空的話,歡迎你們來這個,那天來那邊接法。

  另有,我們這個禪機山仙佛寺全球資訊網,資訊網,我們目的也是要希望將很多很多的妙法,要傳給大眾,大眾可以從內中,來得到很多很多的妙法,你們若要了解的話,我們從內中可以了解很多對大家有益的智慧,這都是布施的法則。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全省各個各地,開這個易經班,目的希望各位都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我們在六月初八,我們在屏東潮州鎮,我們也要來弘這個法,風水學的奧妙,六月初八下午六點半到九點半,我們在潮州國中旁邊,潮州展演中心,在文化路六十六號,我們要在那邊舉辦著風水學的講座,我們歡迎,我們潮州的鄉親,附近鄉親,你們來那裡接法,你們若有什麼疑問,可以寫出來,當場我會給各位解答。

  只要各位,家家戶戶減少煩惱,社會大家就共同,會賺到平安,賺到法喜,社會的財富,多一份的財富啊!這就是力行,圓融、圓滿,這也是玄妙真言的示現。

  所以聖人,聖神、仙佛演說玄妙真言,我們凡夫眾生,在力行玄妙真言,那麼對世間事,我們任何一件事情,我們看到,我們要做一個感恩,他們示現這塊鏡子,給我們看,我們就不要踏入煩惱的苦厄和苦境,若這樣呢,我們即是聖賢演說玄妙真言,我們眾生凡夫,我們就是在力行,聖賢所說的真理,我們用在日常生活之中,用在我們的家庭,用在社會,自自然然,我們漸漸社會和諧,漸漸家庭平安,事業順遂。

  各位十方善知識,聖賢仙佛,所演說的玄妙真言,八萬四千種的玄妙真言,我們不是叫做凡間所說的,喔!預測,在二○○○年,我們第一任政黨輪替選舉,總統選舉的時候,三位我們的候選人,也都有到仙佛寺來,那麼本人依照聖賢所開示的真言,提供給三位的賢人去力行,去實踐。

  那麼在第二任,去年,我們選舉的時候,本人也提出真言,給大眾有緣的去力行,去行這個真言,真言都是上天聖神佛菩薩,所開示的真言,也是我們每個人內在心靈所需要的真言,真真正正的實話,不虛的實話,若是我們有照這個真真正正,大眾所需要,心靈所需要的真話,提出他的理念,表達他的行為,表達他的理念的時候,則是我們大眾所希望的,這不是說他贏了,這是在跟我們啟示著,當今當下,台灣這塊淨土上所住的,我們眾生大眾,心念、理念的境界和時候,可惜,我們社會,還沒有這種的常識,所以少數部分的人,沒辦法接受,造成多久來,社會的損失,社會資源的付出,誰要負因果,誰負責呢?

  所以我們往往一個人,損掉了,犧牲了,一時的利益,往往我們都會得到很大的福報;若是我們一個人,無法認識到說,小小利益的損失的時候,退後一步來圓滿,那麼他所得到的福報,實在最富有的人啊!這也是聖賢,聖神仙佛所開示的玄妙真言的真理。

  我常常提醒我這些易經大學,所有的弟子,我們要以聖賢仙佛的真言,來說給大眾來聽,大眾了解到真理真言,依照真理真言,去用在生活上,絕對不會差錯,絕對不會損失的,絕對會得到,得到什麼?得到福報,得到圓滿自己的心,圓滿著我們周圍的人,圓滿著整個社會啊!這就是佛的化身,菩薩的化身啊!

  所以我們,對任何一件事情,能夠退,我們就退,能夠讓,我們就會讓,能夠幫忙,若有力量就幫忙,沒力就不要硬勉強,若這樣,我們社會會更加和諧,這即是真言啊!玄妙真言。

  可惜我們眾生,很多沒有認識到自己,自己做多少功德,沒有認識自己多少福報,沒認識自己有多大的才能和智慧,結果勉強去拚,結果失敗了,這也是玄妙真言,力行玄妙真言,因因果果的果報,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這都是玄妙真言。

  我們聖賢給我們開示:「命中若有自然有,命中若無莫強求,若要大富和大貴,唯從種德和行善。」這是真理啊!是真理,這是真言,玄妙之真言。

  可惜有的說,那在勸善的而已,本來就是要勸善,時時地勸善,就提醒我們的心,提醒我們的腦海裡,我們的識田,不要糊塗,否則煩惱不會結束呀!所以,玄妙真言。

  再來就是柔順,柔、順、謙、遜、得助啊!柔順,我們柔,也是在教化,大眾的本性就是柔性的,我們能柔性的人,一定會順遂,我們硬性的人,事業絕對不順遂,一定的,因為世間,不是只有我們存在而已,尤其我們現在的民主,不是獨裁,民主,我們要有柔才會順,獨裁絕對不會順啊!不會順。

  所以我們易經,聖賢所開示,我們要柔要順,柔、自然就會順,若沒有柔者,百事不順,怨天怨地怨父親,這都沒有用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出世間,我們大家要來接法,所以我們在這個六月初八,在潮州風水學的講座,歡迎大家可以來接法,把法接回去,大家共同創造家庭社會和諧。

  各位十方善知識,玄妙真言,的第五個境界條件,柔、順、謙遜、得助,柔順會柔就會順,若不能柔者,就不會順,一定的道理,會柔者就會圓滿,因為叫做包容著他人為柔,學習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想,即是為柔,了解到他人的痛苦,互相關懷為柔,所以能柔的人就順,才柔者即順,會柔的人會順,就是融入自然,那麼柔者就是有智慧,不是軟弱的柔,不是軟腳蝦。

  所以各位,我們很多人,看人柔的時候,得寸進尺,逼人落坑坎,殊不知你逼的那個和你有很深的緣,很有可能多生的父母,再來世間出世,結這個緣,很有可能,過去生我們的父子、母子、夫妻、兄弟、姊妹等等的因緣,那麼我們一個人,為什麼要逼人落坑坎,跳入坑坎,這一點,我們大家要重新思考啊!重新思考。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人在世間,我們這樣在行,聖賢都以各種的方法,在跟我們開示,在示現給我們看,那麼相對我們也要示現,力行,證這個道,證明這個道是真是假。

  曾經我們一個信徒先生,因為事業的不順,造成很好的親戚朋友,一直逼他,逼到要去自殺,要去跳樓,要去吃毒藥,有一天來到仙佛寺,我看他非常痛苦,我問原因,我說若這樣子,你要請所有的親戚朋友,全部停著,你們逼我去死,逼我跳海,逼我自殺,你們最後還是沒辦法,我還你們的債務,那麼你們給我機會,所有的一切全部停,重新打拚,你去跟親戚說,而且訂一個時間,三年五年都沒關係,十年也沒關係。

  回去,很實心請親戚朋友,全部停著,所借的錢,給他三年至五年,結果,心靜下來,沒有債務的罣礙,四處奔忙,也都沒有了,全心事業打拚,結果一年半,所有的債務還完,還有剩,有剩,他要感恩著這些親戚朋友,來問我說要怎麼感恩,我說你利息算足,最後包紅包,還親戚朋友,到最後來,這些朋友,親戚,錢都拿回去了,圓滿了。

  所以我們人在世間,不順遂的,十項有八項、九項,沒有什麼了不起,只要我們要有智慧,有智慧,不要像無頭蒼蠅,四處跑,沒有用啊!沒有用。

  所以,我們若了解這道理之後,我們要柔、順、謙、遜,一定會得到人家給我們相助,我們不必要瞞瞞騙騙,若這樣的時候,我們也是無法得到人家相助之外,我們反而斷掉這個路,反而我們無路可走。

  所以聖賢、聖神,給我們開示「玄妙真言」,我們能柔者,我們就會順,柔者就是有智慧,要融入自然環境,我們逃避也沒有用,爭辯也沒有用,拚生死也沒有用,只要自己有那個耐心,有那個信心,柔性,有謙遜的心,我們一定會得到大眾給我們相助,這也就是玄妙真言,柔順、謙遜、得助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妙法傳世間,我們歡迎大家來接法,風水學的奧妙,在台北縣三重埔,六月初五下午六點半到九點半,我們在三重埔,綜合體育館小巨蛋那裡弘法。

  我們再來六月初八,我們在潮州鎮,潮州國中旁邊,潮州展演中心,我們要來,也要來弘揚風水學的奧妙。

  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有十頁,究竟,什麼對我們有益,是非難分辨,那麼我藉這因緣弘法,要將妙法傳給大家,歡迎各位若有空的話,我們三重埔或是潮州,按照時間來接法,我們也希望各位,能夠家家戶戶,能夠順遂。

  明天開始,我們要來播出在恆春,弘揚妙法的現場實況,我們也希望,若大家有時間,晚上照這個時間,我們來收看。

  現在時間的關係,祝福各位,大家事事順遂。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