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美國洛杉磯弘法 僑二中心(一)
授業主題 : 2385集_美國洛杉磯弘法 僑二中心(一)

播出日期 : 2005/6/22... 星期 3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385)
美國洛杉磯弘法 僑二中心(一)

  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來講解「王禪老祖玄妙真經」。

  經中給我們開示:「無極神君」。無極者,第一、法是無極,無界限,緣是無極,也是無界限,苦樂也是無極,是無界限的;所以我們若了解這三個原則,我們就應該要珍惜世間的人生,尤其人與人中間的緣是無極的。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祂又倒駕慈航,來傳中華文化,易經心法和風水的妙法,這也是無極,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天下要太平,以法來弘揚,來結更好的善緣。

  所以我們禪機山仙佛寺,我們易經大學,我們在五月初十開始,遵照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人的法和緣都是無極,而且要將快樂的妙法,傳到世界各國;我們在五月初十,到美國洛杉磯,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一大群,二十六個弘法團,去到洛杉磯,接受著我們的華僑各界的僑領,給我們的熱烈的招待,和給我們支援,給我們支持。

  我們在五月十四,在洛杉磯,華僑第二服務中心,在那裡舉辦著,一場以法會友,以法來會這個心,來結更好更好的緣分。

  所以我們在華僑第二活動中心,服務中心,我們演講以後,我們很多僑胞,他們發露一種,我們同是華人的親情,大家看到,心裡無限的歡喜。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將這個易經風水的妙法,我們要弘揚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若是世界各個地方,有我們易經風水學這個妙法到的地方,我相信我們每一位,我們的華人也好,凡是人類也好,接受著中華文化,易經心法的妙法的時候,心是充滿著法喜,這種的歡喜、快樂也是無極啊!當我們要求道、求法,我們得不到,拿不到的時候,我們心中的苦,也是無極。

  所以無極神君,就給我們啟示說,我們來到世間,我們每個人,都有各種智慧的無極,法的無極、緣的無極、苦樂等等,都是有無極的法喜。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等一下,我們來看我們在美國弘法的說法。

《僑二中心》
 
  老會長、吳處長,還有我們天下衛視台王董事長,還有我們各位旅居美國的,所有的鄉親,大家好!

  我們在二○○五年五月十四日,我們在美國洛杉磯僑二會館,僑二中心,在這裡舉辦一場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以法會友,以法會心,以易經心法,以風水學真理妙法,來這裡會心會友,那麼風水跟易經的會友,不限於華人,而是所有的大地、山河,所有一切的聖眾,所有一切地球人類的人們,易經風水妙法,都是息息相關,也是我們生命的泉源「風水和易經。」

  那麼今天我們在這裡,就先以易經和風水的法則,來跟各位,續我們的善緣,今天我們所講的整個的重點,先講風水學;風水,就是宇宙虛空,最大的生命原動力,風和水。

  記得去年在夏天的時候,我來到洛杉磯,第一次來到洛杉磯,看了這個地方,水呢,這比較枯燥,水分比較不足,有從遠遠的洛磯山脈,引這個水源到洛杉磯來,那麼從天下掉下來的水,雨水就比較少了,我心裡默默地祈禱著,若能洛杉磯這個地區,上天有更多的水,下來的時候,我相信洛杉磯,本來就非常具有生命力的城市、都市,相信會更加地祥和,而且大地充滿著一片的綠意盎然。

  剛好我們在十號,來到洛杉磯的時候,前一天,我聽我們這裡的一些鄉親,告訴我說,師父啊!昨天這裡下了雨,我心裡非常地高興,龍天的慈悲,諸佛菩薩的慈悲,給我們這個灑淨,這個甘露,當時我心裡一直也在默默地在祈禱著,洛杉磯雨水會更加地豐潤。

  所以風水,風和水,是人的生命的原動力,風和水是人的生命的依靠依託和依歸,所以風水不分人種,風水不分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有相當相當大的關係。

  所以我在台灣,在四十年左右,一個因緣,遇到一位大師,邱智堂先生,邱大師他為一家非常不平安,而且做事業百般的挫折,他為他改了一棟住家,改了以後,家裡平安,改了以後,他的事業漸漸就穩下來。

  所以我本人在那時候,因為我是從事都市計畫測量工程的事業,所以在那時候,我由內心,發一個願,若是未來有機會跟邱老先生學道,若是未來有成,我願意將風水學和易經,尤其風水學的方法、妙法,要把它傳到,凡是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凡是有人的地方,我一定要來傳;結果到現在,四十年後的現在,一步一步地實現,而且一步一步地印證到,風水對人的關係。

  在風水學方面,本人學了很多的門派,有三元地理、有三合地理、九星地理、四大局地理、奇門遁甲地理都有,但是我從這幾十年來的印證,發覺,宗門是一條,契入的一條捷徑,但是還是要實證、去證明。

  等到在二十三年前,因為我一場的生病,生病了以後,才放棄測量公司的事業,而且全心全意投入身口意供養,龍天護法諸佛菩薩,來弘揚風水學的妙法,在這麼二十幾年來,實證實實在在的印證,風水學對人的影響太大、太大了,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離不開風水。

  尤其在二十年,二十一年前的時候,從挪威到台中,到台灣台中,有六、七位挪威的挪威人哪!到台中去問我說,他們每一家事業都不順,家裡很不平安,不知道什麼原因?而且他也跟我說,我很虔誠地相信上帝,為什麼上帝這麼不公平,給他們都很富有,給我們這幾位都很,很不平安。

  我說上帝慈悲,給你有緣,今天才會來結緣,你信上帝才有今天,我把你的住家,我用易經卜卦的方式,把你卜了,第一家,你的房子地基太高,財守不住;第二家,那個靠在山旁邊,不平衡,結果沒有貴人;第三家,你的當然是很漂亮,但是對面一條巷子衝過來,血光不斷;第四家,你這個剛好在山坡地,斜坡,前面一出去,就一條路下去,好像舌頭長長,這個叫做出廣長舌相,氣喘不過來;那到第五家,後面有一條,房子做得很漂亮,後面一條路,沖到後腦來,我說你家裡人中風特別多。

  結果這五家,他們這五個人,他告訴我說,你所講的一一都對了,你怎麼知道?你沒有到我們家去,沒有到挪威我們家去,而且,你也不懂挪威的文字,你為什麼,你可以用這三個銅錢,你就能知道我家裡的吉凶禍福?我說中華文化「易經」,這個妙法的殊勝。

  所以這五、六位挪威的,我們的朋友,他非常、非常地讚歎中華文化「易經和風水」,要我怎麼改?我說你要改,是要花很多錢,因為你要改一棟房子,不簡單,你背後沖過來了,你把樹種大一點,這個氣,它就會化掉了,你就平安,前面路沖來了,你把門換個地方,不要正沖,外門換個地方,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移過去你就會平安。

  再來,還有地基高的,那就沒有辦法了,地基高,你變成上來的門要退後,最起碼退後五、六尺,讓這個氣能穩下來,我一一地告訴他,你怎麼來改正。

  那個舌頭伸得長長的,一直拖下去了,你把門換到旁邊,換旁邊,不要直接下去,那就好了。

  五、六位很高興,回去改了,經過半年以後又來了,又來了,這六位朋友,他說師父啊!我們都沒有改,沒有錢可以改,你幫我再算看看,運有沒有改過來了?我說你沒有改,運改不了啊!那好了我就算看看,一戶一戶一戶地,又重新用易經來算,來幫他卜卦,算了,奇怪!一家一家都穩定下來,我說你們騙我的啦!神說你騙我了。

  他說:「啊!你們的神那麼厲害喔!」我們回去,按照方法都改了呢!你們,後來這六位挪威的朋友,他說你什麼時候能到挪威來開課?我說我話一竅都不通,我怎麼去開課呢。

  回去了,他又報了一些他們挪威的朋友,又到台灣去找我,去找我,剛好他一一地拿出問題,那我告訴他們說,我今天學道、弘道、行道,我是在解決問題,不是在找問題,問題,每個人都已經有了,最清楚,那麼我就解決問題,後來那時候,我就也編了一本講義,不是這麼詳細的講義,我給他帶回去。

  他問我說,能不能給他們印?好啊!你要印,你就去印,因為,這個是大家能平安的話,那我們也是一大福音哪!

  所以這六位朋友,還有帶了他的朋友,他就讚歎我說,我們的耶穌,我們的上帝太慈悲了,居然祂也認識你啊!我說神啊!祂們都相互認識,而且藉各種的方式,我來給你們用這個易經,三個銅錢的方式,來告訴各位,我們在世間,會碰到的問題,怎麼去解決。

  再有一次,剛好台中靜宜大學,它是純粹的天主教的學校,這教務長,曾教務長,他頭痛了五十二年,唐山過台灣,從唐山頭痛,痛到台灣,痛了五十二年。

  有一次啊!聽到女婿告訴他說,你的,爸爸你頭痛,你去找這個張老師,幫你用易經,幫你卜卦算看看,哪裡出問題?他過了一段時間,他告訴我說,我信耶穌,信上帝的,我怎麼可以信這個呢,他女婿是空軍的飛行員,告訴他說,爸爸,頭痛就是頭痛,上帝是上帝,你今天應該,上帝有這個靈感告訴你,應該會找到有緣的老師,幫你解決問題。

  結果呢,他來了,我幫他用易經算個卦,我算出來,我說,教授啊!你的房子,你最後面有兩棟房子,人家兩棟房子,剛好一個防火巷就往你後腦沖,一沖呢,你會高血壓,你會中風,心臟會麻痺,你要小心哪!

  他說:「但是,我從大陸痛到這裡來呀!」我說對啊!你大陸痛到這裡來,因為你住家錯了,不對了,所以才會繼續痛;那我說現在上帝,耶穌在旁邊,祂要藉我的手,醫你的頭,他一直看,你有沒有洗手啊!我說好,我馬上洗好了,那你怎麼醫我的頭,我說上帝會藉我的手,跟你的頭,把你加持,我們兩隻手,我就把它按在頭,按著,我一心默禱著,上帝慈悲,我的手借你用,醫這一位先生。

  我把他壓著,過了十分鐘,把他放開來的時候,他告訴我說,到底是我們上帝,或是你們的王禪老祖,我說王禪老祖請上帝來,上帝祂託王禪老祖用我的手一起醫你的頭,後來好了,好了,他就有時間,就去跟我探討聖經,探討佛學,探討易經。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