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美國紐約弘法(序)
授業主題 : 2397集_美國紐約弘法(序)

播出日期 : 2005/7/4... 星期 1

授業內容 :

易經風水面面觀(2397)
美國紐約弘法(序)

  大家早,我們繼續再來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

  前幾天,我們都一直在播出著我們唯心宗,我們的妙法,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都是受到重視,而且,風水妙法,無論在我們住在地球的那邊,在東邊、在西邊、在上方、在下方、北極、南極,風水都是與人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我們「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給我們開「無極神君,東西二老。」無極,就是妙法是無極,真理是無極,無界限,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我們,無極是神,無極是王,君者是君王,所以,我們大家若知道妙法,若了解到真理的時候,我們就要尊敬真理。

  佛祖七歲,祂走七步蓮花,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唯我獨尊是誰?我們的心,真理是獨尊,我們在世間上,任何一件事業,一件工作,都是依照真理去做去走,即是獨尊啊!尤其我們風水學,易經的真理,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風水與人,都是息息相關。

  我在洛杉磯的時候,也就是五月十三日,洛杉磯的天下,天下衛星電視公司,那裡訪問,我接受訪問,那麼我們主持的小姐,她跟我說師父啊!現在老美,美國人,也都重視風水呢,她說為什麼台灣人,事業會那麼發展,台灣人,大家生活那麼富裕,那麼會賺錢,問我們台灣人很多人說,你們為什麼會重視風水?

  我們台灣人,我們的華人同胞,他說我們台灣人,重視中華文化,風水和易經,所以我們大家很有自信,事業做得很安穩,那麼美國人,他們就真的喔!真的啊!有的喔!對對對對,你們台灣人,雖然小小一粒台灣,但是你們有在研究風水,那麼我們開始,認真要研究風水,所以現在開始,在美國各個地方各州,對風水的真理,風水的妙法,非常有興趣,也很多在開課,但是開課歸開課,妙法宗門很多,究竟哪一項,對我們人有益呢?

  所以我們美國人也好,華人也好,這回我們到洛杉磯的時候,接受到各界的歡迎,所以我們也非常高興,應著當地我們的華人,希望說我們有機會,再去那裡弘法,去那裡將好的風水學,能夠傳出去。我說好,我在洛杉磯,我會派我們仙佛寺易經大學,優秀的法師講師,去洛杉磯開課,希望他們各個地方,能夠接受到我們中華文化妙法,易經風水學。

  所以外國朋友,我們的華人,都那麼積極要接這個法,那麼我們國內,這幾年來,本宗門努力地推廣妙法,所以各國各界,得到無上的法益,那麼我們在國內,我們台南麻豆要弘法,九十四年七月初八,已經到了,晚上七點到九點,我們在曾文家商大禮堂,在那裡傳法,歡迎我們大家光臨,來接法,接法就是將好的妙法,接回去我們家來用,我們會送很多書,送書給各位鄉親,你們拿回去,好好地把它應用,把它放在家裡,我們要買房子,要蓋房子,要改房子,要入宅,住了以後,我們若要再蓋新屋等等,我們這都是非常有用的妙法。

  所以我們在,記得七月初八,下午七點到九點,我們在台南,我們的麻豆,曾文家商大禮堂,我們在那演講弘法,歡迎你們來接法,風水學一牛車,要用不到十頁,那麼這十頁在哪裡呢?在我們大家來接法,你們就能夠清清楚楚,所以妙法難聞,鬼谷仙師大慈大悲,已經傳下妙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中華民族、華人,在美國受到歡迎,居住在台灣這片淨土,我們的華人,在美國、美國人,世界各國的人,較歡迎我們台灣去的,我們的華人,因為,中華民族是優秀的民族,已經五千年以上,但是住在我們台灣,這片的中華民族的子子孫孫,更加優秀,最優秀,有禮貌,有風度,而且呢,我們台灣去到洛杉磯的鄉親,我們較老實,因為我們本身政治的關係,我們在台灣去的鄉親,大家很謙虛的。

  所以在美國洛杉磯,我去這陣子,那幾天,所接到,所接觸所看到的,非常歡喜,就是我們台灣去的鄉親,在那裡,受人給我們尊敬和肯定,我們也希望,同是中華三祖的子子孫孫,無論,你去到任何一個地方,都會受到人的尊敬,這最重要。

  尤其我們台灣的鄉親,去到外國,應該更加互相尊敬,我們不要將台灣,在這裡相拚、相騙、相拐、相恐嚇、相欺負,這些壞習慣搬去外國,讓人把我們看破手腳,幸好我們台灣,出去外國的鄉親,都本著我們儒家思想,佛家的涵養,道家的智慧等等,能夠在美國,在那裡大家安定,安心,安心和安身,安這個身體,安身立命。

  所以我們在那裡,舉辦幾場的演講,雖然是很簡單,以各種的方法,要繼續這個緣,要希望在洛杉磯,能夠開更加好的妙法,這個真理的課,將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所傳的中華文化,易經心法和風水法,能夠傳到美國各州,世界各國去。

  所以我們這段中間以來,我們非常高興,感恩我們大眾,對我們這個節目的支持,感謝我們所有的財團法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基金會,我們所有的會員,大家一百元,給我們支持,這個時段來播出,能夠將各個地方,人文思想,各個地方生活方式和風水的妙法,一一藉各種的方式,來傳播,來講解讓各位了解,我們也非常歡迎大家,還沒參加我們功德會的,請你們參加,大家共同來護持,這個真理妙法。

  我們在洛杉磯、在紐約,都已經開課了,在紐西蘭,在澳洲,我們也已經有開課,在印尼、巴西,我們也已經有在開課,所以中華文化,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都是受到肯定,尤其易經風水的真理,對大眾,都有很大很大的幫助,這也是無極神君的慈悲。

  所以無極,第一、法是無極;第二、緣是無極;第三、苦樂無極。我們到世界各國去傳道、去傳法,是法的無極,無界限,不分人種,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的都是無極。

  那麼明天開始,我們要來播出在紐約,在紐約,我們在那裡傳法、傳道,都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各有生活方式,但是離不開風水的真理。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歐吉桑、歐巴桑,我們大家,若孩子有在外國,在那裡在奮鬥打拚,若是我們,在那裡在開課的時候,歡迎我們的孩子,在那裡能夠來參與了解到中華文化,易經風水的妙法,讓我們的孩子在那裡,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這是我們法門的重要,也是我們的宗旨啊!

  明天我們要播出在紐約的實際弘法實況,我們也會來將紐約、華爾街、曼哈頓和附近,我們華人的地方,發展的情形,報告,介紹給各位能夠了解,妙法難聞,妙法,世間處處都有我們中華文化的地方,這也是我們遵照天命,秉持著天命,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給我們的好的機會。

  各位十方善知識,法、是不分人種,緣、也不分人種,苦和樂、也不分人種,這就是眾生一律平等,真理,法,我們有緣者,我們接到法,我們充滿著法喜,緣未到者,我們自然,我們苦苦哀哀,煩惱的事情,也是繼續在發生下去。

  所以這是上天給我們的平等,眾生都平等,所以佛祖跟我們說,眾生一律平等,喜怒哀樂,生老病死,都是平等的啦!我們努力的人,我們得到成功的果實,的法喜是平等,所以我們要接法,也是平等,我們除了在台灣各地傳法,傳妙法以外,我們在世界各國,陸陸續續,我們也會傳妙法。

  我們澳洲很多華僑,僑領,因為在我們二○○四年,二○○五年正月初一,我們舉辦了,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我們邀請了世界各國的僑領,回來參加我們祭祖大典,我們所有的那麼多,華僑代表,僑領,他們回來參加祭祖大典的時候,才深深體會,身為中華民族的,子子孫孫,是那麼光榮,是那麼偉大,情分那麼地深。

  那麼我們二○○六年正月初一,我們也要來舉辦著,中華民族聯合祭祖大典,在林口大體育館,我們今年會邀請到我們世界各國的華人,中華民族的子孫、華人、華僑,我們的僑領,各學術界等等,能夠回來參加,最後一次聯合祭祖大典的圓滿大會。

  所以我們在正月初一,雖然還很遠的,我們很快就到了,也歡迎歐吉桑歐巴桑,各位有空者,我們最後一年的祭祖大典,我們來參與以外,我們也能夠,將我們的心聲,和我們的華人同胞,他們在外國的心聲,能夠共同心心相印啊!這也是法,也是緣的無極。

  所以我們法和緣的無極,非常非常地殊勝,尤其我們今天在媒體,我們在傳揚風水學,風水易經等等的真理妙法,我們各個地方,我們繼續傳法,除了外國以外,我們國內,也繼續都要傳這個妙法。

  所以我們在七月初八,台南縣麻豆,我們弘這個法,七月初八下午七點到九點,在曾文家商大禮堂,我們歡迎光臨來接法,我們也將很多好的妙法,送給各位,我們接回去家裡,我們把它好好地放起來,有一天我們要蓋房子、買房子、修建房子、入宅等等,我們就有用了,這妙法難聞,法是平等的,眾生一律平等;有緣者,你就會來接,有福者,我們就來接鬼谷仙師傳法給我們。

  所以在這裡,我們也要邀請著,我們台南麻豆地區的鄉親,我們功德會會員等等,歡迎你們來在七月初八,九十四年,我們的七月初八,下午七點到九點,我們在台南縣麻豆鎮,曾文家商的大禮堂,我們這裡要來傳法,歡迎我們鄉親,我們能夠來那裡接法,我們有很多妙法,送給各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明天,我們就要來播出在紐約,紐約是世界經濟繁榮的重心,紐約,它為什麼會那麼發展,也是因為它的水神,是很美的,很美,有水就有財啊!有財一定要有水。

  所以各位,風水、風水,風和水,水和風,是我們人生命的原動力,也是我們每個人,人與人中間來往,共同一個老師。

  所以風水、風水,有風必定要有水,有水也要有風,那麼相對,我們事業要順遂,我們若沒有水者,不會順遂,我們在紐約,為什麼成為世界,經濟中心,完全在於這個附近,處處很長的水神,它的水若清,水若乾淨,這個地方自然會發展。

  就像我們高雄市,以前很髒,到我們的謝長廷,行政院長在那裡做市長的時候,極力下去整頓愛河,所以愛河水那麼清,那麼高雄的經濟,自這樣以後,漸漸漸漸就發展起來了。

  所以風水、風水,水是人的生命,水是經濟發達的原動力,所以我們講解這個風水學,有不可思議的真理,法緣存在,明天,歡迎大家來看,了解到紐約弘法的實況。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